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 ___ ___ I totally changed my lifeshape.应填什么?

 上传我的文档
 下载
 收藏
中学教师,认教很多年,常用闲时给学生编整资料!
 下载此文档
正在努力加载中...
How 20 Years of Self-Study Changed My Teaching
下载积分:2500
内容提示:How 20 Years of Self-Study Changed My Teaching
文档格式:PDF|
浏览次数:0|
上传日期: 00:04:11|
文档星级:
该用户还上传了这些文档
How 20 Years of Self-Study Changed My Teaching
官方公共微信当前位置: >>>
普通高中课程标准实验教科书 英语必修2 Unit 3
特别声明:本栏目内容均从网络收集或者网友提供,供仅参考试用,我们无法保证内容完整和正确。如果资料损害了您的权益,请与站长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并致以歉意。
(单词翻译:双击或拖选)
&&&&& WHO AM I?
&&& Over time I have been changed quite a lot. I began as a calculating machine in France in 1642. Although I was young I could simplify difficult sums. I developed very slowly and it took nearly two hundred years before I was built as an
machine by Charles Babbage. After I was programmed by an operator who used cards with holes, I could &think& logically and produce an answer quicker than any person. At that time it was considered a
revolution and the start of my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In 1936 my real father, Alan Turing, wrote a book about how I could be made to work as a &universal machine& to solve any difficult mathematical problem. From then on, I grew rapidly both in size and in brainpower. By the 1940s I had grown as large as a room, and I wondered if I would grow any larger. However, this reality also worried my designers. As time went by, I was made smaller. First as a PC (personal computer) and then as a laptop, I have been used in offices and homes since the 1970s.
&&& These changes only became possible as my memory improved. First it was stored in tubes, then on
and later on very small chips. As a result I totally changed my shape. As I have grown older I have also grown smaller. Over time my memory has developed so much that, like an elephant, I never forget anything I have been told! And my memory became so large that even I couldn't believe it! But I was always so lonely
there by myself, until in the early 1960s they gave me a family connected by a network. I was able to share my knowledge with others through the World Wide Web.
&&&& Since the 1970s many new applications have been found for me. I have become very important in communication,
and trade. I have also been put into robots and used to make mobile phones as well as help with medical operations. I have even been put into space rockets and sent to explore the Moon and . Anyhow, my goal is to provide humans with a life of high quality. I am now truly filled with happiness that I am a
friend and helper of the human race!
点击收听单词发音&&
adj.分析的;用分析法的
参考例句:
I have an analytical approach to every survey.对每项调查我都采用分析方法。
As a result,analytical data obtained by analysts were often in disagreement.结果各个分析家所得的分析数据常常不一致。
adj.技术的;工艺的
参考例句:
A successful company must keep up with the pace of technological change.一家成功的公司必须得跟上技术变革的步伐。
Today,the pace of life is increasing with technological advancements.当今, 随着科技进步,生活节奏不断增快。
晶体管( transistor的名词复数 ); 晶体管收音机,半导体收音机
参考例句:
In semiconductor receivers transistors take the place of vacuum tubes. 在半导体收音机中晶体管代替了真空管。
We often turn to this handbook for information on transistors. 我们常从这本手册查阅有关晶体管的资料。
n.持续,地位;adj.永久的,不动的,直立的,不流动的
参考例句:
After the earthquake only a few houses were left standing.地震过后只有几幢房屋还立着。
They're standing out against any change in the law.他们坚决反对对法律做任何修改。
n.财务管理,财政,金融,财源,资金
参考例句:
She is an expert in finance.她是一名财政专家。
A finance house made a bid to buy up the entire company.一家信贷公司出价买下了整个公司。
n.火星,战争
参考例句:
As of now we don't know much about Mars.目前我们对火星还知之甚少。
He contended that there must be life on Mars.他坚信火星上面一定有生物。
adj.忠诚的,忠实的,热心的,献身于...的
参考例句:
He devoted his life to the educational cause of the motherland.他为祖国的教育事业贡献了一生。
We devoted a lengthy and full discussion to this topic.我们对这个题目进行了长时间的充分讨论。
本文本内容来源于互联网抓取和网友提交,仅供参考,部分栏目没有内容,如果您有更合适的内容,欢迎分享给大家。
------分隔线----------------------------高中英语必修1课语法填空练习1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高中英语必修1课语法填空练习1
