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者c2是不是walk man的的翻译?

How many roads must a man walk down Before they call him a man ?一个男人必须走过多少路 在他被称为男人之前?_百度作业帮
How many roads must a man walk down Before they call him a man ?一个男人必须走过多少路 在他被称为男人之前?
How many roads must a man walk down Before they call him a man ?一个男人必须走过多少路 在他被称为男人之前?
这是BOB DYLAN的一首老歌“Blowing in the Wind 随风飘逝”完整的中英文歌词是:How many roads must a man walk down一个人要走过多少路Before you call him a man才可以称之为人How many seas must a white dove sail一只白鸽要飞穿越多少海洋Before she sleeps in the sand才能在沙滩上栖息How many times must the cannonballs fly炮弹要飞行多少次Before they are forever banned才会永远被禁止The answer,my friend,is blowing in the wind我的朋友The answer is blowing in the wind答案就飘荡在风中How many years can a mountain exist一座山要屹立多久Before it is washed to the sea才会被沧海淹没How many years can some people exist一个民族要生存多久Before they're allowed to be free才会获得自由How many times can a man turn his head一个人要转过多少次头And pretend that he just doesn't see 来假装他什么都没看见The answer,my friend,is blowing in the wind 我的朋友The answer is blowing in the wind答案就飘荡在风中How many times must a man look up一个人要抬多少次头Before he can see the sky才可以看清天空How many ears must one man have一个人要长多少只耳朵Before he can hear people cry才能听到人们的哭泣How many deaths will it take till he knows要经历多少次死亡他才会知道That too many people have died太多的人已经付出了生命The answer,my friend,is blowing in the wind我的朋友The answer is blowing in the wind答案就飘荡在风中
How many roads must a man walk down Before you call him a man? Yeshow many times must the cannon balls fly Before they're forever banned
通俗的可翻译为:在成为真正的男人之前,他要经历过多少坎坷!如果有上下语境,Man则可翻译成民族等,如:要成为一个真正的民族,这个民族将要经历很多风雨,这里的they则是世人或世界上的众人等!greenman 是不是green light 的意思是不是就是绿灯的意思?can you see the green man?yes,cross the street.walk quickly!这个场景对话应该如何翻译?_百度作业帮
greenman 是不是green light 的意思是不是就是绿灯的意思?can you see the green man?yes,cross the street.walk quickly!这个场景对话应该如何翻译?
greenman 是不是green light 的意思是不是就是绿灯的意思?can you see the green man?yes,cross the street.walk quickly!这个场景对话应该如何翻译?
我觉得不是,应该是十字路口给行人看的那个"绿色"标志,表示行人可以通行的,楼上的不要直译,要看上下文好不好?
green man是没有经验的工作人员greenman可以是高尔夫球场的工作人员
不,我认为,这两者是一个意思在金山词霸上查说“green man是没有经验的工作人员”因为红绿灯不存在什么经验,所以我这么认为的
以你所提供的语境,这里的指的是绿灯的意思。runningman翻译成中文是什么意思_百度作业帮
runningman翻译成中文是什么意思
runningman翻译成中文是什么意思
慢跑者漫步者英语walk和man可以组成什么单词?_百度作业帮
英语walk和man可以组成什么单词?
英语walk和man可以组成什么单词?
Walkman ['wɔ:kmən] n. 随身听(商标名称)
walkman是日本索尼(sony)公司生产的一种个人随身音乐播放器的通称 ,也有翻译成随身听的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漫步者c2 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