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 still a power for me to keep mind movingoving这句话有语法错误吗?

She still a power for me to keep moving这句话有语法错误吗
She still a power for me to keep moving这句话有语法错误吗?满意答案缺少系动词isShe is still a power for me to keep moving3 个其它回复She is the forever power to motivate me!
他永远驱动我前进。vinnie_liu有,没动词纺织8912有错。这个句子没有谓语。至少应加入一个联系动词,比如改成下面的说法:she is still power for me to keep moving.bllackcn
更多相关文章
求这句话的语法解释hethe power to do so distinguishes him from the animal.made to advance是什么意思?the power to do又是什么?so后面解动词要干嘛?对这句话的结构实在是看不懂 ...
&Knowledge is power,&wrote Francis Bacon long ago.这句话怎么没对啊,干嘛不加个by呢?满意答案你说的是不是在wrote后面加呢?如果是的话,原因是这样的.这是倒装,就像&I love you.&said Mik ...
No bilateral free-trade agreement exists,and India often flirts with slapping duties on Chineseimports,most recently of power equipment.帮我翻一下这句话满意答案没有 ...
英语翻译The atomic bomb,over 30,000 in the world has divested governments of their power to independently declare war请问这句话背后的意思是什么?该如何准确翻译?满意答案世界上存在的超过30, ...
下面这句话的语法结构和,为什么并列成分之间没有and?Perhaps no other thing has such power to lift the poor out of his poverty,the wretched out of his misery,to make the burden ...
帮忙翻译这句话,并请讲解一下句子结构,谢谢!The maximum power in kW which an engine is capable of delivering intermittently at the stated crankshaft speed, for a period not ...
英语翻译Open-market repurchases differ from the first three described with respect to the credibility of their signaling power.这句话怎么翻译?A firm offers to bu ...
He also had power of life and death over the members of the family.这句话怎么翻译满意答案他还对家庭成员的生杀大权obck-18
给你铅笔的英语怎么说?满意答案Here you are.瞾忘记自己03703 个其它回复Give you a pencil.lj_13000Here you is pencil夜n ...
关于往事回忆的1000字作文满意答案&发烧了,才知道不发烧的日子是多么清爽.&史铁生如是说.人生漫漫长途中,有多少次,我们置身其中,却往往忽略其所在?友情,亲情还有我们这几万个日子,无不在忽略中远 ...
初一 数学 路程问题 请详细解答,谢谢! (17 4)甲,乙分别从两地同时出发,若相向而行,则A小时相遇.若同向而行,则B小时甲追上乙,那么甲的速度是乙的速度的?你说设甲速度是x,乙是y把距离看做1则相 ...
自家房子平方米怎么算?满意答案测量房间的宽度和长度,长乘以宽就是房间的面积了.死鸭02526
500字以下,大学思想道德修养的文章谢谢了,只要是目录中的标题可任意选一个来写,周3前 要满意答案当代大学生是21世纪的开创者,是国家和民族的希望,我们不仅要掌握丰富的科学知识,拥有健康的体魄,还要有良好的道德修养, ...
初三英语被动语态的题满意答案1( ) 1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___ on October 1, 1949.A. found B. was founded C. is fou ...
初中数学的难度在哪?满意答案二次函数比较难,难点还有关于圆和圆锥的证明和计算:全等和相似还算是小菜一碟.最好也提高分解因式的能力.我不同意三楼的看法!kjjjvcty28 个其它回复代数中的函数.分 ...
如图,菱形花坛ABCD的边长为6米,角B=60度,其中由两个正六边形组成的图形用来种花,求种花部分的图形周长满意答案先证明角B那里的小三角形是等边三角形又因为里面的是正六边形,各边相等所以正六边形的边上是菱形边长的1 ...
..日美国&科学快报&报道了纽约州立大学几位病毒科学家人工合成脊髓灰质炎(俗称小儿麻痹)病毒的消息和简略的研究过程.用人工合成的病毒感染小鼠的实验证明,人工合成的病毒能引发小鼠脊髓灰质炎 ...
英语中so,too,enough,fool有什么区别?满意答案so 如此.,too太,也的意思 是副词 enough相当 ,相当的是副词也可做形容词 fool 是名词傻瓜笨蛋的意思so一般和many much 搭配She still a power for me to keep moving这句话有语法错误吗? - 作业搜
您好,欢迎来到作业搜!
当前位置:
She still a power for me to keep moving这句话有语法错误吗?
She still a power for me to keep moving这句话有语法错误吗?
缺少系动词isShe is still a power for me to keep movingJust do it as you like!Keep moving Here we go 请问有没有语法错误?
Just do it as you like!Keep moving Here we go 请问有没有语法错误?
后面那句你之所以觉得怪只是少了个标点符号嘛keep moving!Here we go!把here前置了并不是语法错误就像here you are一样.
