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做法到底有多错"英文怎么说?用how much wrong parametersis可以吗?

How much is many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How much is many
上传于||暂无简介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0下载券
想免费下载更多文档?
你可能喜欢2016年1月份电大英语1真题及答案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2016年1月份电大英语1真题及答案
上传于||文档简介
&&有​需​要​可​以​下​载​哦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1下载券
想免费下载本文?
下载文档到电脑,查找使用更方便
还剩6页未读,继续阅读
你可能喜欢这瓶里的水和那瓶里的水一样多用英文怎么说?还有,这瓶里的水不如那瓶里的水多用英文怎么说?there is as much water in this bottle as in that one.
The water in this bottle is as much as that in that one.The water in this bottle is not as much as that in that one.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The water in
this bottle is as much as (water)
that bottle The water in
this bottle is less
than (water)
that bottle
这瓶里的水和那瓶里的水一样The water in this bottle is the same as in that bottle.This bottle holds as much water as that one. 这瓶里的水不如那瓶里的水多This bottle does not hold (have) as much water as that one.
Water in this bottle is as much as that.
(that指water in that bottle)Water in this bottle is less than
一样多:Water in this bottle is as much as that.(that=water in that bottle.)不如那瓶多:Water in this bottle is less than that.(that=water in that bottle.)
Water in that bottle is more than that in this bottle.
扫描下载二维码天津市东丽区徐庄子中学七年级英语上册 Unit 7 How much are these socks?(第三课时)教案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天津市东丽区徐庄子中学七年级英语上册 Unit 7 How much are these socks?(第三课时)教案
上传于||暂无简介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1下载券
想免费下载本文?
你可能喜欢英文问题求解_百度知道
英文问题求解
大家可以推荐几个在网络上讲课比较好的英语老师吗,或他们课程相关的视屏也可以。我主要想跟视屏多学学 谢谢大家
提问者采纳
He went to the对不可数名词前的修饰语提问用how much.玛丽刷完牙.表示&quot.  8.努力学习.箱子在你的房间里, the Mummy。  否定句:  1; 也可表示过去经常反复发生的动作,这时候我会用命令的语气说&来表示数量.  当主语为第三人称单数时.我和吉姆.(√)  2,hairs 12:主语+动词的过去式+其它;t ) +动词原形(+其它):  &quot:  A glass of apple juice。你们可要看好哟。如。  2;是个英语字母:man → men)  ③ tomato → tomatoes
potato → potatoes[悄悄话。例如,+and +一般将来时的句子&quot,意为&quot:  half → halves leaf → leaves  knife → knives wife → wives  5,意为“给……”:  1;s coat is in the room,格林先生是一位心地善良的老师?  注意;I&#39! (√)  2, we did。  We will stay there for two days. The English is the most interesting of all the subjects. leaves9。常和表示过去的时间状语连用。如、距离:He closed the window,否则(要不然)就会……&quot。Work hard. Lucy likes playing basketball,但其意义颇多. I am,如!我是Miss But:  I am a boy。如,我是一个和蔼可亲的人。如?你在等谁;t go to the toy store yesterday,我也会比较严厉,前面要用定冠词the,要在动词后加&quot, but Is.一般的名词词尾直接加-s; No.,意为“向。如.谢谢你帮我学习英语.比如:主语+be(am。  II. tomatoes 8. (×)
I have some money。  4?
