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feelgood good 和lfeelgood great差别

i feel good和i feeling good有啥区别啊,请举例说明
腐姐控百合974
feel 是动词第一句为句子feeling为 动名词或 现在分词 第二句不是句子 可以说从句从句就是现在分词了若想第二句为句子,应该是i am feeling good ,表达我现在觉得很好.是现在进行时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楼上回答很好,我补充一下,因为一个句子不能有两个谓语,所以第二个句子有了am这个谓语后,feel就必须用非谓语形式了。而两个句子表达的意思基本一样。非要说区别的话,第一个句子用了一般现在时,表示常常感觉很好。弟二个句子是现在进行时表示现在正在感觉很好。但这两种用法一般不做区分。...
扫描下载二维码feel well和feel good 有什么不同?_英语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1,080,358贴子:
feel well和feel good 有什么不同?收藏
以前我们练习的时候用的是feel good,但是今天我们考试有一篇短文又写的是feel well,求大神,它们有什么不同?
good 感觉某些方面好well 感觉身体好
well 貌似用在健康方面的多一些,比如医生问你身体感觉如何、康复得怎么样……
good 多指心情方面。well 则用于身体,有时故作没事的时候也会说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您好,請登入
第一次登入? .
第一次登入? .
關於屈臣氏
屈臣氏購物APP 優惠一手掌握Born in L.A., Raised in Shoreditch
Our mission is to deliver you delicious fresh food everyday that is nutritious and packed with whole foods. We only use the best sourced vegetables & fruit and sustainably and ethically reared meat and fish. We don’t use any refined sugar. We don’t use microwave and we cook everything from scratch.
Everything we do at Bel-Air is about feeling good. You have to start the day right, so we’ve cooked up a delicious offering. Get your protein hit through our Muscle Beach, Steak served on a Sweet potato + Spinach hash with a Poached Egg. If you’re in a hurry grab a “Cali Toast” - our open sandwiches come with a variety of toppings or a “Build your Own Breakfast Pot.” Great coffee makes everyone’s day better and to make the best flat whites & long blacks we source ours from our local friends Ozone Coffee Roasters.
Why can’t fast food feel a bit luxurious?
We make lunchtime more delicious and believe that just because your meal is in takeaway packaging it doesn’t mean you should have to compromise on flavour. We pride ourselves on our “Hot Stuff” which are complete dishes created by our chefs and made to order and our marble counter has big bowls of fresh seasonal salads, that we make in-house every day. Add Salmon, Chicken, Frittata, Artichoke Hearts for a protein hit to keep you going till dinner.
Great people are what makes a business and we pride ourselves on being a great place to work & we're always looking for awesome people. If you'd like to join our crew for any position please get in touch on
Head Honcho
Deputy Head Honcho
Ops Extraordinaire
Omni-Organiser
General Manager Duuuude
Gnarly Head Chef
Knife Ninja
Coffee Supremo
54 Paul St,
Telephone Orders -
Find us on
hello@bel-air.co
hireme@bel-air.co
Mon-Fri: 7.30am - 5pm
Sat/Sun: Closed
CHECK OUT OUR NEW ORDERING APP!
20% off your first order
Download now from the or :feelgood雅安feelsogood是什么意思雅安感觉很好雅安通常说
快读:feel sogood是什么意思,感觉很好,通常说这话的表情是非常高兴或兴奋的,SO就是指结合表情你可能看出我的感觉是如此的好!...
feel sogood是什么意思,感觉很好,通常说这话的表情是非常高兴或兴奋的,SO就是指结合表情你可能看出我的感觉是如此的好!...
问:feel good和feel great差别答:feel good,感觉好 feel great,感觉很棒两者可以通用,但后者感觉更好而已。
问:feel sogood是什么意思答:感觉很好,通常说这话的表情是非常高兴或兴奋的,SO就是指结合表情你可能看出我的感觉是如此的好!
问:LFeel Good歌词答:LFeel Good歌词Wo!Ifeel good,I knew that I wouldn't of Ifeel good,I knew that I wouldn't of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BAIDU_CLB_FillSlot('ad_in_txt2');</script>
问:i don'tfeel good还是well,两者都是a.答:应该是I don'tfeel well.well做形容词,表示" 健康的",作副词讲,表示"好".good是形容词,表示"好".本句表示我不舒服,故用well.
问:feeling good和feel good的 别。答:两个时态不一样一个强调的是现在感觉良好,正在进行时一个是感觉良好,一般现在时望楼主采纳~嘻嘻
问:feel good after&翻译中是什么意思_ ...答:what is moral is what ufeel good after所谓道德是指你事后觉得好的东西
问:求CNBLUEFeel Good>中文歌词答:求CNBLUE<Feel Good>中文歌词旋律很好听。但是 语无力不懂什么意思。也没有找到中文翻译。呀,帮不了你,我也很喜欢这个歌,现在就听着呢,唉!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BAIDU_CLB_FillSlot('ad_in_txt');</script>
问:We allfeel happy(in hearing)about thegood news_ ... We allfeel happy(in hearing)about thegood news that our original plan...答:C.to hear.doesn't need to be changed.feel happy to do sth.因做了某事而感到高兴(类似的如Nice to meet you).不需要。need(not)do sth.or don't need to...
问:ifeel good EXID( 国组合)中文歌词答:IFeel Good-EXID I'm feeling it and IFeel good hey eyerybody IIII feel gooooood IIII hey everybody IIII feel gooooood hey say IIII hey everybody hey...
问:feel good还是feel well? na yi ge?答:我认为要看前面搭配什么像楼上说的如果前面是接的人的话就用WELL I am not feeling well.(我觉得不舒服.)如果不是接人就用GOOD THE WEATHER FEELS...
问:feel good和feel well的 别&答:feel good;fell well前者指 好,后者指心情舒畅不同语境不同意思,均可以 I feel sick我想要呕如用作表语,则表示“心”、“想呕吐”的意思
问:feel good inc记得有首歌的名字叫feel good inc针对这个歌名,问几个问题:、inc在字典...答:谈点对feel good inc的看法.首先inc这个字除了“法人”的意思外,在 汉词典和英汉缩略语大词典中都标明有个字可用这个缩写。...
问:FEEL GOOD 有么?好东西大家分享答:FEEL GOOD :别拿了不给分啊
问:关于feel! Mr Wang doesn'tfeel_today.A.good B.nice C.well D.badly我们说选C,可我...答:选WELL,因为WELL表示 好,感觉好,是副词。补充一下:其实口语里GOOD的用法比较随便,IFEEL SOGOOD TODAY!或者别人问HOW ARE YOU?的时候,其实...
问:feel sogood?是什么意思答:这感觉真 好或者啪啪啪真舒服(但其实个人认为后面是不是少了ing.)
问:We allfeel happy(in hearing)about thegood news_ ...改错 We allfeel happy(in hearing)about thegood news that our original...答:选C。美国英语没有need做情态动词的用法。
“feel good”的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feel great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