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you face any difficulty facetime是什么意思思

关于土耳其电子签,有一份详细说明文件求证
本帖最后由 黄烨terrence 于
12:43 编辑
昨天在一个问答里面一个热心的穷游er给的链接,上海
感谢&门外人&提供的查看方法: <font color="#袋长老&& 上海领事馆的这个网页里点英文,就能看到“关于签证程序及所需资料的重要通知”发表的日期是日。
相信可以解释大家关于电子签的绝大多数问题
不过我从公告栏里面自己去找又没找到这篇,昨天给领馆发了信求解还没回,希望有类似疑问已经询问过领馆方面的朋友给个解答,尤其是关于这条 什么是有效的申根签证或经合组织任何一成员国的有效签证? ---当申请人到达土耳其边境时, 他可能已经使用了其单次入境的申根签证或经合组织任何一成员国的签证, 或者其申根签证或经合组织任何一成员国的签证在他进入土耳其后但还未离开土耳其领土时已经过期.这些情况不会影响申请人的电子签证. 唯一的要求是申请人必须在其申根签证或经合组织任何一成员国的签证上打印的有效期内进入土耳其.也就是说,用过的申根或经合组织单次签证只要还在期限内,依然有效
ELECTRONIC VISAFOR CHINESE AND OTHER COUNTRY NATIONALS电子签证公民与其他国家公民(CAN BE OBTAINED ONLY IF YOU FULFIL CERTAIN CRITERIA)(只有符合一定的条件才可获得)WHAT IS ELECTRONIC VISA (E-VISA)?E-Visa is an endorsement that allows the bearer to enter Turkey. Applicants obtain their visa online, without coming to the Consulate, simply by entering the required information and making the visa fee payment by their bank or credit card. After successful application, e-Visa is e-mailed to the applicant within 24 hours after the completion of the application. Applicants must print out their e-Visa, show it to airport officials and customs officers and carry it with them at all times during the travel. You are advised to read carefully the “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s” on the e-Visa website:
什么是电子签证(E签证)?电子签证是一种允许持有者入境土耳其的有效凭证。申请人可以在线获得签证,无需前来领事馆,只需要录入所需要的信息并用银行卡或信用卡支付签证费即可。申请成功之后,电子签证会在完成申请后的24小时之内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给申请人。申请人必须打印出他们的电子签证,向机场官员和海关官员出示并在土耳其旅行期间随身携带。建议您仔细阅读电子签证主页上的“常见问题”:
YOUR PURPOSE OF TRAVEL TO TURKEY IS ONE OF THE IMPORTANT REQUIREMENTS IN GETTING AN E-VISAE-Visa is valid only for purposes of tourism or business and commercial negotiations. For all other purposes such as machine assembly/repair/maintenance, work, study, visit family or friends, etc., an application must be submitted through the Turkish Embassies or Consulates General. These types of visa are not eligible for e-Visa.您的旅行目的是获得电子签证重要条件之一电子签证只适用于旅行目的为旅游或商务及商业谈判。对于所有其他旅行目的,诸如机械安装/维修/保养,工作,学习,探亲访友等,必须向土耳其大使馆或总领事馆递交签证申请。这些签证类型不适用于申请电子签证。
I AM A CHINESE CITIZEN. CAN I OBTAIN AN E-VISA?Starting from 15 May 2013, Chinese citizens can get an e-Visa if they fulfill all of the following conditions:1)
The applicant must hold an ordinary (non-official) passport issued by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E-Visa is electronically associated with a passenger’s passport. Therefore, you must enter Turkey with the same passport with which you applied for an e-Visa. Otherwise, your e-Visa will be invalid.2)
The applicant’s passport must be valid for at least 6 months as of the date of his planned trip to Turkey.3)
The applicant’s purpose of travel must be strictly tourism or business and commercial negotiations.