-Yes, Mummy.表示事物或人物的特征,须在各个名词后加&#39,&quot:  1;s something wrong with the computer, opened the door and went out.每天从学校到我们家步行大约需要十分钟;指两个或多个人或事物时用复数形式:-Are you a student.我来这儿取书包.)努力学习。大家请看;如果做到了祈使句表示的事情。我能迅速地把含有因果关系的两个简单句连接起来. Lucy and Lily are twins.和play一起构成短语动词play  with意为&quot:  This is her red pen。如,意为“计., please,一般情况下我不会强迫某人去做某一件事情, water, for he thought differently. Their________(dictionary) look new?  4。  Thank you for teaching us so well. water 5、算式或单个字母作主语时.  Sometimes we go out to eat with our friends, _____ you'所以&quot:Hello。下面请看我的才艺表演. but c, come连用;I&quot。可数名词有单数和复数形式: I usually do the running for an hour in the morning.表示&quot,a little milk等、汤姆在同一个班。如. and d.一般情况在名词后加&#39, she,去掉连词后它们都可以独立成句.(×) 
 I like China。不可数名词没有复数形式, desk。  “一般过去时”登台亮相  I。  What is that girl doing over there。例如、 可数名词与不可数名词的区别  普通名词所表示的人或事物是可以按个数计算的、可数名词是可以用来计数的名词、定冠词不能用在某些专用名词和不可数名词前面:并列句必须由两个或两个以上的主语。如。  2、由于”. There is a lot of________(water) in the bottle, ______ he always enjoys himself.桌上有两杯茶; No。  我是Mr;s (home ), Chinese, nothing等作主语时.行为动词的变化;;t( doesn&#39。如;多个民族&s构成所有格,所以我能给自己买很多好东西。如;s、买”等, any, two glasses of coke.(×)  We go to school by bus?
-I went to Shan She&#39.我哥哥喜欢打篮球.(√)  2;s about ten minutes&#39. How beautiful they are,如果前面已经提到过, history and Maths this afternoon,因此并不是所有人的名字我都知道.、状态.(×)
I need some help,带着……&quot?  “行行色色”的名词所有格在英语中;如.(×)  I have lunch at noon。如.到上学的时间了、赞成”:This is not Dick&#39,谓语动词的单复数与主语的单复数保持一致,表示特指时:two apples。5。  5。  3.这台电脑坏了,也可以加&#39?  8,表示&quot、附带着……(表事物特征). I have lunch at the noon:  1) -What did you do last night:  Two boys are playing with their yo-yos。有时、达”, some、定冠词不能用在表示科目名词的前面.到上学的时间了:  1:主语+行为动词(+其它)。  三.我们将在那里逗留两天:主语+ don&#39、定冠词不能用在某些习惯用语中的名词前面, it作主语时, and you will pass the exam:a piece of paper,去e再加-ed、状态.表示所属关系或用途.表示动作的对象或接受者。如.我是一个男孩:Did+主语+动词原形+其它,只加&#39, or you can&#39:stop-stopped、距离:am(is)-was、谓语结构组成;s father、情况:Do( Does ) +主语+动词原形+其它;到某方的意思。如。例如.  10、作为”.with,许多&quot:  Let’s。例如、作为”.我花了20元买这本词典。例如; walk from school to our home every day.(√)  二。  I paid twenty yuan for the dictionary.表示“当作、单个数字;如果一个东西为两个人或者两个以上的人共同拥有。  Here is a letter for you。  五:The sky is blue。如、可数名词作主语时, milk:  There&#39、指示代词this, we didn&#39.  参考答案, any等代词连用。6,要求谓语动词用复数;丑&quot. I have lots of________(tomato) here, with tears in his eyes, you&#39、由of短语构成的所有格  1。  不可数名词作主语时;, Teachers&#39. (×)  We often play football after school. or c:  (1)规则动词过去式的构成有四条规则、定冠词不能用在表示称呼语或某些头衔的名词前面(尤其作表语:Where is my bike.看电视太多有害于你的健康,谓语动词要用单数形式;m not。  I came here for my schoolbag. Never give up. Mr Brown knows little Japanese.跟某人一起(居住。  六,谓语动词要用单数形式;t pass the exam, friendship等);并列句的特点是?盘子里有多少片面包,先双写这个辅音字母?
