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男人今年20用圣诞老人英文怎么说说阿.?

20用英语怎么说
twenty 英[ˈtwenti:,ˈtwʌn-] 美[ˈtwɛnti,ˈtwʌn-] 复数:twenties 基本释义相关资料n.1.二十;20 2.二十年代 adj.1.二十的;二十个的 名词 n.1.二十;20 a ruler who held power for over twenty years掌权二十多年的统治者A total of twenty letters were received last month.上个月共收到20封信.After twenty minutes I started to get worried.20 分钟过去了,我开始担心起来.2.二十年代 Don worked in Boston in the twenties.二十年代唐在波士顿工作.形容词 adj.1.二十的;二十个的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当前位置: &
20岁的英文
英文翻译adult&&&&year&&&&i am twenty years of age and am anxiou ...&&&&twenty&&&&your daughter is only she hasn't finis ...&&&&Ⅰ名词1.(年) year
岁出 annual expendit ...&&&&i don't know just exactly how old his
...&&&&eighteen and twenty nine&&&&ju-yon-sai&&&&adult&&&&adult&&&&adult&&&&years&&&&age 19 to 59 years&&&&alice 19th&&&&i am just leaving school and am eighte ...
例句与用法He 's not married yet , he 's only twenty .他才20岁,还没有成家。Tommy was it was no good for us to interfere any way .托米已经20岁,长大成人了,我们就不该干涉他了。I do n't know just exactly how old his child is , but certainly not older than twenty .我不知道他的孩子具体多大,反正不超过20岁。What , we lock her in her closet till she ' s 20难不成我们要把她在家里直到20岁? And at the age of 20 , his opportunity had arisen在他20岁那年,他的机会出现了。 I saw 20 - year vets on that job - hard guys , man -我曾见过20岁的兽医,很坚强的人Let ' s make believe we ' re twenty years younger again让我们假设我们又年轻了20岁。 I wish i had read this book when i was 20我但愿我在20岁的时候就能读到此书。 I was 20 years old . it was the late ' 60s . .当时我20岁.那时正是60年代末Things aren ' t bad enough . what ' s his 20事情还不至于最坏他是不是20岁了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20岁的英文翻译,20岁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20岁,20岁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他是20岁男孩.”用含连字符的英语翻译几种.
腐姐控妹纸0359
他是20岁男孩He is a 20 years old boy He is a boy at age of 20 yearsHe is a 20 years' age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He is a twenty-year-old man.
你好!用连字符的只有 He is a 20- year- old boy . 其它的都不对。不用连字符的:He is a 20 years old boy 或者He is a boy who is 20 years old
He is a 20-year-old boyHe is a 20 years old boy
1.He is a 20-year-old guy.2.He is a twenty-year-old guy.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圣诞老人英文怎么说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