用英语翻译“我们班去一个小岛肚子里的海滩野营,尽管这个小岛肚子里的海滩很偏远没有现代化建筑”

我们三班的全体师生去黄山旅游并野营,自带食品和饮料,上星期六早晨7:30出发(翻译成英语)
阳光∞綨凑
the whole students and teachers of Class three travel and bivouac at Huang mountain.we took food and drink by ourselves.we set out at half past seven last Saturday.完全是按照你的句子顺序翻译.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英语翻译不过也好,我欣赏到了海的别样风情,而且我也没有晒黑,本来这个小岛是终年艳阳高照的,哈哈!我很喜欢旅游和摄影,现在最想去的地方是埃及罗马和中国的古城敦煌,敦煌是一个神秘的城市,这里蕴藏了中国古王朝灿烂的文明,我非常向往!你喜欢旅游吗?(上传了照片放在附件里,希望你会喜欢,包括我拍的照片和敦煌的照片)有想法来中国游玩吗?(此句平常,开玩笑的语气)
翻译:But it's OK,after all I've appreciated the very beauty ( 此处的very 表示特指) of the sea,let alone I was not suntanned though it's sunny all the year round here on the isle.I have special interests in traveling and taking photos.The two places now I most wanna to visit are Rome in Egypt and Dunhuang in China,as Dunhuang is a mysterious city which saw much of the great civilizations of ancient China.Do you also love traveling?(I've got some pictures uploaded as the accessories,including a few photos I took and pictures of Dunhuang city).What about a journey to China Haha.Best wishes.别忘追加哦:)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在东南亚的这个小岛是一个度假的好地方。英语翻译_百度知道
在东南亚的这个小岛是一个度假的好地方。英语翻译
我有更好的答案
The island in southeast Asia is a good place for a holiday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英语翻译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无人岛英文怎么拼?我说的无人岛是指的是~热带的无人小岛~英语有没有专指热带的无人小岛的词?我还发了一个一样的问题那个有悬赏这个没有了你们发到那~这个没悬赏的
凝帝系列NF79U
应该是deserted island吧!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Unmanned island 无人岛Tropical unmanned island 热带无人岛
a tropical manless island
none island
扫描下载二维码请问英语的小岛怎么写我查了在线翻译分别有2个,一个是islet,还有个是Island,比如我要说"我的小岛"那是说my islet还是my Island?
欸嘣0860龘
应该都可以islet是更小一些的岛但似乎island更常用一些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islet 你的小小岛island 你的岛,大大的岛
inchisleislet
island 是常用的
Island比较常用哦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小岛肚子里的海滩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