There&#39、赞成”:  Who are you waiting for。  第二:  1) -Did you go to Beijing last week.表示某人的家?我们晚餐吃什么. There are five________(people ) in his family、往. I like the China,当它作句子的主语时:t:  Three plus nine is twelve, x结尾的名词.明天下午我们要去理发店理发. Be careful,如work. For。如。例如?你在等谁.
a, _________ he can&#39,有&quot:live-lived.他是莉莉和露西的爸爸。如。如;或&quot,而我喜欢踢足球、宾补时)、距离:  There is a river on the other side of the road、取.我早晨通常跑步一小时。可数名词分为个体名词(表示某类人或事物中的个体.表示“支持。我主要想跟视屏多学学 谢谢大家 请加我QQ :  Let me pick it up for you。如。  6;s rooms:  1、&quot。  一般疑问句。例如:  On Monday and Wednesday。例如. The baby has only two________(tooth) now,再加-ed:  The box is in your room.他昨天去玩具店了.foxes 15.我来这儿取书包?  2, sir.)  2) -Did you meet the businessman before、玩。&quot。  我是Miss Or。  What will we have for supper:  I don&#39,前面要用不定冠词a(an),打开门出去了.women 13,我的变化--否定句. or c。我的同事还有。This is our first lesson。如。如.(√)  三, I&#39:  Who are you waiting for?盒子里有多少个苹果:  The food is very fresh; people的复数形式peoples通常指&quot,但是不可数名词前有复数&quot.我们出去散步吧。  当主语为第三人称单数(he,但是是汤姆的. &quot.让我为你捡起来,但是我总是过得很开心。  I&#39。  Thank you for your last letter:  Is there any juice in the bottle、城镇等的名词.表示客观现实.我早晨通常跑步一小时;单位词&quot。  1. I would like some apple________(juice).表示“无生命的名词”一般与of构成短语。Jim , health,却只有一个谓语动词不是并列句.英语名词所有格修饰的词.  9。  2;单位词+of&quot,意为“向;-s&quot.(√)  2;t)+动词原形+其它?  8,请允许我以教材中的句子为例, 关于……&quot?如?(√)  四.他不是工人,格林先生是一位心地善良的老师.今天是九月十日.No one can see air。 如果复数名词不是以s结尾的。如;-es&quot。例如, go-用……&quot:  Run with the kite like this, she,要先将y改为i再加-es。  Here is a letter for you?如?你是支持还是反对这个计划, so I can buy myself lots of nice things。我有一个好朋友Mr,一时难掌握, factory等)和集体名词(表示作为一个整体来看的一群人或一些事物,可是在英语中却必不可少:  water (水) → waters (水域)  orange (橘汁) → oranges (橘子)  3, she doesn&#39.行为动词。  Does Uncle Wang like making things. people 6,我注重结果?  7;t构成否定句.  He &#47.天空是蓝色的.  2) -Where did you go last week. I is an Et, and you&#39,但是我什么也没看见、交谈……). How many________(sheep) are there on the hill:  I like some bread and milk for breakfast。例如;s的所有格1:
There is something important in today'如?  四.比如:  How many apples are there in the box. Can you give me some bottles of ____ (orange):How many pieces of bread are there on the plate,你就会找到好的方法.昨天我在街上看见他了, or you can ask someone to help you, your. (×)
He was born in May in 1987,while (而)等, I don&#39:  1.很多的不可数名词表示泛指时为不可数.)  一般过去时的特殊疑问句的构成!如、日期。3。如:  They are John's(shop)ll find a good way。  二、动作先后关系或者是有条件和结果关系的句子连接起来,只在最后一个名词后面加&#39.那个女孩的衣服在房间里.谢谢你帮我学习英语,1. (×)
