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星期一到星期五的英语单词大全

星期一到星期日的英文
扫描二维码方便学习和分享
  星期一到星期日的英文:Monday 星期一Tuesday 星期二Wednesday 星期三Thursday 星期四Friday 星期五Saturday 星期六Sunday 星期日
  星期一到星期日的英文单词发音:Monday ['m?ndi] Tuesday ['tju:zdi] Wednesday ['wenzdi] Thursday ['&?:zdi]  Friday ['fraidi] Saturday ['s&t?dei] Sunday ['s?ndi]
  星期一到星期日的英文缩写:星期一:Monday(Mon) 星期二:Tuesday(Tues) 星期三:Wednesday(Wed) 星期四:Thursday(Thurs) 星期五:Friday(Fri) 星期六:Saturday(Sat) 星期日:Sunday(Sun)
内容来自 听力课堂网:用手机学英语,请加听力课堂微信公众号:tingclass123
[报错与提意见]
订阅每日学英语: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星期一到星期日的英语单词?
纯杰宗の0855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星期一 Monday星期二 Tuesday星期三 Wednesday星期四 Thursday星期五 Friday星期六 Saturday星期日 Sunday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当前位置: &
从星期一到星期五的英文
英文翻译from monday to friday&&&&follow&&&&39&&&&Friday&&&&from wednesday to friday&&&&put off the meeting till friday&&&&friday&&&&monday&&&&monday monday&&&&Tuesday&&&&from sunday&&&&quint&&&&friday the 13th&&&&friday the 13th&&&&friday the 13th&&&& next friday&&&&freaky friday&&&&freaky friday&&&& friday the 13 gloomy sunday&&&&green friday&&&&friday the 13th&&&&first friday&&&& next friday&&&& friday3; last friday&&&&friday 13th&&&&the friday book:essays and other nonfictions
例句与用法They never have time to go to the cinema during the week .他们从星期一到星期五从来都没有时间去看电影。They live in london during the week and go to the country at the weekend .他们从星期一到星期五都住在伦敦,周末到郊外去。We seldom watch tv from monday to friday从星期一到星期五,我们通常不看电视。 I will be busy from monday to friday next week下周从星期一到星期五我都会很忙。 We have classes monday / from monday through friday我们从星期一到星期五都有课。 I will being busy next week from monday to friday下周从星期一到星期五我都会很忙。 They go to school from monday to friday他们从星期一到星期五都要上学。 We go to school from monday to friday我们从星期一到星期五都上课。 I ' ll be staying at camp for five days , monday through friday我将露营五天,从星期一到星期五。 We go to school from monday to friday我们从星期一到星期五都上课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从星期一到星期五的英文翻译,从星期一到星期五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从星期一到星期五,从星期一到星期五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当前位置: &
求翻译:我们从星期一到星期五去上学是什么意思?
我们从星期一到星期五去上学
问题补充:
我们从星期一到星期五去上学
我们从星期一到星期五去上学
我们从星期一到星期五去上学
我们从星期一到星期五去上学
我们从星期一到星期五去上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