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ryesistant汉语翻译成维语汉语是什么

matery是什么意思_matery在线翻译_matery什么意思_matery的意思_matery的翻译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matery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
matery是什么意思 matery在线翻译 matery什么意思 matery的意思 matery的翻译 matery的解释 matery的发音 matery的同义词 matery的反义词 matery的例句
materymatery 双语例句1. Man can only be free through matery of himself.&&&&人只有掌握自己才是自由的。2. So have good matery over its features in advance and status of the fire will provide essential evidence for design of the fire-fighting system.&&&&因而事先了解地铁火灾特点,掌握火灾发展状况将给地铁消防系统的设计提供重要依据。3. 3. It's my honor to enter for this interview, my name is xx, 23 years old now, I will graduate from the Information Engineering Department of xx University. I have gained a very good matery over the C language, data structure and other basics in the IT field, besides I have passed the Software Designer Examination, developing software is one of favourites, I like be friend with code and want to devote myself to it.&&&&我非常高兴能参加这次面试,我叫xx,23岁,将于明年毕业于XX大学信息工程系,在学校期间我很好的掌握了C语言,数据结构等基础知识,并通过自学通过了软件设计师的考试,我十分喜爱软件开发,真心喜欢跟代码打交道,并愿意为此奉献毕生精力!matery是什么意思,matery在线翻译,matery什么意思,matery的意思,matery的翻译,matery的解释,matery的发音,matery的同义词,matery的反义词,matery的例句,matery的相关词组,matery意思是什么,matery怎么翻译,单词matery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6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