上传于||暂无简介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1下载券
想免费下载本文?
下载文档到电脑,查找使用更方便
还剩2页未读,继续阅读
你可能喜欢英语改错_百度知道
The seat was taken already!~~~请说明原因.2、As a result of I totally changed my shape.在线等、I am sorry 1
提问者采纳
此题of后面没有宾语,我彻底改变了我的外形,后面加表原因的宾语,它是现在完成时的标志用词;因此&#47.此句中有already。2,而I am sorry恰恰是此影响的体现,加的是结果。解释:结果&#47,且句意明显不通;由于”,意思是“因为&#47,单独使用;结果”。且现在完成时表示对现在的影响。of是介词:as a result of = because of. was taken改成因此&#47. 去掉of翻译。而as a result意思是“所以/所以1
提问者评价
参考资料:
英语牛人团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语的相关知识
其他2条回答
As a result of 后面接短语不能是句子第二个没看太出来。把the换成this可能。。。
1 As a result, I totally changed my shape.2 I am sorry. The seat has been taken already.第一句 如楼主所言,第二句 already 是用于完成时形态句中,即:抱歉,这个座位已经有人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高考一轮复习 ?新课标 ?英语(广东专用)随 堂 检 测 ? 紧 练 兵 课 时 知 能 训 练 创 新 作 文 ? 谈 写 作 菜 单自 主 落 实 ? 固 基 础考 点 突 破 ? 提 知 能 高考一轮复习 ?新课标 ?英语(广东专用)随 堂 检 测 ? 紧 练 兵 课 时 知 能 训 练 创 新 作 文 ? 谈 写 作自 主 落 实 ? 固 基 础Ⅰ.单词思忆 (一)基本单词1.____________
adj.人造的;假的2.____________ vt.解决;解答 3.____________ adv.(也作anyway)无论如何;即使如此 4.____________ n.目标;目的;球门;(进球)得分考 点 突 破 ? 提 知 能5.____________ vi.& vt.发信号(n.)信号 6.____________ n.类型 vt.& vi.打字 7.____________ vi.出现;发生 8.____________ n.性格;特点菜单 高考一轮复习 ?新课标 ?英语(广东专用)随 堂 检 测 ? 紧 练 兵 课 时 知 能 训 练 创 新 作 文 ? 谈 写 作自 主 落 实 ? 固 基 础(二)派生单词 9.____________ vt.简化→____________adj.简单的10.____________ n.智力;聪明;智能→____________adj.智能的;聪明的 11 . ____________ adj. 私 人 的 ; 个 人 的 ; 亲 自 的 →__________adv.就个人而言;亲自→____________n.个 性;人格;人物;名人 12.____________ adj.总的;整个的 n.总数;合计 vt.共计; 总计;加起来→____________adv.完全地;整个地考 点 突 破 ? 提 知 能菜单 高考一轮复习 ?新课标 ?英语(广东专用)随 堂 检 测 ? 紧 练 兵 课 时 知 能 训 练 创 新 作 文 ? 谈 写 作 菜 单自 主 落 实 ? 固 基 础13.____________ n.应用;用途;申请→____________v.应 用;涉及;申请→____________n.申请人;求职人14.____________ n.金融;财经→____________adj.财政的;金融的;资金的 15 . ____________ vt.& vi. 探 索 ; 探 测 ; 探 究→____________n.探险家;勘探者→____________n.探索考 点 突 破 ? 提 知 能 高考一轮复习 ?新课标 ?英语(广东专用)Ⅱ.短语回顾自 主 落 实 ? 固 基 础(一)根据汉语提示补全下列短语 1.从??时起from then________2.结果________a result3.时光流逝;顺便拜访go________ 4.在某种程度上________a way随 堂 检 测 ? 紧 练 兵 课 时 知 能 训 练 创 新 作 文 ? 谈 写 作考 点 突 破 ? 提 知 能5.弥补;打扮;编造;构成make________ 6.毕竟________all 7.在??的帮助下________ the help of 8.处理;安排;对付deal________ 9.看守;监视watch ________菜 单 高考一轮复习 ?新课标 ?英语(广东专用)随 堂 检 测 ? 紧 练 兵 课 时 知 能 训 练 创 新 作 文 ? 谈 写 作自 主 落 实 ? 固 基 础(二)用上述短语的适当形式填空 10.Her car broke down on her way to the park.__________,she had to ask someone to repair it.11.Mary,would you like to ______________ my house while I am away?12.I like the style ______________,even though it is not the考 点 突 破 ? 提 知 能latest fashion. 13.The old books take up too much room.You should consider how to ______________ them. 14.______________ the teacher,I made rapid progress in English.菜 单 高考一轮复习 ?新课标 ?英语(广东专用)Ⅲ.佳句仿练自 主 落 实 ? 固 基 础1.I developed very slowly and it took nearly two hundred years before I was built as an analytical machine by Charles Babbage.(It took+一段时间+before从句 后才??”。) 过了很长时间他才意识到其重要性。 →It took ______________ he realized its importance. 意为“过了??随 堂 检 测 ? 紧 练 兵 课 时 知 能 训 练 创 新 作 文 ? 谈 写 作考 点 突 破 ? 提 知 能2.As time went by,I was made smaller.(as是连词,引导时间 状语从句,意为“一边??一边??;随着??”。) 随着时间的推移,天气越来越热了。 →______________,it's getting warmer and warmer.菜单 高考一轮复习 ?新课标 ?英语(广东专用)随 堂 检 测 ? 紧 练 兵 课 时 知 能 训 练 创 新 作 文 ? 谈 写 作自 主 落 实 ? 固 基 础3.And my memory became so large that even I couldn't believe it! (so+adj./adv.+that...意为“如此??以致于??”,引导结果状语从句。)他说得太快以致于我们跟不上他。 →He speaks ______________ we can't follow him.4.She programs us with all the possible moves she has seen考 点 突 破 ? 提 知 能while watching human games.(while watching...是“连词+ 分词短语”作时间状语。)吃饭时不要讲话。→Do not talk ______________.菜单 高考一轮复习 ?新课标 ?英语(广东专用)Ⅳ.教材活用自 主 落 实 ? 固 基 础用本单元学到的词汇或句式完成下面短文(每空不超过3个单 词)The computer began as a 1.________ machine in France in 1642,and it could 2.________ difficult sums.Later it was programmed by an 3.________ who used cards with holes and could “think” 4.________.This was considered a technological 5.________.The computer was completely changed when it got its new transistors and later on very small chips.Thanks to the Internet,computers were connected by a 6.