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理综选择题英语几道选择题

搜狗问问-搜狗旗下最大互动问答社区请教下几道高中的英语选择题_百度知道
请教下几道高中的英语选择题
1、I hate ____when people talk with their mouth fullA it
D them(答案为A 为什么不可以选B)2、If I had _______,I'd visit Europe, stopping at all the small interesting placesA a long enough holidayB an enough long holiday ....(答案为A 为什么不选B)3、When can I come for the photos? I need them tomorrow afternoon.
They _____be ready by 12:00A canB should C might D need
忘了说下 第3题答案为B为什么不选A
提问者采纳
1、横线上所填的词做形式宾语,只有it可以,正真的宾语是整个when引导的从句。类似地,在It is great to go to Beijing.中,it做形式主语,是不能用that的。2、注意enough的用法,它修饰形容词是往往放在形容词后面,故选A。又如,big enough: a big enough apple.如果修饰名词则放在名词前面,如 There are enough apples.3、(这应该是一组对话吧!)从语义来看:“照片什么时候能拿?我明天下午就要。”回答“明天12点应该可以了。”比较合理。“应该”即选B。can含猜测语气,并不肯定,较should略差些。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9条回答
1.用it,因为it在这里做形式宾语,而that不能做,应熟记2.选A,其实这句的enough是修饰long的,并不是修饰holiday,很容易弄错。而enough修饰形容词要后置,修饰名词可前置也可后置,一般是前置3.用should,can be 的意思是,可以是可以是12点弄好,意思牵强。而should be是应该是的意思,应该在12点,意思符合。祝你进步
3到都比较简单啊,从这3到题目来看楼主英语不是很好,(以高考的标准)第一个,这不是定语从句,前面I hate it 和I like it差不多,你就当一个固定句型好了第二题也一样,long enough,固定句型,big enough,形容词都加在enough前第三个,(貌似我们中考的题目。。。。。)回答时候一般不用can。。。。。。can提问回答用should,shouldn't不知道你看懂了没。。。。。。
1.that不可以做形势主语,it可以2.enough 修饰形容词副词时要后置3.B,should这里是按道理应该的意思
1, it为形式宾语2,enough 修饰形容词时,只能放在形容词的后面,而修饰名词时可放前可放后3.表推测语气。
1.it 在这里做的是形式宾语,that不行。2.enough 修饰形容词副词时要后置3.表示推测的语气,并不是肯定的语气。
第一 it是形式宾语,that不可以做形式宾语哦第二 enough表修饰要后置第三 should表“应该会” can表主观能力
第三题当年我也有疑问,不过我们老师解释不清楚,所以不了了之了
1.that不可以做形势主语,it可以,2.enough修饰形容词放在形容词后面,都这么用,3.B,should这里是按道理应该的意思
这是主动回答
所以要用can
选择题的相关知识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几道高中英语选择题~帮忙详细解答~谢谢~_百度知道
几道高中英语选择题~帮忙详细解答~谢谢~
几道高中英语选择题 希望可以解答 谢谢~需要答案 翻译~解析 以及 指出重点词组和固定用法~~非常感谢~~1.But fot the help of my English teather, I __ the first prize in the English Writing Competition.A.would not win
B.would not have won
C.would win
D.would have win2.But fou there help , we __ the program in time.A.can not finish
B.will not finish
C.had not finished
D.could not have finished3.This print is ofgood quality. If it __ break down within the first year ,we would repair it at ourexpense.A.would
D.might4. With the help of high technology, more and more new substances __ in the past year.A.discovered
B.have discovered
C.had been discovered
D.have been discovered5.--Did Alan enjoy seeing his old friends yesterday?