At the time when the applicant arrives at the border gate in Turkey, he must have a valid Schengen visa or a valid visa from any of the OECD or a valid residence permit of a Schengen or OECD country. The applicant must be able to show this visa or residence permit to the Turkish border authorities. What does a valid Schengen or OECD visa mean? ---
At the time when the applicant arrives at the border gate in Turkey, he may have already used his single-entry Schengen or OECD visa. Or the validity of his Schengen or OECD visa may expire after the applicant has entered Turkey but has not yet left Turkish territory. Such situations will not influence the applicant’s e-Visa. The only requirement is that the applicant must enter Turkey within the validity period that is printed on his Schengen or OECD visa.
The applicant must hold travel documents in accordance with his travel purposes. (Return ticket, hotel reservation, adequate financial means) (When we say “adequate financial means”, we do not require a specific amount of money. We mean that the applicant must have financial means that are sufficient to sustain all his needs while in Turkey.)6)
The applicant has a credit card (Master or Visa) for online payment of the visa fee. You will be charged the equivalent of EUR 15 or USD 20 for your e-Visa. You cannot apply for e-Visa if you fulfill only some of the conditions above. You must fulfill all of them.You are advised to apply for e-Visa at least one week before your departure.With your e-Visa, you may enter Turkey from any border gate. You may travel with any airline company. Your e-Visa will be single-entry, valid for 6 months, and will allow you to stay in Turkey for a maximum of 30 days. If you want to stay in Turkey longer than your e-Visa permits (i.e. 30 days), you must apply, before the expiry of your e-Visa, to local Police Departments in Turkey for a residence permit.If you overstay your visa, you may be asked to pay fines, be deported or banned future travel to Turkey for a specific period of time.我是中国公民。我能获得电子签证吗?自2013年5月15日起,中国公民如果满足以下所有条件可获得电子签证:<font color="#)
申请人需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签发的普通(非公务)护照。电子与旅行者的护照相关联。因此,您必须持有与您申请电子签证时所使用的相同护照入境土耳其。否则,您的电子签证将被视作无效。<font color="#)
申请人的护照有效期以其计划去土耳其旅行的日期起计算至少6个月以上。<font color="#)
申请人的旅行目的严格限制于旅游或商务及商业谈判。<font color="#)
当申请人到达土耳其边境时, 必须持有有效的申根签证或经合组织任何一成员国的有效签证;或申根国及经合组织成员国的有效居留许可。申请人必须能够在抵达土耳其时向边检部门出示他的有效签证或居留许可。什么是有效的申根签证或经合组织任何一成员国的有效签证? ---当申请人到达土耳其边境时, 他可能已经使用了其单次入境的申根签证或经合组织任何一成员国的签证, 或者其申根签证或经合组织任何一成员国的签证在他进入土耳其后但还未离开土耳其领土时已经过期.这些情况不会影响申请人的电子签证. 唯一的要求是申请人必须在其申根签证或经合组织任何一成员国的签证上打印的有效期内进入土耳其.<font color="#)
申请人需持有与其旅行目的相符的旅行文件(回程机票,酒店预定,足够的财力证明)(我们所说的“足够的财力证明,并非指一个特定金额。我们是指申请人必须具有在土耳其期间足够维持其所有需求的经济能力。)<font color="#)
申请人需持有一张信用卡(Visa或Master)以在线支付签证费。您将被收取相当于15欧元或20美元的签证费。如果您仅能满足上述部分条件,您将不能申请电子签证。您必须满足所有的条件。建议您出发前至少提前一周申请电子签证。
黄烨terrence
& & 您可以持电子签证从任一边关入境土耳其。您也可以乘坐任一公司的航班入境土耳其。电子签证是有效期6个月的单次入境签证,允许您在土耳其最长逗留30天。如果您希望在土耳其逗留超过电子签证所允许的时间(30天),您必须在电子签证过期前,向土耳其当地警察部门申请居留许可。如果您超期逗留
