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春节的英语作文带翻
关于春节的英语作文带翻译(2)
  关于春节的英语作文带翻译二:
  New Year Party
  On New Year's Eve,our class had a party. The atmosphere was good. It was
out of the ordinary from the very begining. The boy student from one bedroom
gave an unusual performance. We saw a boy named Li Xinmin turn off all the
lights in a sudden snap. Then with three resounding(响亮的) crow of a cock echoing
in the hall,the hall was again brightly lit in a snap.
  Then,the representative of the bedroom Zhu Guozhang asked us to guess a
line of a poem related to the above situation. He added that Li Xinmin alone was
born in the year of the dog and the other three were all born in the year of the
chicken. They left us all in confusion. And it was our monitor who was
quickwitted(机智的). He shouted our, &The day breaks as the cock crows three times
at dawn.& The hall After that,they had another item. This time Li Xinmin was
placed in the middle of the circle. While he was standing there,the other three
stood around him,each bowing down to him at an angle of 120 degrees. It was an
idiom. This time I got it right:&The dog stands out among a group of
chickens.&
  新年晚会
  在除夕,我们班有一个聚会。气氛好。它是寻常从一开始。从一间卧室男生给一个不寻常的表现。我们看到名为李新民在突然关闭所有的灯单元一个男孩。然后用三个响亮的(响亮的)的回荡在大厅里鸡叫,大厅明亮又在瞬间点燃。
  然后,卧室的朱国章代表要求我们猜测了有关上述情况的诗。他补充说,李新民单是出生在狗年,其他三个都在鸡年出生的。他们给我们留下了所有的混乱。它是我们的班长谁是quickwitted(机智的)。他喊我们,&天休息的鸡叫三在黎明倍。&大厅之后,他们还有另外一个项目。这一次李新民被放置在圆的中间。当他站在那里,其他三个人围着他站着,低头在每一个120度的角度下去见他。这是一个成语。这一次我得到了它的权利:&。狗中脱颖而出的鸡群!&
分页导航: 副标题现在人们对于住在哪里有很多选择,到底是住在城市好还是住在小镇上好呢?出国留学网考研作文频道为大家提供考研英语作文:住在城市好还是小镇好,供大家参考。
考研英语作文:住在城市好还是小镇好
Some people prefer to live in a small town, Others prefer to live in a big city. Which place would you prefer to live in? Use specific reasons and details to support your answer.
考研英语作文范文:
I grew up in a small town and...
考研英语作文:住在城市好还是小镇好的相关文章
2017年考研已结束!出国留学考研网在考后第一时间为大家提供2017年考研英语写作真题出题思路解析,更多考研资讯请关注我们网站的更新!
2017年考研英语写作真题出题思路解析
2017年考研英语的两篇小作文,都和“文化”有着密切的关系。几位政治老师看到这个话题,异口同声地说:政治没有考的,全考到英语里面去了。
英语一的小作文,是对于旅游景点的推荐。从信函体裁角度来说,这是一篇推荐信,但是和通常的推荐信又有所差异。但..
2017年考研英语考试已经圆满结束!出国留学考研网在考后第一时间为大家提供2017考研英语二大作文真题及范文,更多考研资讯请关注我们网站的更新!
2017考研英语二大作文真题及范文
英语二大作文:
大作文题目:线性图,年博物馆的数量和访问客人逐年增多。
【参考范文】
Thislinechartpresentsthetrendofnumberofmuseumsandnumberofpeoplevisitingmuseumsfrom.Fromthechart,itisobvioustofindoutthatt..
出国留学网考研网为大家提供考研英语作文万能开头句子,更多考研资讯请关注我们网站的更新!
考研英语作文万能开头句子
小编精心为您推荐:
考研英语作文万能开头句子模板(九种类型)
考研英语作文分数低的原因有哪些
考研英语作文怎样写
五类考研英语万能句子模板 ..
出国留学网考研网为大家提供2017考研英语作文8大技巧,更多考研资讯请关注我们网站的更新!
2017考研英语作文8大技巧
英语作文中使用模板我们会得到一定的基础分,但是想出色得高分,就要与众不同,句式多变。今天小编为大家分享让作文高大上的八大技巧之一,希望能帮到小伙伴们。
1.主动句变被动句
“英文多被动,汉语多主动”,还需要警惕名词与动词之间暗含的“主被动”关系。
Eg1:Itissaidthat…据说/相传
Eg2:Isuggesttha..
出国留学网考研网为大家提供考研英语作文高分技巧:巧用插入语,更多考研资讯请关注我们网站的更新!