--Yes, he did. He __ his old friends for a long time.A.didn't see
B.wouldn't see
C.hasn't seen
D.hadn't seen6.The country lift he was used to __ greatly since 1992.A.change
B.has changed
C.changing
D.have changed
提问者采纳
1.A.would not win
要是没有我英语老师的帮助,我也获得不了英语写作比赛一等奖。句子为含蓄条件句。2.D.could not have finished 要是没有他们的帮助,我们也不能及时完成这个项目。句子为含蓄条件句。3.B.should
这种印刷机质量很好,要是一年内坏了,我们将免费修理。句子为与将来事实相反假设的虚拟语气。4.C.had been discovered
在高科技的帮助下,越来越多的物质在去年被发现。句子为与过去事实相反假设的虚拟语气。5.D.hadn't seen 昨天Alan见到他朋友高兴吗?是的,很高兴。他好长时间没见他朋友了。句子为过去完成时。6. B.has changed
他已经习惯的农村生活方式自从1992年以来已经发生了很大变化。句子为现在完成时。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4条回答
1虚拟语气,前句为假设,要不是英语老师的帮助,后一句对现在的虚拟,用过去时。A2虚拟语气,同上,D3句子为与将来事实相反假设的虚拟语气。B4句子为与过去事实相反假设的虚拟语气。C5 for a long time说明用完成时,然后,整个句子都是过去时,所以最终选择过去完成时。6he was used to去掉这个定语,The country lift has changed __ greatly since 1999,因为时间状语是since,所以选择完成时。
1.B2.D3.B4.D5.D6.B看看答案对不,对了我再解释,第一题明显的选B,虚拟语气的含蓄句式
1.D【已经获奖了,现在完成时--由于英语老师的帮助,我获得了英语写作竞赛一等奖]】2.A【和 要和IN TIME连用的、此题考察but for 的用法,因为没有那些帮助,所以我们没能及时完成那个项目]】3.D【此题考察虚拟语气的用法,主句用WOULD DO 形势,所以从句用过去时]】4.A【看状语,in the past year,过去时]】5.C【看状语,for a
long time ,这段时间一直都没去看,现在完成时]】6.B【be used to be
done ,看状语since1992,故选B,】
D A D A C B
高中英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几道高中英语单选题。_百度知道
几道高中英语单选题。
4. Girls, do you want to be fashionable? ______ each issue of In Magazine, the most famous fashion magazine in the world!A. Keep an eye out for
B. Keep an eye on
C. Have an eye on
D. Have an eye for每个选项里的短语的意思?16. Lack of money led the company to a situation ______ they had to decide whether they should keep on with their production.A. when
D. which答案选B,为什么不可以选C?18. The second half of his voyage was ______ dangerous part, during which he sailed round the Cape Horn.A. more
C. the most
D. the more我知道the most是非常的意思,但为何不可以选C,意思为最危险的部分?12. I felt so bad all day yesterday that I decided this morning I couldn’t face ______ day like that.A. other
B. another
C. the other
D. others 为什么选B?the other day是什么意思?
提问者采纳
第一题 A留心或注意到某事或某物 B留意 C注意 D对。。。有鉴别能力我用软件翻译的 不干确定这些短语是否真的存在第二题 感觉从句里有宾语 不应该是定语从句 不用that第三题应该是前半部分与后半部分比较 应该用 the more第四题 the other day 是指定的两天中的另一天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高中英语的相关知识
其他3条回答
后面不缺少主语宾语,不能用that?
4.选B。keep“保持”eye“眼睛”on“在某方面”。因此综合解释,留有一只眼睛在那个东东上面,引申为“在某方面留心”。 16.选B。从where they had to decide一直到with their production是定语从句,此从句中不缺主谓宾成分。 并且结合句意分析,先行词是situation,即是某种处境。B选项where除了表示“在...地方”,还可以引申为“在...处境中”。A选项when表示“在...的时候”,代入题中即成了“在situation的时候”不通。B选项where代入“在situation处境中”,通顺。C选项that就代替situation本身,代入题中不通。D的作用类似于C,代入题中不通。 18.选D。 认真读题,voyage只被分为了两部分,关键词是half。即first half与second half。说到这里你能自己想明白了吧? 如果不明白,再继续看,既然被分成两半,那么只有一个最初的原级,和另一个更高的比较级,哪里能来第三个最高级呢? 根本没有the most立足之地。 12选B。有首歌,another day in paradise。 天堂里的另一天。 another与the other的区别: 请看例子: the other“两者之中的另一个”,如我总共才有两只手,一只叫one hand,另一只叫the other hand, 再入道路总共由两侧,一侧叫one side,另一侧叫the other side。 而another的用法, 看例子,如我这支笔坏掉了,你从另外的千千万万的笔中借给我一支another pen, 再如,你自己想吧! 我该睡觉去了。
16. 一些特殊的单词situation , point,
family. case等在定语从句中做状语时关系词用where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高三理综选择题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