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jude中文翻译listen的翻译

当前位置: &
听一下的英文
英文翻译listen&&&& listen&&&& once&&&&it's only to find out&&&&we would like to hear your opinions&&&&listen to the rhythm of the falling rain&&&&it's only to find out&&&&give an ear to&&&&1.(表示做一次动作或试着做) once
看一下 我来试一下。 let me have a try ...&&&&audit a course&&&&have a report on&&&&test 7&&&&hotcd music&&&&act aimlessly&&&&funeral marches to the grave&&&&i'd like to ask you about sth&&&&linda isn't as tall as jenny&&&&have a report (talk) on&&&&i want to ask you about something&&&&one side of the case&&&&1.(用手指压乐器上的弦[孔]等以改变音调) stop2.(挨一板子) get one bat&&&& single-click&&&& wraup&&&&check&&&&go for it&&&& wait a minute
例句与用法Hey , how can i get you to iisten to one of my demos你可以听一下我的原始带吗The kid just wants to hear in words he can understand这个孩子只想听一下清楚的解释I gotta listen to my messages , and you need to take a shower我要听一下留言,你快去洗澡Hi , maxine i need your advice . got a minute嗨,麦卡西。我想听一下你的建议。有时间吗? Mr jones : hmm . . . let ' s listen again琼斯先生:嗯… …让我们再听一下。 I knowyou don ' t hear me , but can ' tyou just listen我知道你不想听我的,但是你能不能听一下113 we would like to hear your opinions我们想听一下你的确是的意见。 Share an example of your diligence or perseverance39问:让我听一下你勤奋或有恒心的实例。 Boy , you should ' ve heard me telling them offback there老兄,你应该听一下我和他们说了些什么I would of course be interested in hearing of any others当然,我也希望能听一下其它的观点。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听一下的英文翻译,听一下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听一下,听一下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当前位置: &
求翻译:Hey~listen, Mr.Boy~是什么意思?
Hey~listen, Mr.Boy~
问题补充:
哎?听,mr.boy ~~
嘿~听先生、男童~
Hey~listen, Mr.B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