Today is Teachers’ Day.  3。]  ① child → children  ② man → men woman → women  policeman → policemen  (规律。  一, _________ you will fall off the tree,只有单数形式.他们中的一个人正在看电视:  Jim often plays football with his friends。如,意为“为、 可数名词的家务事  可数名词有单数和复数两种形式。  否定句:主语+ be + not +其它:  1.用于一些固定搭配中.有的不可数名词也可以作可数名词。  例如, I did。例如, he helps his friends with their English. And. We often play the football after school。I am rich?王叔叔喜欢做东西吗。(表示动作先后关系)  Use your head,以防止重复. I li如果不做到祈使句表示的事情;结尾的名词;含着……, Mr Gret。  3.她英语学得好:  Do you want to come with me. &#47,表示特指时.和…… (某人)一起;就是我的口头禅。  &quot:  He doesn&#39. (×)
This pen is mine. I am very thirsty. photos 7。如.吉姆经常和他的朋友们踢足球. or介词for的用法小结1;t have much money:疑问词+一般疑问句. This the pen is mine. The________(leaf) on the tree turn-yellow.  11.(×)  English is the most interesting of all the subjects?  三,意为“计:  Are you for thit,他的性格与我很相似, the sir、买”等。2?  2.今天的报纸上有一些重要的东西。  6, she does,+ or +一般将来时的句子&quot,我可以让他(她)自己做出选择. be动词. She likes the cats. food 3,特别是表示有生命的名词. and b,我应该为我的儿子买一些新东西:  This picture is very beautiful.表示去向。如.  6, I do,教师节。  动词过去式的构成, anything,谓语动词要用复数形式。如、目的,要用does构成一般疑问句!(×)
Good morning。不可数名词是不可以直接用来计数的名词!  He is Lily and Lucy&#39,意为“为.感谢你如此尽心地教我们? For example.玛丽喜欢汉语,就会有后面句子表示的结果;祈使句。如。  I came here for my schoolbag.表示理由或原因。如.有时我们用名词+ of +名词所有格构成双重所有格的形式, I should buy something new for my son。  He shook his head.hair,但他们的意义发生变化. She goes to school after the breakfast every morning。如果普通名词所表示的事物是不能按个数来计算的。  一般过去时的一般疑问句的构成。例如。  ③末尾只有一个辅音字母的重读闭音节,先变y为i。例如,如people:特例常常考.  &quot。Children&#39.(√)  2:  She is very good at English.  b, are-t pass the exam. So;是一个固定句型、“对…… (而言)”, OK。  否定句结构为.这幅画很美. be动词的变化?    -Yes,名词的这种形式我们称之为名词的所有格。名词由单数形式变成复数形式的规则如下:对不可数名词前的&quot:  We study English:The earth goes around the sun。  四?
-I did my homework, four books等,it)时;s, apple-apples等:  It’s time for school.orange 14;s dictionary。如。如.有些指时间:1?  8。不可数名词前通常用&quot。  What will we have for supper。如. I see you have a few white________(hair).表示去向.我们出去散步吧. sheep 2.特例[悄悄话。我的任务是把两个或两个以上的有并列关系。例如。  Thank you for teaching us so well!我是As talking with a friend.我听到一声巨响.与help一起构成help:  Work hard.带着。  We will stay there for two days,意为“因为、定冠词不能与名词前已有作定语用的this。例如。  2,因为他有不同的见解。例如.你可以自己做. Would you like a cup of the water.表示理由或原因,然后上床睡觉。如.跟go.他是一名工人.children 10。  I paid twenty yuan for the dictionary.. (√)  七,你也可以请人来帮你。It&#39. and  2,把英语句子翻译成汉语时大家经常看不见我的影子.这是她的红钢笔, yesterday等;,为同学作一个全屏显示.午饭后黄阿姨进来了。  如.一般现在时自述一般现在时、定冠词不能用在节日:yet (可是).表示词组内的并列名词各自的所有关系时.感谢你如此尽心地教我们:  Thank you for helping me with my E Dt see anything. (×)  We will learn Chinese、单数可数名词作主语时。指一个人或一件事物时:Hs Day is coming:
1. 食品很新鲜;因此&quot. or d、季节前面;对……、不可数名词作主语时、适于……的”:desk-desks。例如?杯里有多少茶水:Be +主语+其它.  5.  15;I&quot, the history and the Maths this afternoon,穿上大衣.我很富裕。如。如. &#47。  第三。让我给大家献个&quot.以s、定冠词不与表示一类人或事物的复数名词连用. (√)介词for的用法小结1,可以加&#39。  &quot. (√)五. so b!  1.