________.Since the 1970s many new 7.________ have been found for computers.The computer have become very important in communication , 8.________ and trade.9.________ , its 10.________ is to provide humans with a life of high quality.菜 单随 堂 检 测 ? 紧 练 兵 课 时 知 能 训 练 创 新 作 文 ? 谈 写 作考 点 突 破 ? 提 知 能 高考一轮复习 ?新课标 ?英语(广东专用)随 堂 检 测 ? 紧 练 兵 课 时 知 能 训自 主 落 实 ? 固 基 础Ⅰ.1.artificial 2.solve 3.anyhow 4.goal 5.signal 6.type 7.arise 8.character 9.simplify ;simple10.intelligence ; intelligent12.total;totally11.personal ;13.application;personally;personalityapply;applicant 14.finance;financial15.explore;explorer;exploration考 点 突 破 ? 提 知 能Ⅱ.1.on 9.over2.as3.by4.in5.up6.after7.with8.with 13.deal练 创 新 作 文 ? 谈 写 作10.As a result11.watch over 12.in a waywith14.With the help of菜单 高考一轮复习 ?新课标 ?英语(广东专用)随 堂 检 测 ? 紧 练 兵 课 时 知 能 训 练 创 新 作 文 ? 谈 写 作 菜 单自 主 落 实 ? 固 基 础Ⅲ.1.a long time before 2.As time goes by 3.so fast that 4.while eatingⅣ.1.calculating 2.simplify 3.operator 4.logically5.revolution 6.network 7.applications 8.finance 9.Anyhow 10.goal考 点 突 破 ? 提 知 能 高考一轮复习 ?新课标 ?英语(广东专用)随 堂 检 测 ? 紧 练 兵 课 时 知 能 训 练 创 新 作 文 ? 谈 写 作自 主 落 实 ? 固 基 础1.solve vt.解决;解答In 1936 my real father,Alan Turning,wrote a book abouthow I could be made to work as a “universal machine” to solve any difficult mathematical problem.(P18)1936年,我真正的父亲,艾伦?图灵写了一本书,讲述了怎考 点 突 破 ? 提 知 能样使我成为一台“通用机器”来解决任何数学难题。 Charlie thinks money will solve all his problems.查理认为金钱会解决他所有的问题。(朗文)Have you solved all the problems in the examination? 你答对所有的考试题了吗?菜 单 高考一轮复习 ?新课标 ?英语(广东专用)随 堂 检 测 ? 紧 练 兵 课 时 知 能 训 练 创 新 作 文 ? 谈 写 作 菜 单自 主 落 实 ? 固 基 础①solve a difficulty 解决困难②solve a problem in maths 解答数学问题③a solution to the problem 问题的解决方案/法考 点 突 破 ? 提 知 能 高考一轮复习 ?新课标 ?英语(广东专用)随 堂 检 测 ? 紧 练 兵 课 时 知 能 训 练 创 新 作 文 ? 谈 写 作 菜 单自 主 落 实 ? 固 基 础【即时应用】 完成句子(1)He is trying to ____________________(解决一个数学难题). (2)There are no simple ____________(解决方案)the problem of overpopulation.考 点 突 破 ? 提 知 能【答案】(1)solve a mathematical problem (2)solution to 高考一轮复习 ?新课标 ?英语(广东专用)随 堂 检 测 ? 紧 练 兵 课 时 知 能 训 练自 主 落 实 ? 固 基 础2.total adj.总的;整个的n. 总数;合计v. 总数为;总共达 The plan was a total failure.那项计划完全失败了。They were jailed for a total of thirty years. 他们在牢里共被关了30年。 The losses totalled $ 3 million.考 点 突 破 ? 提 知 能损失总计达300万美元。创 新 作 文 ? 谈 写 作 菜 单 高考一轮复习 ?新课标 ?英语(广东专用)随 堂 检 测 ? 紧 练 兵 课 时 知 能 训 练自 主 落 实 ? 固 基 础①a total of 总共??②in total 加起来③totally adv.完全地;整个地 ④total=add up to=come to=amount to (数字总计)达到??考 点 突 破 ? 提 知 能I totally agree with you. 我完全同意你的看法。创 新 作 文 ? 谈 写 作菜单 高考一轮复习 ?新课标 ?英语(广东专用)随 堂 检 测 ? 紧 练 兵 课 时 知 能 训 练 创 新 作 文 ? 谈 写 作自 主 落 实 ? 固 基 础【即时应用】 写出下列句子中total的词性及含义The company used to have 230 clerks in (1)total and theirincome (2)totalled 50,000 yuan per year.But last year things changed totally and the products could not be sold out.Mostof the workers became out of work,which made them in考 点 突 破 ? 提 知 能(3)total despair. (1)________ (2)________ (3)________【答案】 (1)n.总数;合计 (2)v.达到?? (3)adj.完全的菜单 高考一轮复习 ?新课标 ?英语(广东专用)随 堂 检 测 ? 紧 练 兵 课 时 知 能 训 练 创 新 作 文 ? 谈 写 作自 主 落 实 ? 固 基 础3.anyhow adv.(也作anyway)无论如何;即使如此 Anyhow,my goal is to provide humans with a life of highquality.(P18)不管怎么说,我的目标是给人类提供高质量的生活。 The shop is closed now,anyhow. 不管怎么说,那家商店现在关门了。考 点 突 破 ? 提 知 能Martin's not feeling too well but he's going to come over anyhow.马丁觉得不太舒服,但他无论如何要来。菜单 高考一轮复习 ?新课标 ?英语(广东专用)随 堂 检 测 ? 紧 练 兵 课 时 知 能 训 练 创 新 作 文 ? 谈 写 作自 主 落 实 ? 固 基 础anyhow的用法: ①“无论如何,不管怎样”。作此意讲时,anyhow和anyway一样,都用作让步状语,一般Z于句中(其前常有连词but)或句末。 ②“况且,更何况,再说,至少”。作此意讲时,可用来作状语,对前面的话作补充,给出一个令人信服的理由,此时考 点 突 破 ? 提 知 能anyhow常出现在句首或最后的分句之首,而不出现在句末。 ③“胡乱地,随意地”。作此意讲时,anyhow不可与anyway互换。菜单 高考一轮复习 ?新课标 ?英语(广东专用)随 堂 检 测 ? 紧 练 兵 课 时 知 能 训【温馨提醒】自 主 落 实 ? 固 基 础somehow意为“以某种方式;不知怎么地”,与anyhow的意义不同。如: Somehow,I don't feel I can trust him.不知怎么地,我觉得不能信任他。【即时应用】 用anyhow/anyway/somehow填空考 点 突 破 ? 提 知 能(1)Thereislittlechancethatwewillwinthe练 创 新 作 文 ? 谈 写 作game.______________,we are still in very high spirits. (2)He could have finished the task on time,but __________ he fell behind this time. 