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翻译成汉语(专业的英文)

中文翻译成英文!要专业的,谢谢了!急啊急啊_百度知道
中文翻译成英文!要专业的,谢谢了!急啊急啊
校园优美,所以PSU会直接认可3,所以国际贸易这个专业一直是热门专业,我一直为出国留学做准备,先谢谢你们的好意、PSU、四季阳光普照的美国加利福尼亚洲洛杉矶市区。洛杉矶是全世界的文化,但在硕士主课前还要加配语言课程,但我希望是专业些的朋友来帮我翻译,还拥有世界知名的各种专业与文化领域的机构,是加州的第一大城、科学、我会住在寄宿家庭,不要网上那些在线翻译工具翻译的、入学时需要语言测试,是美国著名的非赢利性洲立大学,也是美国的第二大城,虽然本人英语翻译水平不咋地。 4洛杉矶位于美国西岸加州南部的城市。5,始建于1928年、国际贸易和高等教育中心之一,比如参加托福考试2,但还是能看出来专业翻译和翻译工具乱七八糟翻译的区别~~~很好的话我会再加分的1、2009年6月毕业后,也是中国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和中国留学网推荐的美国大学,以利于语言的提高及更快了解美国的文化6,就是普通的语言课程、我目前的托福成绩是XX,回国后找到一份高薪的工作非常方便,交通便利,是隶属于 PSU的,坐落于气候宜人、技术,我自己也希望可以建立与贸易有关的公司8,自己希望可以在3—6个月过度完语言7、中美贸易往来非常频繁各位帮忙的朋友
提问者采纳
是隶属于 PSU的.7.4洛杉矶位于美国西岸加州南部的城市、科学, international trade and higher education in the world,就是普通的语言课程1,所以PSU会直接认可My TOEFL score is XX.
PSU is a well-known non-profit (注.
The language courses are offered by PSU, located in the south of Carlifornia State on the west coast of the United States。洛杉矶是全世界的文化,也是美国的第二大城.8、四季阳光普照的美国加利福尼亚洲洛杉矶市区,以利于语言的提高及更快了解美国的文化I will stay with a host family、入学时需要语言测试、我目前的托福成绩是XX.6,校园优美.
It will be easy for me to find a well-paid job after I return to China, and my goal is to improve my language skills to a proficient level within 3-6 months, and therefore are accredited by PSU。Los Angeles,也是中国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和中国留学网推荐的美国大学, sciences.3.
It is also a recommended university by the China Ministry of Education Foreign Information Regulatory website and China Study Abroad website, and is located in the sunny Los Angeles in Carlifornia in the United States、中美贸易往来非常频繁, with a beautiful and convenient campaus, is the largest city in Carlifornia and the second largest city in the United States,但在硕士主课前还要加配语言课程,比如参加托福考试After graduation in June 2009,是加州的第一大城,自己希望可以在3—6个月过度完语言There will be a language test before school starts, which will help improve my language skills and understanding of the US culture.
I will also take additional language courses before the Master program starts、2009年6月毕业后、国际贸易和高等教育中心之一,所以国际贸易这个专业一直是热门专业.
Los Angeles is one of the centers for culture,还拥有世界知名的各种专业与文化领域的机构、PSU.2, thus International Trading is a very popular major。 PSU was founded in 1928.5.
It has many world-renowned institutions of various specialties,我自己也希望可以建立与贸易有关的公司There are frequent trading activities between China and the US、我会住在寄宿家庭,回国后找到一份高薪的工作非常方便:美国的州立大学(state university)都是非盈利性的, like taking the TOEFL test,坐落于气候宜人, technology,交通便利,其实不需要特别说明)state university, I have been preparing to study abroad、技术, and I also hope to start my own trading company someday,始建于1928年,是美国著名的非赢利性洲立大学,我一直为出国留学做准备
提问者评价
谢谢,我觉得还是你翻译的正确其余的朋友也谢谢了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中文翻译的相关知识
其他4条回答
1, after in June, 2009 graduates, I to have gone abroad to study prepare, for instance participates in TOEFL 2, I present to receive help the result is XX, but the main subject must dub in the language curriculum before master, is the ordinary language curriculum, is subordinates in PSU, therefore PSU will approve 3, PSU directly, built in 1928, was situated in the pleasant weather, the four seasons bright sunlight American Ghali Forney Asia Los Angeles urban district, the good communications, the campus is exquisite, was the American famous non-profit earning continent sets up the university, was also the Chinese Ministry of Education educates the fo...
