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字英语作文题,高手速来帮忙,150分哦!

360问答 - 你问大家答
此内容已经不存在,回首页看看吧~英语高手速来
nmwpojv121
D 我有重要的事情要告诉你修饰不定代词(something)的词(important)要放在不定代词的后面A -----今天早晨我走进教室的时候看到李先生正在跟一个学生谈话-----尽管他还年轻,但是很有耐心从句(when引导的时间状语从句)用一般时(entered一般过去式),主句用现在进行时(was talking 过去进行时)第二句根据句意,是转折的关系B ----你的自行车坏了,是不是?----嗯,我明天就把它拿去修反义疑问句的主语是自行车,所以反义的时候用it,前肯后否,前否后肯的规则变化第二句中,have,make和want是使役动词,有被动的意思,形式都是have/make/want+sth+-edD ----为什么他们都那么惊讶啊?----因为老师讲了个令人惊讶的故事-ing是“令人.”主语是事物,-ed是“感到.”主语是人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25—28DABD二十七题选B不选C
看得我脖子扭了。答案如下:25.D26.A27.C28.D
扫描下载二维码英语高手,请速速来帮忙翻译歌词啊,高分悬赏_百度知道
英语高手,请速速来帮忙翻译歌词啊,高分悬赏
大国民演唱:郑智化 等等等等 等等等等 等加贼年 等加贼冬 嘛系要等 等等等等 (music) 伟大的工程要建三百年 区区的小事 六年国建 小小的岛国 肮脏的台北 贪官污吏 一手遮天 美丽的谎言 说过多少遍 说来说去 从来没实现 宣传的口号 说大家都有钱 贫富的差距 假装没看见 这不再是个适合好人住的岛 礼义廉耻没有钞票重要 这不再是个适合穷人住的岛 一辈子的辛苦连个房子都买不到 嗨~嗬~嗨~嗬~嗨嗬~嗨嗬~嗨嗬~嗨嗬~ 大家辛苦啦 (music) 两岸不通航 辜汪谈一谈 谈判像谈天 还是没主张 1997要解放香港 日不落帝国 向中国投降 有人搞台独 没人来帮忙 放眼看大陆 遍地是台商 台湾的未来 究竟会怎样 政府和人民 大家还在想 这不再是个强人统治下的岛 生存和面子问题哪个重要 这不再是个明天会更好的岛 何去何从二千万同胞 嗨~嗬~嗨~嗬~嗨嗬~嗨嗬~嗨嗬~嗨嗬~ 向钱看 (music) 十亿人民九亿商 还有一亿在观望 伟大的祖国挥挥手 中国中国一定强 这不再是个适合好人住的岛 礼义廉耻没有钞票重要 这不再是个适合穷人住的岛 一辈子的辛苦连个房子都买不到 这不再是个强人统治下的岛 生存和面子问题哪个重要 这不再是个明天会更好的岛 何去何从二千万同胞 嗨~嗬~嗨~嗬~嗨嗬~嗨嗬~嗨嗬~嗨嗬~ 嗨~嗬~嗨~嗬~嗨嗬~嗨嗬~嗨嗬~嗨嗬~ 嗨~嗬~嗨~嗬~嗨嗬~嗨嗬~嗨嗬~嗨嗬~ 嗨~嗬~嗨~嗬~嗨嗬~嗨嗬~嗨嗬~嗨嗬~ 嗨~嗬~嗨~嗬~嗨嗬~嗨嗬~嗨嗬~嗨嗬~
我有更好的答案
Big national
Singing: zheng zhi hua
Etc and thief years
Etc and thief winter
! System to wait
The great engineering to build in three hundred
Trifling things
Six years countries built
Small island
Dirty Taipei
Corrupt officials
YiShouZheTian
Beautiful lies
Said many times
Never realize
Propaganda slogan
Said everyone rich
The gap between rich and poor
Pretended not to see
This is not a good man to live for the island
And no bill of important
This is not a suitable for the poor live island
A lifetime of hard even bought a house
Hi ~ wow ~ hi ~ wow ~ hi ho ~ hi ho ~ hi ho ~ hi ho ~
Everyone's hard
Big national
Singing: zheng zhi hua
Etc and thief years
Etc and thief winter
! System to wait
The great engineering to build in three hundred
Trifling things
Six years countries built
Small island
Dirty Taipei
Corrupt officials
YiShouZheTian
Beautiful lies
Said many times
Never realize
Propaganda slogan
Said everyone rich
The gap between rich and poor
Pretended not to see
This is not a good man to live for the island
And no bill of important
This is not a suitable for the poor live island
A lifetime of hard even bought a house
Hi ~ wow ~ hi ~ wow ~ hi ho ~ hi ho ~ hi ho ~ hi ho ~
Everyone's hard
地球平均半径 千米 地球赤道半径 千米 地球极地半径 63.56.755千米 。
The grand national singing: Zheng Zhihua and so on and so on and so on and so on and so on and add the thief thief years winter well to, etc. ( Music ) great project to build three hundred years a small six years of small island dirty Taipei corrupt officials shut out the heavens with one palm beautiful lie said many times after all is said and done never realize that everyone propaganda slogans all the money the gap between rich and poor, pretended not to see this is not a suitable person to live without money important island of shame is no longer a suitable for poor people live a lifetime of hard Island, a house can not buy hi ~ oh ~ hey ~ oh ~ ~ ~ ...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写一篇关于国庆节的英语作文,高手速来
