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ter of apologyy是什么意思

Forgive me, I didn’t mean to offend you . Please accept my sincere apology. I hope you will excuse_百度知道
Forgive me, I didn’t mean to offend you . Please accept my sincere apology. I hope you will excuse
个大概是什么意思
提问者采纳
原谅。请接受我真诚的道歉,我不是有意要冒犯你
提问者评价
哦 我知道了 谢谢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请接受我真诚的道歉原谅我。我希望你原谅我。我没有冒犯你的意思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apology的翻译中文意思-在线英汉词典
您当前的位置: -&
-& 词典内容:
&&英文单词:apology
简明英汉词典apology[E5pClEdVi]n.(为某种思想, 宗教, 哲学等)辩解, 道歉美国传统词典[双解]apologya.pol.o.gyAHD:[…-p?l“…-j?] D.J.[*6p%l*d9i8]K.K.[*6p$l*d9i]n.(名词)【复数】 a.pol.o.gies(1)An acknowledgment expressing regret or asking pardon for a fault or offense.道歉认错,愧悔:因错误和冒犯而承认后悔,乞求原谅(2)A formal justification or defense.正式辩解,正式辩护(3)An explanation or excuse:解释,说明:“The consequence of those measures will be the best apology for my conduct”(Daniel Defoe)“这些措施的结果将是我行为的最好的解释”(丹尼尔?迪福)(4)An inferior substitute:勉强代用品:The sagging cot was a poor apology for a bed.下陷的帆布床是床的一个低劣的代用品语源(1)Latin apologia 拉丁语 apologia (2)from Greek 源自 希腊语 (3)apo- [apo-] apo- [前缀,表示“离开”,“远离”] (4)logos [speech] * see leg- logos [讲话,言辞] *参见 leg- 参考词汇(1)apology, apologetic, apologia, defense, justification(2)The central meaning shared by these nouns is “a statement that justifies or defends something, such as a past action or a policy”: 这些名词共有的中心意思是“为某事物,如过去的行为、政策辩解或辩护而作的声明”:a report that is an apology fo 为死刑辩护的报告;an ap 为法西斯主义辩护;a version of the story that is an apol 为渎职辩解的小说译本;offered a defense based on ignorance
以对情况一无所知为由而作的辩解;an intellectually untenable justification for police brutality. 为警方暴行而作的在理性上站不住脚的辩护。 现代英汉词典apology[E5pRlEdVI]n.-gies(1)道歉(2)辩解;辩护(3)勉强的代用品It is a sad apology for a hat.这凑合着是个帽子的代用品。现代英汉综合大辞典apology[E5pClEdVi]n.(1)道歉, 认错, 谢罪(2)辩解; 辩护(3)勉强的代用物an apology for the Christian religion为基督教所作的辩护I owe him an apology.我应向他道歉。It's a sad apology for a hat.这是一个勉强的帽子代用品。习惯用语an apology to sb. for sth.为...向某人道歉an apology to sb. for doing sth.为...向某人道歉an apology for sth.不像样的代替品in apology for为...辩护lame apology站不住脚的辩护; 漏洞百出的借口offer an apology to sb. for sth.为某事向某人道歉make an apology to sb. for sth.为某事向某人道歉offer one's apology to sb. for sth.为某事向某人道歉make one's apology to sb. for sth.为某事向某人道歉用法词典apologyapologize的名词形美国传统词典apologya.pol.o.gyAHD:[…-p?l“…-j?] D.J.[*6p%l*d/i8]K.K.[*6p$l*d/i]n.pl. a.pol.o.gies(1)An acknowledgment expressing regret or asking pardon for a fault or offense.(2)A formal justification or defense.(3)An explanation or excuse:“The consequence of those measures will be the best apology for my conduct”(Daniel Defoe)(4)An inferior substitute:The sagging cot was a poor apology for a bed.语源(1)Latin apologia (2)from Greek (3)apo- [apo-] (4)logos [speech] * see leg- 参考词汇(1)apology, apologetic, apologia, defense, justification (2)The central meaning shared by these nouns is “a statement that justifies or defends something, such as a past action or a policy”: a report that is an apology fo an ap a version of the story that is an apol offered a defense based on ignorance
an intellectually untenable justification for police brutality. 英汉法学大词典apology n.道歉 英汉航空大词典apology n.道歉 英汉化学大词典apology n.道歉,勉强代用的东西 英汉经贸大词典apology n.道歉,勉强代用的东西 英汉计算机大词典apology n.道歉(勉强代用的东西) 英汉机械大词典apology n.道歉,勉强代用的东西 英汉能源大词典apology n.道歉,勉强代用的东西 英汉心理学大词典apology 辩护
上一篇词典:&&&&&&
下一篇词典:
本站所收集信息资料为网络转载 版权属各作者 并已著明作者 旨在资源共享、交流、学习之用,请勿用于商业用途,本站并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内容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故仅供访问者参照使用。
Mail: Copyright by ;All rights reserved.should+to do还是doing?friend怎么变比较级?apology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should+to do还是doing?friend怎么变比较级?apology什么意思?
提问者采纳
should后面加句子 意为你应该:friend比较级friendly友好的apology道歉认错可以跟for+名词或跟doing
提问者评价
你的回答完美的解决了我的问题,谢谢!
来自:作业帮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apology 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