考研英语作文高分技巧:巧用插入语
考研英语作文要拿高分必须要学会巧用插入语,因为插入语的运用可以帮助变换句式,写出新意,获得阅卷老师青睐,下面就来谈谈插入语运用的一些常识,17考生参考。
插入语不难。在英语中任何成分都可用两个逗号或破折号隔开成为插入成分,插入语可以使一个词、一个短语、或是一个句子。插入语的..
出国留学考研网为大家提供历年考研英语作文题目汇总(),更多考研资讯请关注我们网站的更新!
历年考研英语作文题目汇总()
身体健康类
BusinessPromise&Guarantee
职业道德类
HumanPopulation&WildlifeProtection
人口增长类
WorldCommercialFishing
环境保护类
出国留学网考研网为你收集整理带来:2016考研英语二真题及答案:小作文。2016考研英语二的考试已经结束了,你是否也是刚刚从考研英语的考场中走出,是不是迫不及待想要核对一下答案了?下面为你带来的是考研英语二大作文的真题及答案。详情如下。
Directions:
Supposeyouwonatranslationcontestandyourfriend,Jack,wroteanemailtocongratulateyouandaskforadviceontranslation.Writehimareplyto
1)thankhim,and
2)givead..
出国留学网考研网为你收集整理带来:2016考研英语一真题及答案。2016考研英语一的考试已经结束了,你是否也是刚刚从考研英语的考场中走出,是不是迫不及待想要核对一下答案了?下面为你带来的是考研英语一大作文的真题及答案。详情如下。
Directions:
Writeanessayof160—200wordsbasedonthefollowingpictureinyouressay,youshould
1.describethepicturesbriefly,
2.interpretitsintendedmeaning,and
3.giveyourcommen..
2016年考研复习的时间越来越少。而对于英语而言,要想提高分数就要牢牢抓住作文的分数不放,出国留学网考研作文频道为大家提供2016考研英语作文各类题材模板汇总,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2016考研英语作文各类题材模板汇总
2016考研英语作文各类题材模板:社会热点
Itgoeswithoutsayingthatthispictureaimsatreve…….Inthisdrawing,Even……..
Itseemstomethattheartistissendingamessageaboutthei..
出国留学考研网为大家提供2016考研英语小作文和大作文预测,更多考研资讯请关注我们网站的更新!
2016考研英语小作文和大作文预测
一、小作文
1.小作文必备书信之申请信
1)Directions:
ImagineyouareastudentwhowantstoapplyfortheNewStarscholarshipofferedbyyouruniversity.Writealettertothepersonconcernedwhichshouldinclude
(1)thepurpo
(2)yourqualificati城镇和那里最好的地方/事物,英语作文
廖小明22bE
I live in a beautiful town. There are many interesting places in town. The best place to relax is the Central Park. Because there are many funny toys to play. But there are also crowded with people. The best supermarket is Glod Supermarket.Because it has the best service and it has the best things.
I love my town and I hope it can get more and more beautiful.
为您推荐:
扫描下载二维码关于旅游的英语作文-我的古镇之旅
【网络综合 - 英文写作翻译英语作文】★以下是无忧考网英文写作翻译频道为大家整理的《关于旅游的英语作文-我的古镇之旅》,供大家参考。更多内容请看本站频道Today, as the school was holding the sport meeting, I will have three days off, so I decided to have fun with my friends, we went to the small old town which is near my school. Early in the morning, we took the bus, after three hours, we arrive at the place. The town is so primitive, all the buildings conserve their original faces, which makes them popular among the modernized world. Many people like to go to there to have a vacation, because they can feel the peace, they want to calm themselves down in the busy work, finding a peaceful land and take a think about their lives. I like that town so much, I feel I am part of the town, the scenery is so attractive and the tradition there is so special. I hope this town will not change, just keep what it is.今天,学校举行校运会,我将有三天的假期,因此我决定和朋友去找些乐子,我们去了学校附近的一个古老的小山村。一大早,我们就乘坐巴士,经过三个小时的路程,我们到达了那个地方。这个城镇很原始,所有的建筑都保持了他们原来的样子,这使得小山村在现代化的世界里颇受欢迎。很多人喜欢在这里度假,因为他们感受到了安宁,想要让自己从繁忙的工作中冷静下来,找到一片净土来思考人生。我很喜欢这个小山村,我觉得自己就是这个山村的一部分,景色是如此的优美,传统很独特。我希望这个山村能不会改变,保持自己的原样。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作文翻译中文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