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ring the warholidays还是on the holidays?为什么 有什么区别怎么用呢?

的海词问答和网友补充:
相关词典网站:for holidays, on holidays 有什么区别。还有in the holidays 与during the holidays._百度知道
for holidays, on holidays 有什么区别。还有in the holidays 与during the holidays.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for holiday 为了度假on holiday
在度假in the holiday = during the holidays 在假期中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The Chinese people will never forget the bigger earthquake in Tangshang,in 1976.The whole city was almost destroyed and about 750,000 people died in the earthquake.On the late night of July 28th,1976,a terrible noise like thunder was suddenly heard.Houses and tall buildings fell down.I was having my summer holidays wit
参考译文1:中国人民永远不会忘记在1976.The全市在唐山大地震,几乎摧毁了约750,000人,日深夜在earthquake.On死亡,一个可怕的噪音如雷突然heard.Houses高楼大厦下跌down.I是我的暑假,我从来没有在地震befory中被叔叔在Tangshang.I,所以我觉得可怕的害怕,高声叫道。参考译文2:中国人民在Tangshang不会忘记更大的地震,在1976.The全城市被毁坏了,并且大约750,000个人在地震几乎死了。在夜间日,可怕的噪声象雷突然听见了。议院和高层建筑跌倒了。我有我的暑假与我的伯父在Tangshang.I未曾在地震befory,因此我感觉可怕害怕和大声地哭泣。参考译文3:中国人民将永远不会忘记在唐山大地震、 1976.The 全市几乎被毁和约 75 万人死于地震。1976 年 7 月 28 日,晚晚被突然听到一个可怕的声音像雷声。房屋和高大建筑物倒塌了。我大声地在我夏天假期和我叔叔在 Tangshang.I 中从未在地震 befory,所以,我觉得可怕害怕和哭泣。参考译文4:中国人民永远不会忘记的大地震,白温平温州市._____________在1976年整个城市被几乎摧毁了和约75万人死在了地震的夜间七月二十八日th,1976、一个可怕噪音如雷,突然听到房屋和高楼大厦堕下。我在暑假期间我同我叔叔在白温平温州市..我从来没有在一个地震befory,所以我认为可怕怕,大声嚷道。语义参照:a little bit unpolite & 一个小位unpolite请尽早把Inmetro证书和the number of Inmetro 发给我,以方便我为轮胎的生产做准备。 & As soon as possible and the Inmetro certification number of Inmetro sent to me, easier for me to prepare for tyre production.8月28日 星期日 刮风 &
Thursday, August 28 and windy我不信上帝 & I do not believe in God而这些过高的期望正是让我们压力大的原因 & These high expectations is the reason we stress三日 & Three daysofficer ,announcer ,supervisor ,sir sir to lie & 主任、 播音员、 主管、 爵士爵士撒谎亲人,兄弟们 & Relatives, brothersI like muscular man. he should be love me, tender,humorous & 我喜欢肌肉男人。他应该是爱我的,温柔的,幽默的Carefully-selected quality materials plus elaborate processing bring you and your family the warmth and sweetness & 精心挑选质量的材料,再加上精心加工带你和你家人的温馨与甜蜜一起狂欢 & Carnival汉语对我们来说是很重要的 & Chinese is very important to us我的家乡在云南文山, &
In my hometown in Wenshan Prefecture, Yunnan province,呵呵,4.9美元,谢谢 & Oh, thank you, $4.9EXPREES FEE & EXPREES费我将等待你的通知 & I will wait for your notice1千万 & 10 million她想为这次旅行做准备 & She would like to prepare for the tripaustralia is nearly as large as the United States but most of it is too dry for people to live in. & 澳大利亚是几乎一样大,如美国,但最重要的就是太干了,人民生活。What is the purpose of the program that the dean describes? & 院长描述程序的目的是什么?Temperament is always the most expensive quality of a woman &
气质始终是最昂贵的一名女子质量On the course she received a thorough training in every aspect of the job & 这项工作的每一个方面她收到全面的培训课程sth be available to sb & 某人某事可不求最好,只求更好 & 不求最好,只求更好我在这个学校有很多朋友 & I am in this school there are a lot of friendswe are currentlyu having trouble finding a valid &
我们正在找一个有效的 currentlyucould you please clean your room &
请你清理你的房间working with others & 正在翻译,请等待...显示的故障代码为“SCF” & Display fault code is "SCF"你会很高兴 &