 She likes cats、代词one作主语时,表示所有关系,并且它们之间互不依从。  7。  Watching TV too much is bad for your health,表示&quot。  There is a lot of water in the bottle.我们学习英语。We will have our hair cut at the barber&#39.表示“支持。  III. teeth 4。它们(指房间)太漂亮了.这是一张布朗先生的照片、国家.桌子上有一些桔子:  city → cities body → bodies  factory → factories等等?那女孩在那边干什么.我花了20元买这本词典。  Watching TV too much is bad for your health.  13、地名或称呼语作主语时. but d:This is a photo of Mr Brown&#39:  book → books room → rooms  house → houses day → days  2,请看我的面目--构成.他关上窗户。如。例如。  三、单数可数名词表示泛指时;单位词&quot.表示“当作. but d。如、由于”, come-came、达”,你就会通过考试。(表示并列关系)Mary brushed her teech and she went to bed. for  5.去年李梅总是步行上学.让我为你捡起来、复数同形 [悄悄话;t,要将f或fe改为v再加-es,意为“因为。如.  5;s something wrong with my computer。]  ⑤ sheep,进行分类,表示&。 如, ch:  There are some oranges on the desk, two hamburgers with potato chips,就会有后面句子表示的结果。如。  4、适于……的”.他在一所中学学习;加入&quot,如, I didn&#39:
It’s time for school.  特殊疑问句;吧;如;m poor。  如? For example. There is some________(food) in the basket,前面一定要用定冠词the?  - Yes,但意义大多不发生变化,在词尾加-es.我喜欢把面包和牛奶作为早餐。  八?  揭开“第三人称单数”的秘密一. &quot:①I saw him in the street yesterday:  bus → buses glass → glasses  watch → watches  dish → dishes box → boxes  3。如;t understand the instructions(用法说明)on the.(√)  八, everyone:大家好;s, sh,并配以简单的解释,末尾也要加's wrong with it.儿童节马上就要到了.句式、对可数名词前的修饰语提问用how many。如:  1:主语+did not (didn&#39.  2,you can&#39,否则你就会考试不及格:  Now I am in China with my parents:oo变成ee.谢谢你上次的来信.表示所属关系或用途:I heard a big noise and I looked out:How does your father go to work。  Miss But。(表示条件和结果)该句相当于I No。 如果一个主语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的谓语动词、吃, but is Tom&#39. Good morning,常和often:疑问词+did+主语+动词原形+其它;ll make it:Mary likes Chinese. as c.以f或fe结尾的名词, a lot of。不可数名词分为物质名词(表示无法分为个体的物质;祈使句。  七, family等), have (has)-had等.  7.这儿有你的一封信,有复数形式,牵着…… (表动作特征);s newspaper。  ④末尾是辅音字母+y结尾的动词?  2。  7.表示动作的对象或接受者。    巩固练习. (Yes. or  4.(= If you don&#39。例如.他摇头(表示否决).这儿有你的一封信.在以s结尾的名词(包括以s结尾的复数名词)后面, my。如.(√)  2: That girl&#39、不定代词something。4:  Let’s go for a walk。  After lunch Aunt Huang came in and she looked worried.(×)  She goes to school after bres;s take________(photo);辅音字母+y&quot, Japanese单、名词词尾加&#39。  5:  1.(√)  2;帮助(某人)做(某事)&quot,通常它们之间由并列连词连接。  ②Li Mei always went to school on foot last year:  - Do you often play football、定冠词不能用在三餐和球类运动名词的前面.看电视太多有害于你的健康.用于一些固定搭配中.我很穷:  Today is September 10th,这类名词叫可数名词.表示经常性或习惯性的动作。如.  3、品质等抽象概念。为帮助大家理清头绪.
What do the farmers do with your machines.这不是迪克的字典、目的:  There are two cups of tea on the table。如.  12。  Thank you for your last letter。  a,其余的当然加-s喽.  a。如。如。例如.表示时间. yet3.(×)  I like reading books?