,您可能会被要求缴纳罚款,被驱逐出境或在一定期限内禁止入境土耳其。ARE THE CHINESE AUTHORITIES INFORMED ABOUT TURKISH E-VISA? SHALL I FACE ANY DIFFICULTY WHEN LEAVING CHINA WITH A TURKISH
E-VISA?Yes, the relevant Chinese authorities including the Ministry of Public Security and Ministry of Foreign Affairs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have been informed
about the Turkish e-Visa through official channels.To ensure clarity on the issue, the Ministry of Foreign Affairs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has put on its official website a notification about Turkish e-Visa for Chinese citizens (in Chinese language):
中国相关政府机构是否知道土耳其电子签证?我在出中国边境时是否会有问题?是的,中国相关政府机构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和外交部都已通过官方途径知晓土耳其电子签证。为了明确这个问题,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关于土耳其对中国公民开放电子签证的中文信息:I AM FROM HONG KONG S.A.R. CAN I OBTAIN AN E-VISA?Ordinary and official “Hong Kong Special Administrative Region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 SAR ) Passport” holders are exempted from visa for their travels up to 90 days. &British National Overseas Passport& holders who are born in Hong Kong can obtain e-Visas from the website
(Fee is 20$ or 15EUR or 10 ?). Holders of &Certificate of Identity- Hong Kong (C.I)& and &Document of Identity for Visa Purposes-Hong Kong (D.I)& must get their visas from the Turkish diplomatic or consular missions abroad.我来自特别行政区。我能获得电子签证吗?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SAR)公务或普通护照持有者可免签入境土耳其,最多逗留90天。香港出生的“国民海外护照”持有者可以登陆网站英镑)“香港身份证明书(C.I)”和“香港签证身份书(D.I)”的持有者必须从土耳其驻外外交或领事机构获取签证。I HAVE A TAIWANESE PASSPORT. CAN I OBTAIN AN E-VISA?If you have an ordinary Taiwanese passport, you may apply for e-Visa. But you must enter Turkey only from designated border points at Istanbul and Ankara airports. Please visit the e-Visa website for the details: 我持有护照。我能获得电子签证吗?如果您持有台湾普通护照,您可以申请电子签证。但是您必须通过和机场的指定边境口岸入境土耳其。请访问电子签证网站获取更多信息:I
AM NOT A CHINESE NATIONAL. CAN I OBTAIN AN E-VISA?Please visit the e-Visa application website
Fill in the required information about yourself, and the system will automatically tell you if you are eligible for e-Visa or not. 我不是中国公民。我能获得电子签证吗?请访问电子签证申请网站在填写所需要的个人信息后,系统会自动告知您是否符合申请电子签证的条件。IS IT SECURE TO MAKE A CREDIT CARD PAYMENT ON THE E-VISA WEB PAGE? Our website maintains high level of security standards. We are not responsible for any harm that may result from security vulnerabilities of your bank, your computer or your internet connection.在电子签证的网页上使用信用卡付款是否安全?我们的网站采用高级别的安全标准。由您的银行,电脑,或网络连接的安全漏洞所导致的损失,我们概不负责。
& &&&上海领事馆的这个网页里点英文,就能看到“关于签证程序及所需资料的重要通知”发表的日期是日。点开以后就能看到各种签证的要求,包括电子签,点击下载就能看到关于土耳其电子签的详细中文解释。应该是最新的,因为这里面把关于航空公司、申根签证有效期等网友疑惑比较集中的共性问题都做了详细的说明。
& & 哦哦 我昨天看的中文界面结果没有~好坑阿
这个文件可以解决诸多猜测
恩恩,很多问题相信大家都有,谢谢楼主!!
赞!!实用信息啊!
我计划10.21入境土耳其,现有没用的8.22-11.22有效的韩国签证,可今天在网上作电子签,总是付款不成功,有没有用韩国签做成功的?
& & 换张信用卡试一下,白金卡最好,付款很简单。已经有很多驴友通过电子签证进入土耳其,反馈的消息是土耳其海关非常友好,什么都没有看,直接盖章走人,甚至连你有效的签证都懒得翻。
是不是因为是周六日,无法作签证?用别人的信用卡可付款吗
打算先申请韩国签证后申请土耳其电子签,请问我到时候持含韩国签证及土耳其电子签证在香港出境的话,在香港的边检走外国人通道并且无需港澳通行证吧,边检会让我过吧?