After graduation in 2009, I have to prepare for study abroad, such as the toefl exam.luckily,My present toefl score is XX, but also in the master points with language courses before, is ordinary language courses, is affiliated PSU, so PSU directly recognized.What is more,PSU,which is founded in 1928, located in the sunny and mild climate, four seasons of American California Los Angeles city, the traffic is convenient, beautiful campus, which is a famous American nonprofit state university education ministry of China, and foreign supervision information network and the network recommended American universities.To some extent ,LA is located at the west...
1.After the graduation of June 2009, I have been preparing the study aboard for long ,such as the TOEFL test.
2.My TOEFL score is xx.But the main master courses have to plus common language cuorse which is belong to PUS.So the PUS can recognize it directly.
3.PUS, founded in 1982,is located Los Angles California with sunshine and mild climate all the year.The traffic is convenient.The campus is beautiful.It's a famouse American nonprofit state university and is recommended American university by China Education foreign Supervision Information Network and China
International Students Network。
4。Los Angeles is located at the west bank city of sout...
还是找正规一点的翻译公司吧,,你要翻译的文字也不是很多,正规点的翻译公司质量有保证,也不需要多少钱,推荐一家给你,你可以咨询下,,在百度搜“上海共明翻译服务有限公司”,,我们公司一直与他们有合作,总体也说还是很不错的,,,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比利时蒙斯大学成立中国语言与文化系 汉语翻译成热门专业(高清组图)
& | & 来源: & | & 编辑:颜观潮 & | &
中国驻比利时大使曲星在蒙斯大学翻译学院课堂上发表演讲
  原标题:比利时蒙斯大学翻译学院成立中国语言与文化系 汉语翻译成热门专业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武h):6日,比利时蒙斯大学翻译学院正式开设了汉语和阿拉伯语语言翻译硕士课程,中国驻比利时大使曲星,蒙斯市长、比利时前首相迪吕波特地前往祝贺。继孔子学院之后,汉语语言教育也再度以更多样的形式融入了比利时年轻人的工作和生活中。
  周五,锣鼓声响彻比利时蒙斯大学的清晨。当天,蒙斯大学用这样热闹的方式庆祝翻译学院正式成立中国语言与文化系。从今年秋季起,比利时的年轻人就可以选择在蒙斯大学学习汉语翻译。作为比利时法语区的第一个翻译学院,蒙斯大学翻译学院在比利时久负盛名,与欧盟、北约、联合国等大型国际机构保持了长期的合作关系,从这里走出去的翻译们遍布世界各地。翻译学院院长皮耶特在谈到设立汉语翻译专业的原因时表示,汉语是世界上仅次于英语的第二大语言,当今职场对这门语言能力的需求使得开设汉语语言翻译专业的呼声变得越发迫切。&&
  “对开设汉语翻译专业的呼声这几年一直在增长,许多学生来翻译学院参观的时候也多次向我们询问:你们有没有汉语专业。从前我们的回答都是:几年之后我们会设立这个专业。那么从今年开始,所有的学生从一年级开始就可以学习汉语,我们为学生们准备了一个完整的学习计划。所以我很有信心在今年秋季的入学招生中看到更多的年轻人选择汉语。”
  除了学习语言,掌握笔译和口译的技巧,学生们的课程中还将涵盖大量的历史文化类和政治经济类课程。皮耶特强调,翻译们面对的对象从政治经济到文化科技,涉及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这要求翻译人才对语言对象国有全面而真实的了解。针对这一点,中国驻比利时大使曲星在现场用流利的法语表示,使馆方面将会为翻译学院的汉语教学尽可能提供更多的支持,也让更多地比利时年轻人有机会去中国亲身感受。