正在翻译,请等待... copper wire mesh & 铜金属丝网I pledge allegiance to a world of disbelief,where I belong & 我宣誓效忠于一个 disbelief,where 属于我的世界一个键盘 & A keyboardto merit attention. For convenience we label the models as follows & 到值得注意。为方便我们标签模式,如下所示最近查询: & I have heard that obesity may have high blood pressure &
I had one wish &
pneum.cylinder,DSN25 200PPV & SLeicester电子有限公司 &
Shadows & 我们看到在 8 下午 & You will be a few sentences in simple English, it's a big deal? & 我的梦想的下跌stubborn。随着这种 & Current medical environment is getting worse, and sometimes not a doctor's fault, but the patients and their families complain. &
When there is a problem of communication, our heart began to get very far. & 我们发现您的翻译公司卡不支持由暗黑 III 测试版 & Can you help me look after these flowers? &
我尝试连接到您的webbcam & I questioned the authenticity of the story & Excess air coefficient & Tom informed his mother that he had reached the safety of & 选择比亚斯 & 这一信息是检查的情况下NOD32防病毒。on-the-holiday
此结果来自百度翻译,长句或段落建议您使用
1. A fellow doesn't last long on what he has done. He's got to keep on delivering as he goes along.--Carl Hubbell, Baseball Player
靠过去完成的无法让人保有成功,必须在路上持续交出成绩。
来自金山词霸 每日一句
2. In her spare time she read books on cooking.
业余时间里她看一些烹饪方面的书籍。
来自柯林斯例句
3. He did not like to be caught out on details.
他不喜欢在细节上被人抓住把柄。
来自柯林斯例句
4. He was carrying on about some stupid television series.
他喋喋不休地说着某个无聊的电视连续剧。
来自柯林斯例句
5. I was on my own and these fellows came along towards me.
我正一个人走着,一些家伙朝我走过来。
来自柯林斯例句
0){var rand = parseInt(Math.random() * (000)+100000);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renovate='+}else{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 action="/">
查过的词自动加入生词本
Tip:此功能设置只能在登录状态下生效
on-the-holiday
需要改进的内容:
单词大小写
其他(请在下面补充描述)
错误描述:
您还可在这里补充说明下 O(∩_∩)O~
方便的话,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便于问题的解决:in the holidays和on holidays的区别_百度知道
in the holidays和on holidays的区别
提问者采纳
你可以通过理解句意来看区别。否则,就要用on the holiday,人们可以看到火车上拥挤不堪,用on holiday。如:A few more traveller&#39. In the holiday,特指在这个节日。如,i&#39,根据上文的延续.类似有on duty 上班中帮你造了几句话:we (enjoy ourselves)m on holiday now.on holiday 处于放假的状态如;s cheques may come in handy on the holiday。如果你前面曾经提起过某个节日,度假时会有用的;d like to stay with my families in holiday。in the holiday,希望对你有用on the holiday, people usually stay with their families,i&#39.
节日期间,人满为患.in the holiday
指特定的假期in holiday 泛指放假,而现在针对这个节日说on.多带几张旅行支票,但说话人说话的时候并不在放假,Christmas is a spcial holiday in western countries.In the holiday season one finds the trains unpleasantly full of people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In the holiday,如果你前面曾经提起过某个节日,Christmas is a spcial holiday in western countries,根据上文的延续.on holiday 处于放假的状态如。否则;m on holiday now。如.类似有on duty 上班中 另外补充一下, people usually stay with their families.in the holiday
指特定的假期。如,就要用on the holiday,特指在这个节日,i&#39in holiday 泛指放假,用on holiday,i&#39,但说话人说话的时候并不在放假,而现在针对这个节日说d like to stay with my families in holiday
前者是在假期期间或在节假日期间。后者表示在度假。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during the war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