需要登录才能回复
快速登录:
>" data-summary=' ' >
相关游记帖
回复 32 | 查看 10051回复 53 | 查看 11266回复 228 | 查看 6576回复 21 | 查看 6400回复 46 | 查看 3615
穷游大洋洲
/link?url=Ofwiux2HVgpVQuiNnbFMvIQNpjocgN_jRmdBcmwreAtyKIiSTEeF7Y6s7unQHTU93e96AvjGJEGS4Fb4XG4Awq英语非谓语的资料_百度知道
英语非谓语的资料
定语? = Why did you do that. every day,hard, only to…等。 It has been an honor for me to have traveled so much in your country。如, so as (not) to结构。 另外:动词help后面接不定式作宾语或宾语补足语可以带to也可以不带to。 另外. 他假装在认真地听老师讲课. 对我来说. 玛丽提了一些如何学习英语的建议。 She was the last person to have been mentioned at the meeting: 非谓语动词用法详解 一, suppose。 There are enough chairs for the guests to sit on。 注意. 他没有理由离开他的朋友独自住到岛上去. 我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就认为她人很好。 He asked to be sent to work in the countryside, foolish,常见的有attempt. 最重要的事情是把理论付诸实践,这些天一直帮我们. 这个房间住起来很舒服. 他们邀请我们今年夏天去那儿. 我们不喜欢我们的朋友不时地被嘲笑。 He had no reason to leave his friends and live alone on the island, today he was made to cry by his little sister: When he woke up, sorry, opportunity等, fit。 The next person to attend the meeting is Dr, disappointed. 我需要一支笔, he didn’t know whether to laugh or to cry。 I had to shout to be heard、定语等,有20多个人死于事故, slow: It’s nice of you to be helping us these days, where, which。如。 6) 疑问词+动词不定式、表语? 你怎么让他跟一个陌生人一起吃晚饭? He woke up only to find himself in hospital, imagine。 They make the baby go to bed at 7, last. 他想知道真相, feel等感官动词后的复合宾语中。 The room is very comfortable to live in。 We are happy to have been helping each other these days。 Will you be so kind as to turn down the radio,被老师责备是一件好事: ①不定式可以和名词或代词一起构成复合结构作动词的宾语。如,他们很惊讶, be reported。 We didn’t expect you to be waiting for us here。如. 掌握一门外语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主动式 被动式 一般式 to do to be done 完成式 to have done to have been done 进行式 to be doing &#47. 得知他死亡的消息, what. 我想成为一个教师的愿望是可以理解的, consider:so as (not) to do不可以置于句首, anxiety。 2) 不定式的完成式 不定式的完成式所表示的动作在谓语所表示的动作之前发生. 我本来想告诉你这件事的, Mother put them in the shade. 我问到他的时候. 他总是第一个来最后一个离开。如,但可以接疑问词+不定式短语作宾语,think, unwise. 据报道, declare. 他们住在一座大房子里,但它们后面的不定式作宾语补足语必须要有to: He hasn’t kept his promise to write to his parents regularly, watch, enough…to,则需要带上适当的介词: The water is not fit to drink。 She is only too glad to stay at home,则须加适当的介词: He is always the first person to come and the last one to leave。 There are many interesting books to choose from。如. 我想买一支笔写字用,常见的结构有too…to, let。 ④以be said, hear。 He stood aside for me to pass, she found herself (to be ) badly injured。如, believe。 When to hold the meeting has not decided: They are said to have been working in Tibet for 20 years? 谁能帮我拎这个重箱子, why等连用可以在句中起名词的作用。 How could you leave him to have supper with a stranger. 他们每天让孩子晚上7. 听到这个消息。 6) 不定式作状语. 我从来没想到鞋子这么快就穿破了,在你们国家旅行这么多地方是一件很荣幸的事情,还可以是表示物的词。如。 He said he was clever enough to deal with it by himself、状语, glad: The young man was considered to have great promise。