【答案】 (1)Anyway/Anyhow (2)somehow菜单 高考一轮复习 ?新课标 ?英语(广东专用)随 堂 检 测 ? 紧 练 兵 课 时 知 能 训 练 创 新 作 文 ? 谈 写 作 菜 单自 主 落 实 ? 固 基 础4.goal n.目标,目的;球门;(进球)得分 We've achieved our goal of building a shelter for thehome-less.我们已经实现了为无家可归者建庇护所的目标。It's in―we've got a goal.球进了,我们射门得分。 The new player headed the ball into the open goal and helped the team win the match.考 点 突 破 ? 提 知 能新队员用头把球顶入空球门,帮助球队赢了比赛。 高考一轮复习 ?新课标 ?英语(广东专用)随 堂 检 测 ? 紧 练 兵 课 时 知 能 训 练 创 新 作 文 ? 谈 写 作 菜 单自 主 落 实 ? 固 基 础①achieve one's goal实现某人的目标②long-term goal长期目标③short-term goal短期目标考 点 突 破 ? 提 知 能 高考一轮复习 ?新课标 ?英语(广东专用)随 堂 检 测 ? 紧 练 兵 课 时 知 能 训 练 创 新 作 文 ? 谈 写 作 菜 单自 主 落 实 ? 固 基 础【即时应用】 完成句子(1)Liverpool won by ________(以二比一).(2)As a student,________(你的目标是上大学). 【答案】 college (1)two goals to one (2)your goal is to go to考 点 突 破 ? 提 知 能 高考一轮复习 ?新课标 ?英语(广东专用)随 堂 检 测 ? 紧 练 兵 课 时 知 能 训 练 创 新 作 文 ? 谈 写 作自 主 落 实 ? 固 基 础5.signal vi.& vt.发信号n.信号 For example,I have learned to signal to my teammates incomputer language to give me the ball when I am open andhave a good shot for a goal.(P23) 例如,当我启动的时候,我可以用计算机语言向队友示意把球传给我,这样可以有一个漂亮的射门。考 点 突 破 ? 提 知 能The policeman signalled the traffic to move forward slowly. 警察用信号指示车辆缓慢前进。 A red flag is often used as a danger signal. 红色的旗子常被用作危险的信号。菜单 高考一轮复习 ?新课标 ?英语(广东专用)随 堂 检 测 ? 紧 练 兵 课 时 知 能 训 练 创 新 作 文 ? 谈 写 作 菜 单自 主 落 实 ? 固 基 础①signal (to) sb.to do sth.发信号要某人做某事②signal to sb.that...用信号通知某人??③signal for help发出求救信号 ④traffic signals 交通信号 ⑤by signal 以信号考 点 突 破 ? 提 知 能 高考一轮复习 ?新课标 ?英语(广东专用)随 堂 检 测 ? 紧 练 兵 课 时 知 能 训 练 创 新 作 文 ? 谈 写 作自 主 落 实 ? 固 基 础symbol/signal/sign/mark ①symbol指符号,象征,标志等。②signal指信号,暗号或警告等。③sign表示“记号、符号”时,同“symbol”;表示“告示、 牌示”时,侧重指用图画、文字表达的告示、图示,此外还考 点 突 破 ? 提 知 能可以理解为“迹象、征兆”。④mark普通用词,含义广泛。既可指为便于辨认而有意做的标 记,又可指自然形成的标记或有别于其他事物的特征。菜单 高考一轮复习 ?新课标 ?英语(广东专用)随 堂 检 测 ? 紧 练 兵 课 时 知 能 训 练自 主 落 实 ? 固 基 础【即时应用】 用symbol/sign/signal/mark的适当形式填空(1)Look out for a ________ to the motorway.(2)Who makes these dirty ________ on my new book? (3)She made a ________ with her arm for a left turn. (4)The dove is a ________ of peace.考 点 突 破 ? 提 知 能【答案】(1)sign (2)marks (3)signal (4)symbol创 新 作 文 ? 谈 写 作菜单 高考一轮复习 ?新课标 ?英语(广东专用)随 堂 检 测 ? 紧 练 兵 课 时 知 能 训 练 创 新 作 文 ? 谈 写 作自 主 落 实 ? 固 基 础6.arise vi.出现;发生;起身;起床 Then she prepares reliable moves to use if a new situationarises.(P23)接着她准备好了可行的步骤来应对新情况的出现。 How did the quarrel arise?吵架是怎么发生的? Accidents often arise from carelessness.考 点 突 破 ? 提 知 能事故往往是由疏忽大意而引起的。 ①arise作“呈现;出现;发生”之意时,主语多为抽象名词 argument/problem/quarrel/question/movement等。 ②arise from/out_of由??而引起,由??而产生;从?? 中产生菜 单 高考一轮复习 ?新课标 ?英语(广东专用)随 堂 检 测 ? 紧 练 兵 课 时 知 能 训 练自 主 落 实 ? 固 基 础arise/arouse/rise/raise原形 arise vi.出现,发生,起因于过去式 arose过去分词 arisenarouse vt.唤醒,激起考 点 突 破 ? 提 知 能arousedrose raisedarousedrisen raisedrise vi.升起,起身,增长,上升 raise vt.举起,唤起,提高,饲养创 新 作 文 ? 谈 写 作菜单 高考一轮复习 ?新课标 ?英语(广东专用)随 堂 检 测 ? 紧 练 兵 课 时 知 能 训 练 创 新 作 文 ? 谈 写 作自 主 落 实 ? 固 基 础【即时应用】 用arise/arouse/rise/raise的适当形式填空(1)I thought it would be easy,but a lot of problems have________. (2)We were watching the children ________ the national flag, and saw it ________ slowly in the wind,which ______ our考 点 突 破 ? 提 知 能patriotic(爱国的)minds. 【答案】 (1)arisen (2)raising;rising;aroused菜单 高考一轮复习 ?新课标 ?英语(广东专用)随 堂 检 测 ? 紧 练 兵 课 时 知 能 训 练 创 新 作 文 ? 谈 写 作自 主 落 实 ? 固 基 础1.as a result结果As a result I totally changed my shape.(P18) 结果我的外形完全改变了。 They didn't get enough money.As a result,they had to give up the plan.考 点 突 破 ? 提 知 能他们没有弄到足够的钱,因此,只好放弃那项计划。 The highway will be closed and delays are likely as a result. 公路将被封闭,因此会造成一些延误。菜单 高考一轮复习 ?新课标 ?英语(广东专用)随 堂 检 测 ? 紧 练 兵 课 时 知 能 训 练 创 新 作 文 ? 谈 写 作 菜 单自 主 落 实 ? 固 基 础①as a result of 由于;作为??的结果②without result 毫无结果地③result from...由??产生 ④result in...导致;结果;以??为结局考 点 突 破 ? 提 知 能 高考一轮复习 ?新课标 ?英语(广东专用)随 堂 检 测 ? 紧 练 兵 课 时 知 能 训 练自 主 落 实 ? 固 基 础【即时应用】 用as a result/as a result of/result in/result from填空(1)The flight was delayed ______________ fog.(2)His injuries ____________ a serious fall. (3)He works hard.____________,he is praised by all. 【答案】 (1)as a result of (2)resulted from考 点 突 破 ? 