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anythng wrong parameters

哪位高人帮忙找一下《Wrong》 depeche Mode 的歌词加翻译!谢谢!_百度知道
哪位高人帮忙找一下《Wrong》 depeche Mode 的歌词加翻译!谢谢!
提问者采纳
一直弹着错误的调子, on the wrong vibesThe wrong questions with the wrong repliesWrongWrongI was marching to the wrong drumWith the wrong scumPissing out the wrong energyUsing all the wrong linesAnd the wrong signsWith the wrong intensityI was on the wrong page of the wrong bookWith the wrong rendition of the wrong hookMade the wrong move, every wrong nightWith the wrong tune played till it sounded right yeahWrongWrong(Too long)(Wrong)I was born with the wrong signIn the wrong houseWith the wrong ascendancyI took the wrong roadThat led to the wrong tendenciesI was in the wrong place at the wrong timeFor the wrong reason and the wrong rhymeOn the wrong day of the wrong weekI used the wrong method with the wrong techniqueWrong我的出生带来了错的的兆头在错误德房子里与错误的优势我上了错路那导致了我走向错误的倾向我在错误的时间,在错误德震动错误的问题与错误德回复错误错误我走到错误的鼓与错误的浮渣用了错误的能量还用了所有错误的线并且与错误的标志与错误强度我是在错误的书中那错误的页与错误勾子的错误翻译在每个错误的夜里做了错误的举动,在错误的地方为错误的原因与错误押韵在错误的星期里错误的那天我使用了错误方法与错误技术错误错误我的成分有些错误又混合了错误的基因我由错的意思到达了错误的末端这是错误计划在错误的手与为错误的人得到的错误德理论错误的谎言,直到它听上去对了。错误错误(太长)(错误)我的出生带来了错的的兆头在错误德房子里与错误的优势我上了错路那导致了我走向错误的倾向我在错误的时间I was born with the wrong signIn the wrong houseWith the wrong ascendancyI took the wrong roadThat led to the wrong tendenciesI was in the wrong place at the wrong timeFor the wrong reason and the wrong rhymeOn the wrong day of the wrong weekI used the wrong method with the wrong techniqueWrongWrongThere’s something wrong with me chemicallySomething wrong with me inherentlyThe wrong mix in the wrong genesI reached the wrong ends by the wrong meansIt was the wrong planIn the wrong handsWith the wrong theory for the wrong manThe wrong lies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wrong number
英 [r?? 'n?mb?]
美 [r?:? 'n?mb?r]
wrong number是什么意思,词典释义与在线翻译:
wrong number的用法和样例:
I must have dial the wrong number.
我一定是拨错电话号码了。
I think you have the wrong number.
我想你打错号码了。
You've dialed the wrong number.
你拨错电话号码了。
wrong number的海词问答与网友补充:
wrong number的相关资料:
相关词典网站:当前位置: &
be wrong with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搞错了有点毛铂有些不舒服有些不舒服:&&&&vi. 1.有…存在,生存。 Can such thin ...:&&&&adj. (opp. right) 1.(道义上)不好的 ...:&&&&短语和例子 Away with him! 把他带走! D ...
例句与用法1.Have you figured out what is wrong with your car ?你找出你汽车的毛病了吗?2.Something is wrong with the machine .那机器有点问题。3.What is wrong with old age if the guy is healthy ?如果他身体还好好的,年纪大些又有什么关系?4.A symptom, not a disease, jaundice simply announces that something is wrong with me .黄疸是一种症状,不是一种病,只能说明我有毛病了。5.I meditated on love and reasoned it out. i realized what is wrong with us .我反复捉摸了爱情这问题,并且得出了结论。我明白我们错在哪儿了。6.What is wrong with you ? why can ' tyou just be normal你怎么了?你不能正常一点吗7.I wonder what is wrong with my sweet brother但是我想知道我可爱的弟弟是怎么了8.What the . is she crazy ? what is wrong with her什么.她疯了吗?她出什么问题了? 9.What the hell is wrong with you ! - nothing-你到底是怎么回事? -没怎么回事! 10.What is wrong with you ? - you ' re what ' s wrong with me你怎么了? -问你自己!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do you wrong
1. How do you know that this explanation is wrong?
你怎么知道这个解释是错误的呢?
来自柯林斯例句
2. You do me wrong.
你冤枉了我.
来自《现代汉英综合大词典》
3. What do you think when you see such a wrong inequation?
看到这样一个错误的不等式,你会想到什么呢?
来自辞典例句
4. You mustn't do that. It's wrong.
你不能这么做。这是不对的。
来自柯林斯例句
5. Do what I told you . You can't go wrong.
照我说的做,准保没错儿.
来自《现代汉英综合大词典》
1. 你如做错事
If you do wrong , deserve punishment ., 你如做错事 , 应当受罚.
- 基于2个网页
1. 在我眼中你永远正确
You're still you 你依旧是你
I look up to 我仰望 Everything you are 你的一切 In my eyes you do no wrong 在我眼中你永远正确 And I beleive in.
- 基于2个网页
1. 你做错事
If you do wrong , you deserve severe punishment ., 如果你做错事 , 应受严厉的处罚.
- 基于9个网页
problem if you do wrong selection , but all other functions will work only if you select right ECU .问题如果您错误的选择,但所有其他职能将只有当您选择正确的ECU。
- 基于1个网页
Good pilgrim , you do wrong your hand too much , which mannerly devotion shows in this ., 志诚的香客 , 别过分错怪你的对手 , 这正是最恭敬的虔诚.
- 基于1个网页
0){var rand = parseInt(Math.random() * (000)+100000);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renovate='+}else{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 action="/">
查过的词自动加入生词本
Tip:此功能设置只能在登录状态下生效
do you wrong
需要改进的内容:
单词大小写
其他(请在下面补充描述)
错误描述:
您还可在这里补充说明下 O(∩_∩)O~
方便的话,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便于问题的解决:翻译anythng wrong_百度知道
翻译anythng wrong
提问者采纳
其他类似问题
其他6条回答
错的东西 ,,你有其他的么,就这样么
任何错误。。。
应该是anything wrong,译为:任何错误的事情Is there anything wrong with the watch? 这块手表坏了吗?There is something wrong with the watch.这块手表坏了(不好用了;出问题了)。
这句话是问句吗?如果是问句,那意思就是:有什么不对劲吗?有什么问题吗?有事儿吗?如果不是问句,仅仅是句中某个短语,那么就参考上面的,意思就是:任何不对的地方。
anythng应该是anything任何事错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wrong parameters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