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的英语外教怎样说?

[fā shēng]
fā shēng
bring to pass
occurrence
To undergo or cause to undergo catabolism.
使分解代谢发生或使发生分解代谢
C be brought up
The occurrence of flu
To have sexual intercourse with.
与…发生性关系
What went on?
发生什么事了?
Occurring,living,or working along a seacoast.
发生、生活或工作在海岸边的
事情怎么发生的;为什么|||||||||||||||
专栏作家列表
Faith Radio Online C Simply To Relax
在优美的音乐和女主播那天籁般令人感动的声音中享受英语,学习英语.
您现在的位置 :&>&&>&
如何用英文表达“怎么会发生这种事”
日期:&&作者:
本文由Faith授权爱思英语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爱思英语网推出全新栏目《佳作欣赏》,旨在为各位网友提供互相、探讨、交流的平台。《佳作欣赏》主要设置以下子栏目:英文,英汉互译,方法,人生感悟。除英文以外,其余子栏目中英文皆可。如果您有好的作品,请向我们推荐。原创优先,转载作品请注明作者及出处。爱思,因你而精彩;爱思,大家的平台! 在线投稿:大家好,欢迎回来,收听并Faith口语课堂-天天学,我是Faith老师。每天我们在这里学点口语用法,日积月累,你的口语进步可真的会很大哦!首先回答Jessica同学的问题,如何用英语表达:“跟得上…”,“赶得上……”,有一个很好的短语:To keep up with …I could do it, it’s just there’s too much to do, and I couldn’t keep up with the workload. 我可以做好的,因为工作太多,我只是跟不上工作量。I can’t keep up with your speed, could you slow down? 我跟不上你的速度,你能放慢速度吗?Let’s keep up with the development. 让我们跟得上发展的进步。下面,介绍另一个口语化的词:This isn’t happening! 意思是发生了某些你不愿其发生的事,于是你说“怎么会这样”,“这种事不该发生”:My new dress is spoiled by the orange juice, this isn’t happening! 我的新裙子被果汁搞脏了,怎么会发生这种事呢?My computer acted up again, this isn’t happening! 我的电脑又出故障了,怎么会这样。My luggage was stolen, this isn’t happening! 我的行李被偷了,这不该发生。You quit your job, this is happening! 你辞了职,你怎么能这么做。The heavy rain ed everything, this isn’t happening! 大雨毁掉了一切,这不该发生。
我来说两句
游客请勾选 游客评论,只需填写验证码即可,也可以在“通行证”处填写昵称。
版权所有:爱思英语学习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online services. all rights reserved.
爱思英语学习网是公益类学习网站,所有资料仅供学习者免费参考使用。突然发生英语怎么说,突然发生的英文翻译,突然发生英文例句和用法
单词突然发生的汉英翻译
[tūrán fāshēng]
[b?:st] v.爆裂,炸破,急于,爆发 n.突然破裂,爆发,脉冲 [wi?] prep.有,以,用,同...,由于,和...一致,赞成,关于,就 [t?:n] n.转动,旋转,转变方向,轮流,时机,(一)回,倾向,癖性 v.(使)转动,翻转,扭转,(使)变质,超过(年龄,数量等),车(成) [?p] adv.向上,到(较高的地方,北方),起来,起床 prep.向上,在上,沿 adj.向上的,上行的 [kr?p] n.农作物,产量,平头,短发 vt.收割,修剪,种植 vi.收获
单词突然发生的英汉对照例句夜间突然发生了火灾。Fire broke out during the night.突然发生了鼠疫。The plague has broken out.该地区突然发生了霍乱。The area was struck by an outbreak of cholera.大街上突然发生了暴乱。Violence has erupted on the streets.让我们设想突然发生一场罢工,采取什么样的行动才是最恰当的。Let us imagine that a strike suddenly happens. What would be the most appropriate course of action?她说:“在这样一个国家长大,别人告诉你这个国家有宪法,每个人都有不可剥夺的权利,这是一个多元化国家,我们应当互爱,和平相处,然后突然发生这种事情,而且来势汹汹,想想好可怕。”"And it's a scary thing to have grown up in a country where you are told that you have a constitution everybody has a certain set of rights these rights are inalienable we are a diverse country and we should all love each other and get along. And then to see this erupt so abruptly and so viciously is scary" she said.牢房内突然发生斗殴。Break out fighting broke out in the prison cells.主力舰碇泊区突然发生极猛烈的爆炸。Suddenly a colossal explosion occurred in battleship row.健康保险就是筹集一些钱以预防疾病或受伤而突然发生的经济困难。Insurance is merely a means by which they pool money to guard against the sudden economic consequences of sickness or injury.他的状况是突然发生的吗?So mis condition mappened all of a sudden?他对移民的态度突然发生了转变。He's done a complete turnabout on immigration.提交更多突然发生的相关例句
Copyright &
&萨鲁词典版权所有将要发生英语怎么说
沪江词库精选将要发生英语怎么说、用英语怎么说及英语单词怎么写、用将要发生造句等信息
英文翻译: in the wind
the formidable prospect of major surgery.
重要外科手术将要发生的可怕的事
There seems to be every indication that there will be an earthquake.
所有迹象似乎都表明将要发生地震。
See which way the wind is blowing
观察将要发生什麽事情.
Shall is used with I or we to predict a future event shall
与I或we连用,预示将要发生的事情
There is no indication that we shall have an earthquake.
没有迹象表明,将要发生一次地震。
A sense that somethia premonition.
预感感到什么事将要发生的感觉;预先警告,预兆
The change could presage serious problems.
这变化可能预示着有严重问题将要发生。
A feeling or an intuition of wh a presentiment.
预感,预知对将要发生的事的感觉或直觉;预感
The coming and going of all these important diplomats is a sure sign that there is something in the wind.
这些重要外交家的频繁来往,是即将要发生什么事的征兆。
The spectators withdrew, one by one, to get out of the expected explosion.
看热闹的人为了躲避将要发生的爆炸陆续离开了。
英文翻译推荐
2015将要发生英文怎么写由沪江网提供。当前位置: &
偶然发生的英文
音标:[ ǒuránfāshēng ]&&
英文翻译chance to:&&&& casu ...:&&&& a ...
例句与用法1.Was this designed, or did it just happen ?这是预先计划的呢,还是偶然发生的?2.Some liabilities are contingent .有些债务是偶然发生。3.Only occasionally a hubbub of altercation rises to the skies .只是偶然发生口角,大声地吵闹。4.Except for one minor incident, he seemed to be in excellent health .他除了偶然发生过一次小病外,似乎非常健康。5.The theory is an effort to generalize about relationships that occur regularly, not about coincidental happenings .该理论致力于概括某些规律性地发生的关系,而不是论述那些偶然发生的关系。6.There must be some efficient cause for each slight individual difference, as well as for more strongly marked variations which occasionally arise .每一微小的个体差异,以及偶然发生的较显著的变异,都有其充分原因。7.What doesn ' t seem incidental is the fact that而不象是偶然发生的事实是8.Good feedback doesn t happen by accident好的反馈不是偶然发生的。 9.What happens unexpectedly often affects one s life偶然偶然偶然发生的事,往往影响人的一生。 10.Everything came to pass by chance一切都是偶然发生的。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外教一对一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