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was happenedgreat news it was! 对不对

英文如何选择感叹句里的how或what--I hear that China is bulding an aircraft carrier(航空母舰).-- ___ great news it is!A.What B.What a C.How D.How aBD当然直接排除 AC如何选择呢?感觉是选A
夏日烈焰憌爆UC
感叹句通常有what,how引导,表示赞美、惊叹、喜 悦、等感情.what修饰名词,how 修饰形容词,副词或动词,感叹句结构主要有以下几种:掌握它的搭配,即掌握了感叹句的重点.How +形容词+ a +名词+ 陈述语序 How+形容词或副词+ 陈述语序 What +名词+ 陈述语序 What+a+形容词+名词+ 陈述语序 What+ 形容词+复数名词+ 陈述语序 What+ 形容词+不可数名词+ 陈述语序 How clever a boy he is!How lovely the baby is!What noise they are making!What a clever boy he is!What wonderful ideas (we have)!What cold weather it is!感叹句的省略形式为:What a clever boy (he is)!定义:表达强烈情绪(喜、怒、哀、乐、惊、恐等)的句子叫做感叹句.强烈情绪的表达通常有下列三种方式:(a)使用感叹词; (b)只用情绪感觉的语词,例如:Water!Water!Quick!(水!水!快!——如救火或救人时.) What taste!(这是什么味道啊!——如吃到怪味时) (c)使用“How…!”或“What(a)…!”的句式,例如:How beautiful you are,Helen!(海伦,你是多么美!) What a beautiful flower it is!(这一朵花多么美!) 本句式的主语动词也可以省去以突显情绪的强烈感,例如:How cruel(they are)!(真是惨绝人寰!——如听到绑票的撕票案等.) How beautiful (these flowers are )!(这些花多美啊!) (d)使用简短的陈述句配合音调也可以表达感叹,例如:You are kidding!(你在开玩笑!——表示惊讶) I hate you!(我恨你!——表示愤怒或绝望) 关于句子的种类的练习:请在下列短文找出祈使句和感叹句,若是祈使句请在该句下面加线,若是感叹句则请加上感叹号.“Tom Susan”said Betty.“Will you come here?Come and see what I have.See what is in my box.” Tom said,“Here we come.We will come fast.We want to see what you have.” “Look,Tom,look”said Susan.“Look at the white kitten.What a little kitten.I like this little Pet.” “Look,Susan”said Tom.“See the kitten run to Betty.The kitten likes Betty.” “Tom Tom” said Betty.“See my white kitten run.See my kitten run to the tree.Will you get my kitten,Tom?” Tom said,“Here I go.I will got the kitten.” Tom said,“Look up in the tree.See the kitten go up in the tree.” “My,My”said Father.“This kitten can run fast.What a frisky little kitten” “Frisky Frisky”said Betty.“You are Frisky kitten.Frisky kitten is my little pet.” —The Little White House ,Odille Ousley 在感叹句中,如何判别使用what还是how?1.感叹句通常用what,how引导,what修饰名词,how修饰形容词或副词.A.How+ adj./adv.+ (主语+谓语+其他)!B.What + a/an +单数可数名词 + (主语+谓语+其他)!What + 可数名词复数 + (主语+谓语+其他)!What + 不可数名词 + (主语+谓语+其他)!2.将陈述句改为感叹句:一断、二去、三加、四改变 一断:找到陈述句的主谓成分后断开句子 eg:SHE is / a famous band.What a famous band SHE is!二去:线后部分如果是形容词或副词,要把修饰形容词或副词的词去掉.eg:Jack Chen is very famous.How famous Jack Chen is.三加:在线后部分的前面加上感叹词如果线后部分的中心词是名词,就加what;如果线后部分的中心词是形容词、副词等,就加how.四改变:改变需要变的大小写字母,如句首字母,还要改变句末符号“!”.3.选择感叹句完成感叹句,通常采用“一断二辨”的方法.一断:在名词(或形容词、副词等)与代词(或名词)之间断开.1) ______ nice / the present is!A 2) ______ nice present / it is!D A.How B.What C.How a D.What a 二辨:辨别一下断线前的中心词的词性,如果是名词,就选择what,如果是单数可数名词,应在感叹词what与名词间加冠词a或an,如果是可数名词复数,应使用what且不加任何冠词,如果词性为形容词或副词,就选how.比较:a.How exciting!b.What an exciting film!c.How exciting the film is!d.What nice weather!e.What a brave boy!f.What brave boys they are!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What great news it is!How great this news is!what形容名词,how形容程度,自己慢慢想吧。
天 news 是不可数名字 不可能是BD
你好!首先我要纠正一个语言错误哦,new是可数名词,但文中的news由于是复数,所以不能加a,故你说对了,BD是错误的。嗯嗯。。我记得我们老师讲过如何使用What和How的方法。。但是我忘了。。其实楼主你要区分how和what,给你一个区分的判断:首先找到主语,主语前是名词或代词的,前面用what.这时注意下名词是可数的还是不可数,如果是可数的,还要注意下是单数还是复...
扫描下载二维码What a great day was!这句话有什么错误吗?
后面不需要加was了What a great “多么美好的一天.”
因为你这句话的原话是 It was a a great day
你要加全就是What a great day it was!
改成感叹句 省去了 it
was 也要去掉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答案:What a great day ! 译文;多么好的天啊。 欢迎追问,在线为你解答 【帮到你望及时采纳,你的10分满意,我们团队的无限动力】
what a great day it was=what a great day=how great the day was
修改成What a great day !或者What a great day it was!
was要去掉。感叹句:What a great day!
=How great the day was!
扫描下载二维码Now came great news! It came from aneighboring state, where the family’s only surviving relative lived. It wasSally’s relative —a di
中考试题:
高考试题:
2015中考试题
2014中考试题
2013中考试题
2012中考试题
2011中考试题
中考试题地区分类
中考模拟试题
2013中考模拟试题
2012中考模拟试题
2011中考模拟试题
中考模拟试题地区分类Fast Reading
GreatNews displays full pages of news articles across rss feeds, optimized for
fast reading. So you can skim through&pages in seconds, and pick
interesting ones to dig in.
News Highlighting
Automatic news highlighting makes important news stand out. Fully customizable
with keywords, channel selections, and foreground/ background colors.
Save & Organize
GreatNews stores all your favorite articles locally, so
you won't lose any article when the web site is down or updated. You can also
assign labels to articles so that you can retrieve them later by a single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what was happened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