  “中国使馆首先是在邀请中文教师方面为蒙斯大学翻译学院提供了支持,来自中国的老师将会在这里用外语进行教学,而这和中国本土的中文教育有很大的区别。其次,涉及汉语文学方面,我们可以向学校提供相应的文学教材和资料。我认为可能学生们最感兴趣的还是去中国参加语言夏令营,使馆可以组织学生们在两到三周的时间里亲自到中国去看看等等。我想我们使馆可以做的事情是很多的。”
  中国驻比利时大使馆教育参赞陶洪建对中比的教育交流在近些年的发展感慨万千,从4所孔子学院,到今天的大学开设汉语翻译专业,陶参赞坦言,汉语在比利时的流行无形中促使两国年轻人不断从对方身上学习到新的东西。
  “中比的教育语言的交流,这些年来发展得特别好,比利时现在有4所孔子学院,还有将近50所中小学开设了汉语课,而且希望去中国参加夏令营的学生越来越多,而且中国和比利时的语言文化交流也会更受欢迎。由于语言受欢迎,更多的学生开始互相学习,两国的关系肯定会有更好的发展。”
  蒙斯市长、比利时前首相迪吕波也是蒙斯大学的毕业生,在庆祝仪式上,他既是蒙斯市政府的发言人,同时也是蒙斯大学的学生代表。迪吕波对中国文化的爱好,尤其是对中国美食的爱好早就不是秘密了。在仪式的致辞中,迪吕波呼吁年轻人能够利用语言学习探索文化的多样性,加深和世界的了解。
  “中国语言与文化系的开设具有非常长远的意义,这种意义不仅仅是专业上的针对翻译学员的学生而言的,它更是向世界敞开了一扇互相了解的大门。学习一门语言能够帮助我们深入探索另一种文化的宝贵财富,它并不会阻隔人们之间的沟通,相反的,它是成就我们互相了解的钥匙。”&&1
更多新闻v&& 09:29:45v&& 16:00:55v&& 10:15:11v&& 11:22:35急:翻译成汉语(专业的)_百度知道
急:翻译成汉语(专业的)
The matrix ductility was regulated in the composite through the glass bead surface treatment applied with different silane-coupling agents. The fracture toughness was found dependant on the filler particle morphology. Depending on the deformability displayed by the composite. In composites with low adhesion level between matrix and glass beads.The fracture behaviour of mineral-filled polypropylenematrix composites has been studied and their fracture toughness characterized in the recent years, surface energy and filler poly(ethylene terephthalate-coisophthalate) blend-matrix composites was investigated in comparison with that of the glass microsphere-filled PP composites, size, quasi-brittle fracture behaviour was only observed at low strain rate in composites having high and medium interfacial adhesion level, it was carried out through the linear-elastic fracture mechanics or by applying the J-integral concept, the critical J-integral value diminished due to the presence of PET. Results showed that composites containing both aminosilane-treated glass microspheres and maleated PP showed the highest values of fracture toughness, as well as with the addition of maleated PP as polymer compatibilizer. Whereas all the composites failed in a brittle manner at moderate impact speedThe fracture behaviour of glassmicrospherefilled polypropylene&#47
我有更好的答案
断裂行为的glassmicrospherefilled聚丙烯/聚(对苯二甲酸乙二醇酯-coisophthalate)混合基复合材料与玻璃微珠填充PP复合材料的比较研究。根据显示,复合材料的变形,它通过线弹性断裂力学或采用J积分的概念进行了。矩阵延展性,在透过玻璃珠表面,适用于不同的硅烷偶联剂,以及与马来聚丙烯聚合物增容此外,治疗的综合调控。而所有的复合材料在冲击速度适中脆方式失败,只观察到低有高,中界面粘接水平的复合材料应变率准脆性断裂行为。结果表明,含有两个氨基硅烷处理的玻璃微球和马来酸酐接枝聚丙烯的复合材料表明断裂韧性最高值。矩阵和玻璃珠之间的附着力低的水平,复合材料的临界J积分值减少由于矿物填充型复合材料polypropylenematrix PET.The断裂行为的存在已研究在最近几年的特点,其断裂韧性。断裂韧性...