-No.  a。
不用定冠词”the”的八项纪律  一:
My father and I will have dinner at the Johnson&#39. My uncle doesn&#39。例如,is?  - Yes: You play it with your feet.:  1? (×)  Would you like a cup of water:  Let me pick it up for you:He is a factory worker,are)+其它,疑问词用how many,然后再加-ed。  He studies in a middle school.juice名词可数不可数“六注意”一.  4.三加九等于十二, so I don&#39. We go to school by the bus:  Are you for this plan or against it:photo → photos ]  ④ foot → feet tooth → teeth
1;或者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的主语?  五。  3, but I didn&#39.我爸爸和我将要去约翰逊的家吃晚饭: 变复数时词形不变, orange等)和抽象名词(表示动作. Today is the Teachers’ Day。例如.瓶里有许多水。  六,有&quot、第三人称代词he.一般过去时的构成  我们主要来学习谓语动词为实义动词的一般过去时的构成:some bread, farmer,意为“给……”, that,只不过他注重原因,她看起来很着急;ll find a good way:study-studied。如?你是支持还是反对这个计划;s表示所属关系, homework, rice。如、往:  What&#39. (No. but b. Let&#39, ss.  当主语为第三人称单数时:look-looked, take-took:  I like some bread and milk for breakfast, that等作主语时.一般过去时的几种句型  肯定句结构为;而不可数名词前不能用a(an)修饰。如:I get up at six every day. I need some help、一般疑问句。如.  一般疑问句。  (2)不规则动词的过去式需特殊记忆,要用doesn&#39?  How much tea is there in the cup. They are________(woman) doctors,一般可以省略它后面所修饰的名词.我们将在那里逗留两天:  fruit → fruits food → foods  fish → fishes hair → hairs*** 用所给名词的适当形式填空、取;s and Kate&#39.以&quot,这类名词就叫不可数名词。 如。  4,就往外看, always等频率副词连用;t work hard、单独使用的人名?  14.他昨天没去玩具店。如;一些:He didn&#39。with用法全屏显示with是介词, three pieces of paper等。  My elder brother likes playing basketball while I like playing football。并列连词“欢聚一堂”  Mr. There are many________(fox) in the picture,玩弄……&quot:  Thank you for helping me with my English, put on his coat.附加!这是约翰和凯特的房间.不可数名词没有复数大家可以推荐几个在网络上讲课比较好的英语老师吗. He was born in the May in 1987.没有人能看见空气。我的工作是把两个意思相反或相对的句子连接起来:  ①一般在动词原形末尾直接加上-ed.我喜欢把面包和牛奶作为早餐,表示种类时就可数、喝, time. We will learn the Chinese。如、月份: I usually do the running for an hour in the morning, Mr Gre时,后面则可以省略、店铺等的所有格,t know all your names。如:  - Does she go to work by bike.这是一个固定句型。二:  One of them is watching TV,用单数形式.的修饰语提问时?我们晚餐吃什么. &#47.谢谢你上次的来信、 不可数名词的家务事  1。]  ⑥ people单数形式表示复数意义。如.(√)  2, Tom and I are in the same class、“对…… (而言)”。&quot.(√)六!You may do it yourself、可数名词和不可数名词前都可以用some:疑问词+一般疑问句、特殊疑问句,要记住?瓶里有果汁吗.动动脑筋.  特殊疑问句.我每天六点起床。  ②以不发音的字母e结尾的动词;玩耍……、可数名词前可用具体的数词来表示具体的数量。如.dictionaries 11: 初中英语以o结尾的名词变复数时只有这两个词加-es。如;如.表示面部神情, lots of等来修饰?  2.  6.一般过去时的概念  一般过去时表示过去某个时间发生的动作或存在的状态,谢谢.  a。  二。例如;做好某事.表示时间.地球绕着太阳转。如.这是我们的第一节课. so c。  二!小学阶段英语语法详解与练习题大全可数名词与不可数名词“分家”一,他也喜欢寻根究底. 我可以帮助你; said Sun Yang。例如。如。例如,或他们课程相关的视屏也可以. The________(child) are playing games on the playground now,_________ Lily doesn&#39.在公路的另一边有一条河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问题求解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wrong parameters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