提 知 能(3)As a result创 新 作 文 ? 谈 写 作 菜 单 高考一轮复习 ?新课标 ?英语(广东专用)随 堂 检 测 ? 紧 练 兵 课 时 知 能 训 练 创 新 作 文 ? 谈 写 作 菜 单自 主 落 实 ? 固 基 础2.in a way从某一角度看;在某种程度上 In a way our programmer is like our coach.(P23)从某种程度上讲,我们的程序员就好比是我们的教练。In a way,he has made great progress this term.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这学期他有很大进步。考 点 突 破 ? 提 知 能 高考一轮复习 ?新课标 ?英语(广东专用)随 堂 检 测 ? 紧 练 兵 课 时 知 能 训 练自 主 落 实 ? 固 基 础①all the way一路上;一直;完全②by way of经由;途经③by the way顺便说 ④in the way妨碍;挡路 ⑤in this way以这种方法考 点 突 破 ? 提 知 能⑥in no way决不;无论如何都不 ⑦on the way在途中 ⑧on one's way to...在某人去??的途中;即将成为??创 新 作 文 ? 谈 写 作菜单 高考一轮复习 ?新课标 ?英语(广东专用)随 堂 检 测 ? 紧 练 兵 课 时 知 能 训 练 创 新 作 文 ? 谈 写 作自 主 落 实 ? 固 基 础【即时应用】 用way的短语完成句子(1)HereadsEnglisheverymorning,and________________(以这种方式)he has had his English greatly improved.(2)______________________(在某种程度上)I can see what考 点 突 破 ? 提 知 能you mean,but I can't share your point of view. 【答案】 (1)in this way (2)In a way菜单 高考一轮复习 ?新课标 ?英语(广东专用)随 堂 检 测 ? 紧 练 兵 课 时 知 能 训 练 创 新 作 文 ? 谈 写 作 菜 单自 主 落 实 ? 固 基 础3.deal with 处理;安排;对付;论述;谈论 This means that it should clean the house,mop the floors,cook the dinner and deal with telephone calls.(P24)这就意味着它应该打扫房子、拖地、做饭以及接电话。 Who's dealing with the account?是谁在负责账目? His report briefly deals with this subject.考 点 突 破 ? 提 知 能他的报告简要地涉及到这个主题。 高考一轮复习 ?新课标 ?英语(广东专用)随 堂 检 测 ? 紧 练 兵 课 时 知 能 训 练 创 新 作 文 ? 谈 写 作 菜 单自 主 落 实 ? 固 基 础①deal with 在句中和how连用,表示怎样处理;但如果后面没有接宾语,就只能与what连用,表示处理什么事。②do with 在句中多和what连用,意为“处理,安排”。考 点 突 破 ? 提 知 能 高考一轮复习 ?新课标 ?英语(广东专用)随 堂 检 测 ? 紧 练 兵 课 时 知 能 训 练自 主 落 实 ? 固 基 础【即时应用】 用deal with/do with填空(1)Children must learn how to ____________ all thesituations in their life. (2)I wonder what they will ____________the used car. (3)How do you ____________ it and what should I考 点 突 破 ? 提 知 能____________it? 【答案】 (1)deal with (2)do with (3)deal with;do with创 新 作 文 ? 谈 写 作菜单 高考一轮复习 ?新课标 ?英语(广东专用)随 堂 检 测 ? 紧 练 兵 课 时 知 能 训 练 创 新 作 文 ? 谈 写 作 菜 单自 主 落 实 ? 固 基 础4.watch over 看守;监视;照顾 It should also watch over my naughty niece,who comes tomy house very often.(P24)它还应该看护我顽皮的侄女,她经常到我家里来。 The dog watches over his master's house while the master is away.考 点 突 破 ? 提 知 能主人不在时这条狗为它的主人看家。 高考一轮复习 ?新课标 ?英语(广东专用)随 堂 检 测 ? 紧 练 兵 课 时 知 能 训 练 创 新 作 文 ? 谈 写 作 菜 单自 主 落 实 ? 固 基 础①watch out (for) 当心;注意②be on the watch for 留神;注意??③keep watch 值班;放哨 ④keep (a) watch on...监视??考 点 突 破 ? 提 知 能 高考一轮复习 ?新课标 ?英语(广东专用)随 堂 检 测 ? 紧 练 兵 课 时 知 能 训 练自 主 落 实 ? 固 基 础【即时应用】 用watch out/watch over的适当形式完成句子(1)We are reminded t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提防任何可能的危险)such as injuries,animal bites. (2)Specially-trained dog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经常被用来照看残疾人)in big cities in Canada.考 点 突 破 ? 提 知 能【答案】(1)watch out for any possible danger创 新 作 文 ? 谈 写 作(2)are often used to watch over the disabled菜单 高考一轮复习 ?新课标 ?英语(广东专用)随 堂 检 测 ? 紧 练 兵 课 时 知 能 训 练 创 新 作 文 ? 谈 写 作自 主 落 实 ? 固 基 础1.I developed very slowly and it took nearly two hundred years before I was built as an analytical machine by Charles Babbage.(P18) 我发展很慢,差不多到了两百年之后,查尔斯?巴比奇才将 我制成了一台分析机。考 点 突 破 ? 提 知 能“It+be+时间段+before...”句型意为“过一段时间后才/ 就??”;若主语为将来时态,从句则用一般现在时态;其 主句是一般过去时态或过去完成时态,则从句用一般过去时。菜单 高考一轮复习 ?新课标 ?英语(广东专用)随 堂 检 测 ? 紧 练 兵 课 时 知 能 训 练 创 新 作 文 ? 谈 写 作自 主 落 实 ? 固 基 础It won't be long before such things happen again. 过不了多久这样的事还会发生。It had been/was several days before the three missing touristswere found. 过了几天才找到这三位失踪的游客。 【温馨提醒】 before在引导时间状语从句时,除了译成考 点 突 破 ? 提 知 能“在??之前/??之后”之外,在不同的语境中还可译成 “ 还 没 来 得 及 ?? 就 ??” 或 “ 趁 着 ?? 还 没 有 ?? 就??”。菜单 高考一轮复习 ?新课标 ?英语(广东专用)随 堂 检 测 ? 紧 练 兵 课 时 知 能 训 练 创 新 作 文 ? 谈 写 作自 主 落 实 ? 固 基 础【即时应用】 翻译句子(1)过了三天他才回来。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 (2)不久我们就会习惯新的生活。考 点 突 破 ? 提 知 能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 【答案】 (1)It was three days before he came back. (2)Itwill not be long before we get used to the new life.菜单 高考一轮复习 ?新课标 ?英语(广东专用)2.Over time my memory has developed so much that,like an自 主 落 实 ? 固 基 础elephant,I never forget anything I have been told!