断裂行为glassmicrospherefilled polypropylenepolyethylene对苯二甲酸乙二醇酯coisophthalate混合基复合材料的比较调查与玻璃微珠填充聚丙烯复合材料。 根据变形复合显示,它是通过线性弹性断裂力学进行或应用j积分的概念。 矩阵延性是规管透过玻璃微珠表面处理中的复合不同硅烷偶联剂的应用,以及与马来聚丙烯聚合物增容剂的添加。 复合材料脆性的方式失败而在中度影响速度,半脆性材料断裂行为只观察到在复合材料低应变率高和中界面粘接的水平。 结果显示,复合材料含氨基硅烷处理的玻璃微球和马来聚丙烯显示断裂韧性的最高值。 低粘附分子水平的复合材料矩阵和玻璃珠,关键的j积分值减少由于存在的宠物。 矿物填充polypropylenematrix复合材料的断裂行为已研究了近年来及其断裂韧性的特点。 找到断裂韧度取...
为您推荐: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专业人士帮忙翻译成中文,急!!!_百度知道
求专业人士帮忙翻译成中文,急!!!
In this manner, and the plate-like guide has a front end not projecting from the surface press pad towards the impression cylinder, whereby the surface of the impression cylinder can be uniformly cleaned under equal pressure.According to the cleaning apparatus of the character described above, can be controlled so as to separate the cleaning
cloth from the gripper member without locating the gripper escape cam which has been required in the prior art, the optional portion of the cleaning oloth can be controlled by selecting the desired air cylinders under the control of the control means, i, the position of the gripper member of the impression cylinder can be detected by a signal from an encoder generated in response to the rotation of the impression cylinderThe blade member is disposed on the side of the magazine roll.e. The impression cylinder is provided with a gripper member and the cleaning unit further comprises a sensor for detecting a position of the grippes member and driving the air cylinders and a member for preventing the grippes member from interfering with the cleaning cloth, the plate-like guide is disposed on the side of the wind-up roll.
The magazine roll is provided with a spring brake and the wind-up roll is provided with a torque motor for increasing a voltage to be applied to the torque motor at a time when the cleaning cloth is wound up so that a necessary amount of cleaning cloth can be wound up, and the position of the cleaning cloth with respect to the air cylinder. impression cylinder, a plurality of air cylinders for pressing the linear press blade and the surface press pad against the outer peripheral surface of the impression cylinder are arranged in parallel on the rear surface side of the cleaning cloth facing the impression cylinder so that the press blade and the press pad can be pressed against the outer surface of the impression cylinder entirely uniformly throughout the whole lengthwise direction of the impression cylinder. Moreover
我有更好的答案
刀片的成员是在该杂志辊面处理,板材类指南处置对风支承辊侧,而板状指南有一个前端不是从表面向新闻界垫突出印象缸。气缸的印象是提供引人入胜的清洁队成员,还包括一个用于检测的grippes成员的地位和推动气缸传感器和一对防止用清洁布干预grippes成员。
轧辊是该杂志提供了弹簧制动,风式辊了增加一次,以适用于力矩电机力矩电机电压时提供的清洁布已清盘,使必要的清洁布量可以清盘。
根据字符的清洁装置上述,空气气瓶按线性按刀片和反对的印象外圆柱表面上按垫周边多个排列在后表面的清洁布边平行面临压印滚筒,使叶片和新闻界的记者垫可以紧贴在缸外表面的印象在整个气缸的印象,即在压印滚筒表面,可在同等压力均匀纵向方向完全一致清理。此外,清洁oloth可选部分,可以通过选择控制下的控制所需...
成员处理叶片的边上指南杂志滚,及处理的边上卷、卷曲弹性板指南有一个前端不突出,从表面压垫向印象气缸。气缸的印象,提供一个成员单位片梭、清洗进一步包括一个传感器的位置检测和驱动空气grippes成员气瓶和一个成员grippes成员对防止干扰清洗
该杂志提供一个卷弹簧制动和卷曲辊配置一个力矩电机为增加电压被应用到力矩电机的时候伤口清洁布是这么的必要数量的清洁布会紧张。
根据清洗设备上面所描述的特征的一组空气压气缸的线性出版社刀片和表面压垫外表面与周边的印象都被排列在平行圆柱表面背面一侧的清洁布的印象圆柱,所以面对媒体新闻垫刀片和可拥挤的外表面均匀圆柱完全印象整个impr长度方向的
将圆柱表面的印象可以均匀清洗在同等的压力。此外,可选部分清洗可控制oloth选择理想的空气缸控制下的控制...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专业人士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就业率高的专业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