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级上册英语五单元sectionB 3c的作文怎么写?
八年级上册英语五单元sectionB 3c的作文怎么写?
不区分大小写匿名
等待您来回答
学习帮助领域专家
当前分类官方群专业解答学科习题,随时随地的答疑辅导八年级英语书39页3c作文范文_百度知道
八年级英语书39页3c作文范文
这是一道待解决的难题
您的回答被采纳后将获得系统奖励20(财富值+经验值)+难题奖励30(财富值+经验值)
我来帮他解答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2013年八年级英语上册_Unit_2_How_often_do_you_exercise_Section_B_3a-3c写作课件_(新版)人教新目标版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文档贡献者贡献于
评价文档:
38页免费39页免费31页免费26页免费4页免费 34页免费3页免费5页免费3页免费3页免费
喜欢此文档的还喜欢53页1下载券
2013年八年级英语上册_Unit_2_How_often_do_you_exercise_Section_B_3a-3c写作课件_(新版)人教新目标版|这​是03​年​版​八​年​级​英​语​上​u​n​i​t ​S​e​c​t​i​o​n​B​ a​-c​ ​写​作​课​件​,​以​ ​示​范​-​规​划​-​写​作​的​思​路​设​计​,​浅​显​易​懂​,​容​易​使​学​生​接​受​。​希​望​与​大​家​分​享​。
把文档贴到Blog、BBS或个人站等:
普通尺寸(450*500pix)
较大尺寸(630*500pix)
大小:2.16MB
登录百度文库,专享文档复制特权,财富值每天免费拿!
你可能喜欢2013人教版新目标英语八年级上unit5__DO_you_want_to_watch_a_game_show___Section_A 2d-3c课件__中华文本库
第2页/共3页
文本预览:
》。 What can you expect to You can learn some great jokes. 你期待能从情景喜剧 你能学到一些很棒的笑话。 learn from sitcoms? tell jokes 讲笑话 中学到什么? Because I hope to find out what is 你为什么喜欢看新闻? 因为我希望弄清世界上正在 Why do you like going on around the world. 发生什么 watching the news? 你认为谈话节目怎么 I don’t mind them. / 我不介意它们。/我不能忍 What do you think of I can’t stand them./ talk shows? 样? 受它们!/我爱它们!
I love watching them.
两个动词连接时,可以在第二个动词前加to, to do可以作前面动词的宾语。
动词不定式的形式:to + 动词原形 e.g. Jack wants to buy some flowers for Mr. Wu. 杰克想给吴老师买些花。 常见的跟动词不定式做宾语的动词: 想要 ______ 期望 ______ 希望 _______ expect hope want 计划 ______ 决定 ______ 开始 _______ plan decide begin 开始 ______ 尝试 ______ try start
【拓展】省略to的不定式
有些动词后面跟动词不定式作宾语补足语 时, 应将不定式符号to省去。常见的动词有 let, make, feel, help, watch, hear 等。
e.g. 让我来帮助你。 Let me help you. 你能帮助我打扫房间吗? Can you help me clean the house?
用动词的适当形式填空。
1. She expects ________ (arrive) tomorrow. to arrive 2. Let’s _______ (watch) talk shows tonight. watch 3. They hope _______ (visit) the Great Wall to visit next year. 4. Do you plan ______ (find) a part-time job? to find 5. When do you want _____ (go) swimming? to go 6. My uncle often helps me _____ (learn) learn English.
Make a conversation and then practice it with a partner.
A: What do you plan to watch on TV tonight? B: I hope to _________________, but I also watch game shows want to _________________. How about watch sports shows you? Do you _____________ a talk show want to watch soap operas or ___________? A: Oh, I want to ________________. watch soap operas
Answer these questions. Give 3b answers that are true for you. 1. What do you think of game show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I don’t mind them. 2. What comedy shows do you like to watch?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I like to watch The Winner. 3. Do you plan to watch a sports show tonigh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I don’t. I think it’s boring.
4. What can you expect to learn from the news?
I expect to find out what’s going o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ound the world. ________________
Ask your classmates questions 3c and write their names in the chart.
Find someone who … wants to watch a movie hopes to watch a sitcom Students’ names
expects to watch the news
plans to watch a sports show never wants to watch a game show
用下列词组来造句。 1. want to … My sister wants to join a music club. 2. expect to … Mr. Li expects to visit America next year. 3. hope to … My cousin hopes to get good grades in math.
4. plan to
第2页/共3页
寻找更多 ""日 – 八年级英语下册UNIT 4 HE SAID I WAS HARD&#x2..
扫扫二维码,随身浏览文档
手机或平板扫扫即可继续访问
初中英语八年级上册第三单元话题作文
举报该文档含有违规或不良信息。
反馈该文档无法正常浏览。
举报该文档为重复文档。
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DocinViewer-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必修一unit4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