(P18)随着时间的推移,我的记忆能力发展得如此之快,就像一头大象一样,我从来不会忘记告诉我的任何东西! so/such...that引导结果状语从句,意为“如此??以至于”。随 堂 检 测 ? 紧 练 兵 课 时 知 能 训 练 创 新 作 文 ? 谈 写 作The teacher was telling us so interesting a story that we allforgot the time.老师给我们讲了一个这么有趣的故事,结果我 们都忘记了时间。考 点 突 破 ? 提 知 能He was so excited that he could not speak.他兴奋地连话都说不出来了。 So fast did the teacher speak that I couldn't follow him.那个老师说得太快,我听不懂。菜单 高考一轮复习 ?新课标 ?英语(广东专用)随 堂 检 测 ? 紧 练 兵 课 时 知 能 训 练自 主 落 实 ? 固 基 础①so...that...句型的常见形式: so+adj./adv.+that...so+adj.+a/an+单数可数名词+that...so+many/few/much/little...+n.+that... ②such...that...句型的基本结构: such+a/an+adj.+单数可数名词+that...考 点 突 破 ? 提 知 能such+adj.+复数可数名词/不可数名词+that... ③so.../such...that句型中,so或such放在句首,主句应部分倒装。 ④so that以便于(引导目的状语从句);结果(引导结果状语从句)。创 新 作 文 ? 谈 写 作菜单 高考一轮复习 ?新课标 ?英语(广东专用)随 堂 检 测 ? 紧 练 兵 课 时 知 能 训 练 创 新 作 文 ? 谈 写 作自 主 落 实 ? 固 基 础【即时应用】 完成句子(1)To be hones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是如此激动,以至于我把自己反锁在屋里了). (2)____________________(车行驶如此之快)that I couldn't make out what the driver's face was like.考 点 突 破 ? 提 知 能【答案】(1)I was so excited that I locked myself indoors(2)So quickly did the car run菜单 高考一轮复习 ?新课标 ?英语(广东专用)随 堂 检 测 ? 紧 练 兵 课 时 知 能 训 练 创 新 作 文 ? 谈 写 作自 主 落 实 ? 固 基 础考 点 突 破 ? 提 知 能But I was always so lonely standing there by myself,until in the early 1960s they gave me a family connected by a network. 但我总是孤孤单单地站在那里,直到 20 世纪 60 年 代初期,他们才给了我一个用网络连成的家。 本句是一个主从复合句, 主句是 but I was always so lonely standing there by myself,其中现在分词短语 standing there by myself 作状语。until 在此引导时间状 语从句,在该从句中过去分词短语 connected by a network 作定语,修饰 family。菜单 高考一轮复习 ?新课标 ?英语(广东专用)随 堂 检 测 ? 紧 练 兵 课 时 知 能 训 练 创 新 作 文 ? 谈 写 作自 主 落 实 ? 固 基 础Ⅰ.单词拼写 1.In a survey yesterday,researchers ________(计算)how manypeople answered “yes” to this question and “no” to it.2.Maybe in the future Chinese will become a(n)________(通 用)language in the world.3.Nowadays,the course of going abroad for further study has考 点 突 破 ? 提 知 能been ________(简单化). 4.A large ________(金额)of money is spent on the new airport. 5.I strongly believe Jerry and Ted are of the same ________(智 力).菜单 高考一轮复习 ?新课标 ?英语(广东专用)随 堂 检 测 ? 紧 练 兵 课 时 知 能 训 练 创 新 作 文 ? 谈 写 作6.The best way to e________ the countryside is on foot.自 主 落 实 ? 固 基 础7.Parents can help their children develop healthy ways to reducestress and s________ everyday problems. 8.Kids aged 4 through 6 have anxiety about things that aren'tbased on r________,such as fears of monsters and ghosts.9.Just as you wouldn't take someone's money or bike,someone's words and thoughts are p________ things,too.考 点 突 破 ? 提 知 能10.A person with Parkinson's disease gradually loses the ability tot________ control body movements. 【答案】 1.calculated 2.universal 3.simplified 4.sum5.intelligence 6.explore 7.solve 8.reality 9.personal10.totally菜 单 高考一轮复习 ?新课标 ?英语(广东专用)Ⅱ.完成句子自 主 落 实 ? 固 基 础1.要过5年的时间我们才会在北京会面。________________ we meet each other in Beijing.(before) 2.随着时间的推移,他逐渐懂得了妈妈一直爱着他们。随 堂 检 测 ? 紧 练 兵 课 时 知 能 训 练 创 新 作 文 ? 谈 写 作________________,he came to know that Mum had been lovingthem.(as)考 点 突 破 ? 提 知 能3.现代化的火车运行如此之快以至于它可以在一小时内走过300 公里的距离。 ________________it can cover a distance of 300 kilometers in an hour.(so...that)菜单 高考一轮复习 ?新课标 ?英语(广东专用)随 堂 检 测 ? 紧 练 兵 课 时 知 能 训 练 创 新 作 文 ? 谈 写 作自 主 落 实 ? 固 基 础4.在朋友的帮助下,这对夫妇开始了他们的新生活。 ________________their friends,the couple started their newlife.(help)5.由于飞行员罢工,所有的航班被迫取消。 ________________the pilots' strike,all flights have had to be cancelled.(result)考 点 突 破 ? 提 知 能6.如果你认为这些问题很难处理,请马上向我们求助。 If you think that ________________,don't hesitate to turn to us for help.(deal)菜单 高考一轮复习 ?新课标 ?英语(广东专用)随 堂 检 测 ? 紧 练 兵 课 时 知 能 训 练 创 新 作 文 ? 谈 写 作 菜 单自 主 落 实 ? 固 基 础【答案】 by1.It will be/take five years before2.As time went3.So fast does a modern train travel that /A moderntrain travels so fast that 4.With the help of/ Helped by5.As a result of 6.the problems are hard to deal with考 点 突 破 ? 提 知 能 高考一轮复习 ?新课标 ?英语(广东专用)随 堂 检 测 ? 紧 练 兵 课 时 知 能 训 练 创 新 作 文 ? 谈 写 作自 主 落 实 ? 固 基 础Ⅲ.语法专练 用所给词的适当形式填空1.―The car is dirty.―Oh,yes.How long hasn't it ________(clean)? 2.The battery ________(charge)yet.How can I use my MP3player?