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的英文意思xd股票是什么意思?

当前位置: &
way to go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就该这么做 (对了,就这么做)做得好:&&&&adv. 1.= away. 2.〔美口〕…得多,远为。 ...:&&&&adv. 到某种状态;〔特指〕到停止状态;关闭。 ★也常 ...:&&&&vi. ( 第二人称单数现在式〔古 ...
例句与用法1.At the same time, the prices of all electrical power-generating systems now in use have no way to go but up .与此同时,现在所有的各种发电系统的费用,不但不会下降,而且还会上涨。2.Um , are you sure the subway ' s the safest way to go呃你确定坐地铁是最安全的? 3.Nice work with that chair , oz . way to go , cyn那张椅子也运用的不错该走了辛4.Way to go , kelly ! we ' re going to the championship干得好,凯利!我们进决赛了5.Way to go , son ! - stop the clock for goin ' out ofbounds冲啊,儿子! -出界停表6.Merlin to team . great . way to go , guys"隼鹰"呼叫小组,很好准备出发,伙计们7.Compared with you , we still have a long way to go和你们比起来我们还有很大差距。 8.They ' ii see that . that ' s the way to go with this她们会明白的这是随之而来的9.Legislation of chinese education : a long way to go我国教育法制建设任重而道远10.The arrow on the sign indicates the right way to go4牌子上的箭头指示该走哪条路&&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当前位置: &
on my way home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回家路上顺路在我回家的路上:&&&&ON, O.N. =Old Norse 古斯堪的纳维亚语 ...:&&&&pron. 1.〔I 的所有格〕我的。 my and h ...:&&&&adv. 1.= away. 2.〔美口〕…得多,远为。 ...:&&&&n. 霍姆[休姆]〔姓氏〕。
例句与用法1.I may look in at the party on my way home .我回家时可能顺便到聚会处看看。2.I will send off the books to my teacher on my way home .我要在回家时顺路把这些书送给我的老师。3.I like to read china daily on my way home我喜欢在回家的途中阅读《中国日报》 。 4.I met a stranger on my way home yesterday昨天我在回家的路上遇见了一个陌生人。 5.On my way home yesterday , i was caught in the rain昨天我在回家的途中遇上雨了6.Listen , i ' m on my way home to get ready for dinner听着,我在回家准备晚餐的途中7.He slapped me on the back on my way home在我回家的路上,他在我背上拍了一下。 8.What are you doing there ? i ' m on my way home你在那里做什么?我在回家的路上9.On my way home i call on my friend jack在回家的路上我顺便去拜访了我的朋友杰克。 10.I dropped in on the browns on my way home我在回家的路上顺便走访了布朗夫妇。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Wayt的海词问答与网友补充:
Wayt的相关资料:
Wayt的相关缩略词,共有2条
你在想什么呢?
FM-88.1,也许,乔治亚州
相关词典网站:well that`s alright because i love the way you lie love the way you lie.请问这句英文中文意思是什么._百度知道
well that`s alright because i love the way you lie love the way you lie.请问这句英文中文意思是什么.
提问者采纳
歌词吧..翻译为: 不过没关系,因为我爱你说谎的方式,连你的谎言都爱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5条回答
好吧,没关系。因为我爱屋及乌,连你撒的谎也爱。缉郸光肝叱菲癸十含姜如果是歌词可以两个都译成一样,如果不是的话,可以按照以上方式。
嗯,`好因为我爱你说谎的方式,连你的谎言都爱
同意楼上说法,比较完全到位~
很好,没关系,因为我爱你说谎的方式,连你的谎言都爱
事实上,因为爱屋及乌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