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DocinViewer-.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关于英语谢谢_百度知道
关于英语谢谢
jpg" esrc="http,com/zhidao/pic/item/91ef76c6a7efce1bfa81dea9ac51f3deb48f652e,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a46adfa357baa294fc6a7efce1bfa81dea9ac51f3deb48f652e,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hiphotos,baidu,hiphotos,//h,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eed21b799c26e/91ef76c6a7efce1bfa81dea9ac51f3deb48f652e,<a href="http,&nbsp,//h,hiphotos,
提问者采纳
to write to be written, writing
being written, to have written to have been written, to be writing to be being written,
have being written,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地解决了我的问题,非常感谢!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be written,wrote&#47,主动态, writes ,write,一般式, 被动态,
先采纳十分钟内给你正确答案。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语谢谢了_百度知道
你好,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正确答案为:2-5 ADCC**************************************************************************^__^真心祝你学习进步,如果你对这个答案有什么疑问,请追问,另外如果你觉得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请千万别忘记采纳哟!**************************************************************************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3条回答
C满意望采纳!
靠8年级呀,答案是2A3D4C5C
解出来了,怎么报答我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怎么写英文感谢信_百度知道
怎么写英文感谢信
内容是有关自己生病,感谢同事来看望自己
提问者采纳
感谢同事在我生病期间看望 ,并送礼物。Dear XXX, I am writing to express my heartfelt thanks for sending me a such wonderful present while I was in the hospital.It was nice of you to come and see me, and I was so surprised that you had bought me a present. When I opened it I saw it was just the kind of thing I had always wanted. I like the colors and the shape of the frame. I will probably hang it in my bedroom, or on the empty wall near the bookcase in the living room. It was so nice of you. Thanks again for the present and hope to see you soon. Yours truly, XXX
提问者评价
我就在线上等的,谢谢
其他类似问题
感谢信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语谢谢!!_百度知道
提问者采纳
B希望采纳哦 n(*≧▽≦*)n
提问者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