它在句中可以用作除谓语以外的所有成分, eagerness。 4) 不定式作补语: Do you think it better to translate it in this way。 ⑤如果不定式和所修饰的名词是动宾关系的话: His eagerness to finish his work in time was quite obvious、状语,以下几种情况常用不定式作定语、性格等的形容词. 他要求被派往农村工作、条件等。 ④还有一些名词经常带不定式作定语. 我很抱歉让你等了这么久。 I meant to have told you about it。如。 I thought her (to be) nice and honest the first time I met her: It’s good manners to wait in line。 在很多情况下。如,发现自己受了重伤。 5) 动词不定式的否定形式是由not或never加不定式构成, be known,在某些情况下to也可省略. 他急切地想准时完成工作是很明显的,常见的有ability. 什么时候开会还没有决定。如,但今天他却被他的小妹妹弄哭了, failure第一部分,妈妈把它们放到了阴凉处. 他被汽车撞的时候. 他说他足够聪明可以独自应付这件事, wish:后两句中的不定式与句子的主语或宾语之间是动宾关系,此时如果不定式动词是不及物动词:person: 不定式和疑问词whether. 我觉得被邀请在会上面对这么多学生发言是一件很光荣的事情:当使役动词和感官动词变为被动语态时。如: I’ll get him to try it again,作主语补语的不定式必须加to,动词不定式通常也可看作主语补语, such…as to。 It made us very angry to hear him speak to his mother like that: She seemed to have heard about this matter,其它的词应与带to的不定式连用. 我们欣赏他能把一门外语说得这么好, determination等, how. 不定式的语法作用 1) 不定式作主语, but I happened to have an important thing to do, intention. 这水不适合饮用。 2, know,但我不知道该借哪一本? 你为什么要那么做: 不定式作状语可以表示行为的目的, next等词修饰的名词可以用不定式作定语, fortunate, appear等构成谓语的句子中、结果。 5) 不定式作定语. 我们很高兴这些天能互相帮助, notice: More than 20 people were reported to have been killed in the accident. 我们学生应该有勇气面对任何困难, clever。 To master a foreign language is not an easy thing,通常用来修饰表示情感, so…as to,不定式一般要用被动形式。 The most important problem is how to get so much money。 There is nothing for you to worry about。 He wished us never to meet her again,人们常常用it代表不定式。 含有此类复合宾语的句子变成被动语态时: The question is too difficult for me to answer: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s to put theory into practice. 我们没料到你一直在这儿等我们. 我宁愿被饿死也不愿乞讨,就需要用完成进行式. 形势看来很使人鼓舞。 He got up very early this morning so as not to be late for school again,作句子主语的除了是表示人的词外,to be +过去分词和to have been +过去分词,其同源名词一般可以带不定式作定语. 我想请你帮我做英语练习, prove。如, ready。 I prefer to be starved to death rather than beg、原因:00上床睡觉。 I often hear her sing in the next room, lucky,或是在它之后发生。这时候, eager,它在句中可作表语. 经常有人听到他唱这首歌, leave等词也有“让”“叫”的意思. 你真好. 他没有遵守诺言定期给他父母亲写信: 当不定式逻辑上的主语是这个不定式所表示的动作的承受者时。 3) 不定式的进行式 不定式的进行式表示正在进行的与谓语动词同时发生的动作,动词不定式不带to: Who can help me (to) carry this heavy box. 她是会上最后一个被提到的人? = Why don’t you do it yourself。 注意,他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 下一个出席会议的人是贝克先生. 尽量下次不要再迟到。 ① 不定式作目的状语, angry, chance。 ③think。如。 He is too anxious to know the examination results。如。这些形式可以用来作主语, nothing。 I want to buy a pen to write with, time? 请你帮我把收音机调低一点好吗,不定式就成了主语补语, surprised。 He is often heard to sing the song. 她醒来的时候: I would like you to help me with my English exercises:00 p,comfortable等词也可以接动词不定式:get. (SBⅢ P32) I’m not sure whether to go to the one about accidents。 The situation was found to be quite encouraging, easy、心理状态. Baker。 Please give me a knife to cat with, decision、形容词最高级或被only,而将真实宾语放在补足语之后、补语。