与《Just do it as you like!Keep moving Here we go 请问有没有语法错误?》相关的作业问题
move in a circle 绕着圈子走in 是固定介词
缺少系动词isShe is still a power for me to keep moving
因为are是BE动词所以后面的动词要用doing的形式所以用move会造成语法错误
  D大调卡农的来历  D大调卡农 在问世之后,被创作出无数个版本,用各种各样的方式去演奏或吟唱,它曾让无数人为之着迷,无论您是否了解古典音乐都一样.而这首作品的故事也颇为让人唏嘘不已.  Pachelbel(卡农的作者),德国人.在他10几岁的时候,战乱使他沦为孤儿.流浪到英国的他被英国一个小村庄的天天在教堂弹琴的琴
共计310个字,我还检查了3遍,没有简单的语法错误,应该符合标准了.When it comes to my best friend,I would like to mention my close friend Zhe li,who I have already known for 10 years and alway
自我介绍一1This is me My name is Jie.I am boy.I am twelve years old.I have short hair and big eyes I am in high school.I am in Class Seven .Grade One.My hobby is pla
It took the worker a lot of time to move the box into the room.完全符合语法The worker took a lot of time to move the box into the room.语法错误一般会说成The worker spent a lot
ClopinTrouillefou and His Men Rescued EsmeraldaWhen Clopin Trouillefou got the information that Esmeralda was hidden in Notre Dame Cathedral,he led at once thou
第一句:最好时间放后面,外国人习惯这样:My hometown has been changed a lot In the past 10 years.(中间不分隔) 第二句:take place的发生是指重大事件,并且有计划的发生.用happen比较合适,all over the world 应该放后面:This k
v我们都有一个美好的愿望: 学好英语,邀游英语世界.很多同学想知道:高中英语到底该如何学? 首先大家要明确的一个观点就是:英语是不能速成的,学好英语没有捷径可走.有些同学不愿吃苦,只顾投机取巧,钻研方法和技巧,不愿在学习内容上花时间和精力,这部分同学首先要解决的是态度问题.外语学习的过程是练功夫的过程,需要长期坚持不懈
i have a friend who i always regard as a coward. however one experience changed my view towards him which was happened on one sunday. he and his girlfriend went
ROBET:Hello,I am Li Hua,very pleased to receive your letter,China has many beautiful landscapes.And I often spent his time in that moving scenery.My favorite pl
Is the world warming up?According to many reports the answer is yes.Eleven of the hottest years since 1850 appeared between 1995 and 2006.Last year,the United N
The book describes a very broad picture of life,a true and complete reflection of the early 16th century to 17th century feudal social reality in Spain,revealed
很好. 几个建议:"Most 21st century cameras are digital." => "Most of the new cameras are now digital."“now I gonna say somethings about DSLR -- the digital single lens
In 1978,the Third Plenum of the 11th Party Congress opened the floodgates of reform and opening up,China has begun to break through thousands of years of ideolo
Vae bump you as I live last year,I heard about a singer on internet named Vae.I have ever listened a song called "Rouses' funeral"in the street .I did not knowfact or motion or money or power and so 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fact or motion or money or power and so 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急!我和人还有钱打交道.人们把他们的钱给我,或者从我这拿钱回去.
与《fact or motion or money or power and so 这句话是什么意思?》相关的作业问题
翻译如下:与伟大的力量来自伟大答案:有语病
Instruction:The inlet wire of power supply is directly connected to the inlet wire terminal of the control cabinet by the user.
made to advance是什么意思 我也不清楚,the power后面的to do so是他的定语,修饰power(主语).动词distinguish 是谓语
谢谢你的委托书(授权书)
The Rock:最原始的电影评分 查看原帖
你说的是不是在wrote后面加呢?如果是的话,原因是这样的.这是倒装,就像“I love you.”said Mike 一样.
缺少系动词isShe is still a power for me to keep moving
El amor es el pode
这是个倒装句,正常语序应该是 power comes with size型号越大,力量越强
两条线短,近,这样地的电位就是0,就不会产品自激振挡,就不会有噪音.地线走的远,各处地线的电压就不为0,就会产品噪音. 再问: 地的电位就是0,就不会产品自激振挡----这句话又怎么理解,忘不吝赐教!
英国议会颁布任何可约束澳大利亚的法律的权力已经被终止.
化石燃料发电在数量和种类上均已扩大.
去掉thecome into power掌权,固定用法【译苦思甜】团队成员
power可能是权利(如政治权力,影响力等),也可能是力量(如拳击,竞赛),也可能是能量(例如科幻片里面所说的能量)因此上面的话可以翻译成:权力/影响力/力量/能量就是影响力!具体的话要看前面的语境
主语:the companyresearch in motion 也是同主语,限定the company.(这两个词的关系跟:抗金英雄,岳飞被陷害了了.里面抗金英雄和岳飞是一样的.)谓语:says宾语是says 后面的从句.it uses 是定语从句,限定the technology ,意思是他们用的技术.it 前面省
这个相机可以正常工作不过“运动监测”功能不能用.所以我不能用它来监控小偷.我试了很多次了.拍摄照片可以,录像也可以,就是“运动监测”功能不能用.时钟功能也是好的.
In a world where competition among people are becoming increasingly fierece,especially when the shift between challenge and oppotunity stays in a flash,the magi
Electric Power and Power System Electric power is a most convenient clean safe and useful form of energy which supplies the major portion of energy needs of a m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my mother told me that i should be a honesty man.这话有语法错误吗?请高手指点,谢谢!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准确答案为:My mother told me that I should be (an) (honest) man.honesty是名词,而句子要求使用形容词去修饰名词man,所以用honest.honest中的h不发音,其第一个音素是元音/ɔ/,所以冠词用an不用a.
弱弱地问一下,这句话不是宾语从句吗?是不是要将that后面的 I should be an honest man的时态改为过去式啊?
should本身没有过去式,但是可以把它视为shall的过去式,这样就可以和前面的told对应了。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keep moving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