国庆节,英文
1NationalDayWell,NationalDayiscoming.Iamgoingfishing,goingshoppingandplayingfootball.Inaddition(另外),ialsoclimbingthemountainsandhelpingmymotherwithhousework.AndimustfinishmyEnglishhomework,MathhomeworkandChinesehomework.Iamhavingagoodtime.Howaboutyou?WhatareyoudoingwhenNationalDayiscoming?2NationalDay'scoming.Whatshouldidotospendthislongholiday?MyparentsandImadeaplanearlythismorning.TheywilltakemetotravelfromOctober1stto5th,weplanedtovisitBeijingCity.BeijingisthecapitalofChina,andithassomemanyplacesofhistoricinterest,suchasTheImperialPalaceandtheTempleofHeaven.Ibelievei'llhaveagreattimethere.长一点:NationalDay'splansNationalDayiscoming.Howareyouspendingthevacation?Doyouhaveanexcitingplan?Someofmypenpalstoldmetheirplans.PercyformChangsha,Hunan.IamgoingtoGuilin.Myauntlivesthere.Iamstayingatmyaunt'shouse.Sheisshowingmearoundthebeautifulcity.Iamtakingsomephotos.IamsureI'llhaveagoodtimethere.MaryformWuhan,HubeiIplantovisitBeijingforvacation.TherearemanyplacesofinterestinBeijing,suchastheGreatWall,Tian'anmenSquare,ect.I'mgoingtoBeijingbyplane.It'sveryfast.IplantostayinBeijingforfivedays.再给你一篇:MyNationalDayiscoming.I'mveryhappy,becauseIlikevacation.IthinkIcansleeplongtimeIplansometimeforlookaftermymother.Mymatherisn'tfeelingwell,soIhelpmymothertowashclothes,washdishesorcleantheroomintheevening.Iplaywithmyfriends.We'reallhavingagoodtime!Myvacationisverybusy,butmyvacationisveryhappy!另一篇:I'mtakingalongvacationthisweek.Althoughtheweatherisbad,I’mstilltakingavacation.Iwanttodosomethinginteresting.IheardthatMountYandangisagoodplacetohavefun.SoI'mthinkingaboutgoingtoMountYandang.Ireallywanttogowithmyclassmates.Andit'sexcitingformetogocamping.IhopeIfinishmyhomeworkearly.I'mleavingonThursdayandstayinguntilSaturday.I'mtakingawalk,goingfishing,goingbikeridingandsoon.IhopeIcanforgetallmyproblems!Agreatvacation,Ican'twait!这么多,你看行吗?
学反了!中国的国庆写中文,美国的国庆写英文,才对!China'sNationalDayThatisadayonwhichIhavetowriteinEnglish,anditdoesnotsoundright.InChinaweshouldwriteChineseonthatday,intheUSA,wemaywriteEnglish,say.Whatarewedoing?Wearewastingtime.Right?几道英语题!!!速来速解决啊, 几道英语题!!!速来速解决啊
几道英语题!!!速来速解决啊 单项选择1.would you like something to eat?a.no,i don't
b.yes i wouldc.no thanks
d.give孩穿粉费莠渡疯杀弗辑 me some写出下列单词中括号部分的音标1.boats(ts)
2.heat(ea)
3.girl(ir)4.long(ng)
5.much(ch)
6.white(wh)7.away(ay)
8.book(oo)
9.foot(oo)10.carefui(ar) 09-7-24 几道英语题!!!速来速解决啊
C音标怎么写啊,这里,很多字符百度上面打不了你查下字典,从字典上抄下或者用这个
1.C2.boats--ts--[ts]heat--ea--[i:]girl--ir--[ə:]long--ng--[ŋ]much--ch--[tʃ]white--wh--[w]away--ay--[ei]book--oo--[u]foot--oo--[u]careful--ar--[ɛ&孩穿粉费莠渡疯杀弗辑#601;]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150字英语作文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