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ollowing is myno suggestions yetfor you 这句话有没有错?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1.75亿学生的选择
帮忙检查一下这几个句子 语法有什么错误 如果有机会,希望我们可以…If there is anopportunity,I hope we can...我有一些建议对…I have some suggestionsfor…我想谈谈我的看法关于….I want to talk about myopinion about....如果我成为.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做好这个工作If I become….I will trymy best to do the job认识你很幸运我相信我们会成为很好的朋友Know you are very lucky I believe we will become good friends、
第一句If give a chance,I hope we can...第二句May I give you some suggestion about...第三句I want to talk about my perspective regard to...第四句I will try my best to operate this business if I have the position of...美语思维很重要,become强调变化的过程与结果的关系,你不是要变成什么,只是要得到.第五句It is my honor that you come into my life.I have the confidence to build an wonerful friendship with you.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我把我觉得错误,或者表达啰嗦的地方改一下,for ur information only。如果有机会,希望我们可以…If possible, I hope we can...我有一些建议对…I have some suggestions for…我想谈谈我的看法关于….I want to talk about myopinion abou...
扫描下载二维码这是个机器人猖狂的时代,请输一下验证码,证明咱是正常人~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1.75亿学生的选择
What accounts this trend ,in my opionion,is the folling factors.这句话有没有错误?如有的话麻烦高手帮我改正 不会的别乱回答
accounts 后面加个for,然后把 is改成are.再把folling改成following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accounts 后面加个for, 然后把 is改成are.再把folling改成following
有错误,应该为What account for this trend, in my opinion, are the following factors.
扫描下载二维码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1.75亿学生的选择
the following is my suggestions for you 这句话有没有错?
is ---are因为表语 my suggestions 决定了主语the following 的单复数概念再如:The following are the salient points of his speech.以下是他演讲的部分要点.请及时采纳,不懂继续问( 天天在线 )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可以这么说。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no suggestions yet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