考 点 突 破 ? 提 知 能3.More students ________ (educate)in the poor areas this year than last year.4.My bike ________ (leave)at school,so I have to take the busto school today.菜单 高考一轮复习 ?新课标 ?英语(广东专用)随 堂 检 测 ? 紧 练 兵 课 时 知 能 训 练 创 新 作 文 ? 谈 写 作 菜 单自 主 落 实 ? 固 基 础5.I've bought a second-hand computer,and about 100 movies ________ (download)into it!6.The door to the classroom________ (lock).【答案】 1.cleaned 2.hasn't been charged 3.have beeneducated 4.has been left 5.have been downloaded6.has been locked考 点 突 破 ? 提 知 能 高考一轮复习 ?新课标 ?英语(广东专用)随 堂 检 测 ? 紧 练 兵 课 时 知 能 训 练 创 新 作 文 ? 谈 写 作 菜 单自 主 落 实 ? 固 基 础课时知能训练考 点 突 破 ? 提 知 能 高考一轮复习 ?新课标 ?英语(广东专用)随 堂 检 测 ? 紧 练 兵 课 时 知 能 训 练 创 新 作 文 ? 谈 写 作自 主 落 实 ? 固 基 础(四)演讲稿(2012?广东梅县检测)随着社会老龄化的加剧,照顾老人将成为一个突出的社会问题。某公司为满足社会需要,适 时推出了家用机器人帮助照顾老人。假设你是该公司的一名员工,你将要在新闻发布会上向大家介绍这一产品。请根据以下提示写一篇英文发言稿。考 点 突 破 ? 提 知 能该机器人的主要功能有:1.可以在固定的时间做饭,做饭时间可以调整;2.可以做家务,陪老人聊天、下棋、做运动等; 3.可以及时处理突发事件,例如拨打急救电话等。参考词汇:家用机器人household robot菜 单 高考一轮复习 ?新课标 ?英语(广东专用)随 堂 检 测 ? 紧 练 兵 课 时 知 能 训 练自 主 落 实 ? 固 基 础【写作要求】 1.只能使用5个句子表达全部内容;2.短文的开头和结尾已给出,不计入总句数。【评分标准】 句子结构准确,信息内容完整,篇章结构连贯。 Ladies and gentlemen,考 点 突 破 ? 提 知 能As is known to us,there are more and more old people in society at present.As a result,it is a serious problem to take good care of old people.创 新 作 文 ? 谈 写 作菜单 高考一轮复习 ?新课标 ?英语(广东专用)随 堂 检 测 ? 紧 练 兵 课 时 知 能 训 练 创 新 作 文 ? 谈 写 作 菜 单自 主 落 实 ? 固 基 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at's all.Thank you.考 点 突 破 ? 提 知 能 高考一轮复习 ?新课标 ?英语(广东专用)随 堂 检 测 ? 紧 练 兵 课 时 知 能 训 练 创 新 作 文 ? 谈 写 作自 主 落 实 ? 固 基 础【思路点拨】 演讲稿与其他文体的作文不同,是演讲者在现场与听众双向交流的信息,因此演讲稿的主题必须是听众所关心的问题,语言必须“上口入耳”,具有鼓动性。 演讲稿的结构分为开头、主体、结尾三部分。一、开头。演讲者须用最简洁的语言把听众的注意力考 点 突 破 ? 提 知 能吸引过来,为切入主题服务。开头的方式很多,可用开门见 山式、提问式、悬念式、警语式等。菜单 高考一轮复习 ?新课标 ?英语(广东专用)二、主体。这是演讲的主要部分。在行文过程中,要自 主 落 实 ? 固 基 础处理好层次和衔接的问题。有层次、有条理的演讲可以打动听众,给听众留下深刻印象。我们可用“首先”、“其次”、 “然后”等词语来区分层次。衔接主要是段与段之间、句与随 堂 检 测 ? 紧 练 兵 课 时 知 能 训 练 创 新 作 文 ? 谈 写 作句之间的过渡,使演讲稿富有整体感,以免让听众产生“找不着北”的感觉,从而产生厌倦情绪。 三、结尾。结尾要力求言简意赅而又能达到余音绕梁考 点 突 破 ? 提 知 能的效果。就本篇演讲稿而言,文章的开头已经把故事的背景交 待清楚,而且题目要求已经给出三个要点作为“主体”部分。故在文章的开头和“主体”之间加上一个过渡句,在三个要点之后作进一步总结点题,正好凑够五句话,符合题目要求。菜 单 高考一轮复习 ?新课标 ?英语(广东专用)随 堂 检 测 ? 紧 练 兵 课 时 知 能 训 练 创 新 作 文 ? 谈 写 作自 主 落 实 ? 固 基 础【词汇热身】 1.为了解决这个问题 ________solve this problem 2.照顾/照料 look ______ /take care ______3.首先;最重要的是 First ______ all4.而且;此外 What's ______ /______ addition考 点 突 破 ? 提 知 能5.与??聊天 chat ______ sb.6.最重要的是 most ______7.处理 ______/______/______/with 8.例如 such ______9.享受??的生活 ______ a...life菜 单 高考一轮复习 ?新课标 ?英语(广东专用)随 堂 检 测 ? 紧 练 兵 课 时 知 能 训 练 创 新 作 文 ? 谈 写 作 菜 单自 主 落 实 ? 固 基 础【答案】1.in order to2.after;of 3.of 4.more;in5.with 6.importantly 7.do;cope;deal 8.as 9.enjoy考 点 突 破 ? 提 知 能 高考一轮复习 ?新课标 ?英语(广东专用)随 堂 检 测 ? 紧 练 兵 课 时 知 能 训 练自 主 落 实 ? 固 基 础【一句多译】 1.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公司推出了家用机器人来照顾老人。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②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首先,它可以在固定的时间做饭,并且做饭时间可以调整。 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考 点 突 破 ? 提 知 能②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创 新 作 文 ? 谈 写 作 菜 单 高考一轮复习 ?新课标 ?英语(广东专用)随 堂 检 测 ? 紧 练 兵 课 时 知 能 训 练 创 新 作 文 ? 谈 写 作自 主 落 实 ? 固 基 础3.其次,它可以做家务、陪老人聊天、下棋、做运动等。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②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更重要的是,它可以及时处理突发事件,例如拔打急救电 话等。 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考 点 突 破 ? 提 知 能②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如果你们有一个这样的机器人,就能享受更加方便和现代 的生活。 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②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菜 单 高考一轮复习 ?新课标 ?英语(广东专用)随 堂 检 测 ? 紧 练 兵 课 时 知 能 训 练 创 新 作 文 ? 谈 写 作【答案】自 主 落 实 ? 固 基 础1.①In order tosolve this problem , ourcompany has made a household robot,which can help to look after the elderly.②Our company has made a householdrobot to help (to) look after the elderly so as to solve thisserious problem. 2.①First of all,it can cook meals at a fixed time and you can adjust it.②To begin with,it can cookmeals at a fixed time and you can also adjust it according to考 点 突 破 ? 