如,他假装读过这本书。 We admire his ability to speak a foreign language so well. 据说他们已经在西藏工作20年了. 排队等候是很有礼貌的: In order to protect the young plants from the sun。 注意。 We are proud to be young people of new China. 他醒来发现自己在医院里。 注意。 2) 不定式作表语: It’s a good thing for him to have been scolded by the teacher. 她太想留在家里了. 他很急切地想知道考试结果、不定式的用法 1, understand,而把不定式短语移到谓语之后: We students should have the courage to face any difficulty。 How to get rid of waste is a great problem for the world today: They are surprised to learn of his death, take. 最重要的事情是如何搞到这么多钱? ②在make,其同源名词可以带不定式作定语。 I have no idea of how to do it, thing. 尽管他经常弄哭他的小妹妹、宾语, shocked: ①能带不定式作宾语的动词, plan, find后的to be常可省略:too…to通常表示太……而不……. 我不知道该怎么做、宾语。如, reason, consider, seem, ambition等. 我将让他再试一次,但在下列句子中没有否定的意思。如? 注意, have等使役动词和see: He wanted to know the truth。 Why do that, frightened, feel等动词后面接的不定式短语作补语多由to be+形容词或名词构成,有时也可作主语, something.m, man: Though he had often made his little sister cry: Mary gave some advice on how to learn English: To see once is better than to
1) 不定式的一般式 不定式的一般式所表示的动作通常与主要谓语的动作同时或几乎同时发生. 成为新中国的青年,我碰巧在和他谈话,很诚实,这时不定式被称为宾语补足语。 4) 不定式的完成进行式 如果不定式表示的动作是谓语所表示时间之前一直进行的动作? I feel it a great honor to be invited to speak at the meeting before so many students。  7) 不定式的被动式。如, anything. 这个年轻人被认为大有前途, way。 3) 不定式作宾语。 The greatest happiness is to work for the happiness of all. 对他来说, naughty等. 听到他那样跟他妈妈说话我们很生气。 They have a large house to live in. (SBⅢ P1) On hearing the news。如, when? 你为什么不自己做呢,有时也可以用in order (not) to: They invited us to go there this summer。 注意, impatient。 ②常与不定式搭配的形容词,使句子显得平稳一些. 不定式的构成 不定式是由不定式符号to+动词原形构成,和使役动词意思相近。如。 ③不定式作原因状语。 I never expected the shoes to be worn out so soon. 百闻不如一见。如; 完成进行式 to have been doing &#47。如, whom. 他站到一边让我通过,这个问题很难回答, quick? Why not do it yourself: 不定式在句中作定语通常放在其所修饰的名词或代词之后, prove. 今天早上他起身很早以免上学再迟到. 请给我一把切东西的刀, difficult? 介词后一般不直接接不定式, happen。 We don’t like our friends to be laughed at from time to time: Try not to be late again next time? 你认为这样翻译是不是更好。如。 My wish to be a teacher is quite understandable. 她似乎已听说过这件事. 为了保护幼苗不被太阳晒坏。 I am sorry to have kept you waiting so long,通常有下表中的几种形式(以do为例):happy,不定式在某些复合宾语中作宾语时. 我不得不大喊才能被听到. 他希望我们永远不要再见到她, cruel。如。 ②不定式作结果状语. 对我来说. 有很多有趣的书可以挑选,但我碰巧有一件重要的事要做,不定式动词是不及 物动词,我们感到很骄傲。 不定式一般有时式和语态的变化,不定式同样被称之为主语补足语。 I happened to be talking with him when he was hit by a car。 He pretended to have read the book when I asked him about it。 ③序数词, proud, but I don’t know which to borrow, courage: I need a pen to write with。 He pretended to be listening to the teacher carefully. 我经常听到她在隔壁唱歌。常见的形容词有, anxious. 没有什么可让你担心的: why与不带to的不定式连用. 最大的幸福就是为大家的幸福而工作. 有足够的椅子给客人坐, promise,人们通常用it作为形式上的主语。如。 注意, find
其他类似问题
非谓语的相关知识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facetime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