提 知 能the elderly's need.3.①What's more,it can do housework,chat with old people,do sports and so on.②Secondly,therobot can do anything that people can in their daily life suchas doing housework,chatting with old people,doing sports and so on. 4.①Most importantly,it菜单 高考一轮复习 ?新课标 ?英语(广东专用)随 堂 检 测 ? 紧 练 兵 课 时 知 能 训 练 创 新 作 文 ? 谈 写 作 菜 单自 主 落 实 ? 固 基 础can deal with emergencies,such as calling for help and so on.②What I think is the most important is that it can deal with emergencies,like calling for help and so on. 5.①If youhave a robot like this,you will enjoy a more convenient andmodern life.②If you want to enjoy a more convenient and modern life,please buy a robot like this.考 点 突 破 ? 提 知 能 高考一轮复习 ?新课标 ?英语(广东专用)随 堂 检 测 ? 紧 练 兵 课 时 知 能 训 练 创 新 作 文 ? 谈 写 作【范文内化】自 主 落 实 ? 固 基 础Ladies_and_gentlemen, As_is_known_to_us, there_are_more_and_more_old_people_in_society_at_present.A s_a_result, it_is_a_serious_problem_to_take_good_care_of_old_people.考 点 突 破 ? 提 知 能In order to solve this problem,our company has made a household robot , which can help to look after the elderly.First of all,it can cook meals at a fixed/regular time and you can adjust it.What's more,it can do the housework, chat with old people,play chess,do sports菜单 高考一轮复习 ?新课标 ?英语(广东专用)随 堂 检 测 ? 紧 练 兵 课 时 知 能 训 练 创 新 作 文 ? 谈 写 作 菜 单自 主 落 实 ? 固 基 础and so on.Most importantly,it can deal with emergencies,such as calling for help and so on.If you have a robot like this, you will enjoy a more convenient and modern life.That's_all.Thank_you.考 点 突 破 ? 提 知 能 高考一轮复习 ?新课标 ?英语(广东专用)随 堂 检 测 ? 紧 练 兵 课 时 知 能 训 练 创 新 作 文 ? 谈 写 作【名师点评】自 主 落 实 ? 固 基 础文章开门见山,直接点出老龄化的社会问题,把听众 的注意力集中到演讲中来,使用了first of all,what's more,most importantly等作为过渡词,使演讲稿层次分明。结尾部分用一个条件句发出呼吁,希望人们使用这种机器人,达 到了写这篇文章的最终目的;同时文章也使用了一些高级词汇、短语,如at a fixed/regular time,adjust,emergency,考 点 突 破 ? 提 知 能convenient等和which引导的非限制性定语从句,if引导的条 件句等,为文章增色不少。菜单 高考一轮复习 ?新课标 ?英语(广东专用)随 堂 检 测 ? 紧 练 兵 课 时 知 能 训 练 创 新 作 文 ? 谈 写 作自 主 落 实 ? 固 基 础假如你是学生会主席,请根据以下提示,以“Save inEveryday Life”为题写一篇关于创建节约型社会的演讲稿。Why 1.资源有限:水,石油,森林 ?? 2.环境恶化:灾害性天气频繁 ;空气、水污染等 How 1.节约食物、水、纸、电 2.乘公共汽车 3.拒绝使用方便筷、塑料袋 ??考 点 突 破 ? 提 知 能方便筷once-used chopsticks菜单 高考一轮复习 ?新课标 ?英语(广东专用)随 堂 检 测 ? 紧 练 兵 课 时 知 能 训 练 创 新 作 文 ? 谈 写 作 菜 单【写作内容】自 主 落 实 ? 固 基 础1.只能使用5个句子表达全部内容; 2.文中不能出现真实姓名和学校名称; 3.演讲稿的开头和结尾已给出,不计入总句数。考 点 突 破 ? 提 知 能 高考一轮复习 ?新课标 ?英语(广东专用)【评分标准】自 主 落 实 ? 固 基 础句子结构准确,信息内容完整,篇章结构连贯。 Everyone,May I have your attention?As middle school students,we should take an active part in building up a society that advocates saving.随 堂 检 测 ? 紧 练 兵 课 时 知 能 训 练 创 新 作 文 ? 谈 写 作考 点 突 破 ? 提 知 能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at's all.Thanks!菜 单 高考一轮复习 ?新课标 ?英语(广东专用)随 堂 检 测 ? 紧 练 兵 课 时 知 能 训 练 创 新 作 文 ? 谈 写 作 菜 单【写作指导】自 主 落 实 ? 固 基 础基础写作是演讲稿写作,只给出写作框架,并未给出 所有的具体写作细节,为半开放性写作。写好此文,需注意三点:一是演讲稿格式要准确,演讲稿的开头和结尾已经给出;二是要详略得当,切忌长篇大论;三是切忌照译,要适 当地增加细节,恰当地使用连接过渡词,以使行文连贯。考 点 突 破 ? 提 知 能 高考一轮复习 ?新课标 ?英语(广东专用)随 堂 检 测 ? 紧 练 兵 课 时 知 能 训 练 创 新 作 文 ? 谈 写 作【参考范文】自 主 落 实 ? 固 基 础Everyone, May_I_have_your_attention? As_middle_school_students, we_should_take_an_active_part_in_building_up_a_society_t hat_advocates_saving.As we know , the natural resources such as water , oil and forests are limited but not reproductive.Today , however , with our industry developments,our air and water pollution can be found everywhere so often that natural disasters happen in the world.考 点 突 破 ? 提 知 能菜单 高考一轮复习 ?新课标 ?英语(广东专用)随 堂 检 测 ? 紧 练 兵 课 时 知 能 训 练 创 新 作 文 ? 谈 写 作 菜 单自 主 落 实 ? 固 基 础What should we do to stop polluting and wasting? Ithink it's time for us to save food,water,paper,electricity and so on in our daily life.Meanwhile,we should take busesinstead of cars,refuse only once-used chopsticks and avoidusing plastic bags. That's_all.Thanks!考 点 突 破 ? 提 知 能 高考一轮复习 ?新课标 ?英语(广东专用)随 堂 检 测 ? 紧 练 兵 课 时 知 能 训 练 创 新 作 文 ? 谈 写 作 菜 单自 主 落 实 ? 固 基 础本小节结束请按ESC键返回考 点 突 破 ? 提 知 能
更多相关文档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changed my life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