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DocinViewer-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英语作文 书面表达(写一篇有关你和你的父母到海南度假的短文。词数70)要点:1.去沙滩散步2.吃海鲜3.探..._百度知道
英语作文 书面表达(写一篇有关你和你的父母到海南度假的短文。词数70)要点:1.去沙滩散步2.吃海鲜3.探...
探望笔友4。词数70)要点.吃海鲜3:1.去沙滩散步2.购物5英语作文
书面表达(写一篇有关你和你的父母到海南度假的短文
我有更好的答案
When we walked in the setting sun on the beachLast week! The warm sunshine and the golden beach, I went to Hainan for holiday together with my parents. That was so wonderful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英语作文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一些初中英语问题,English brother(英语帝)来帮忙啊!(二)1 never 可以后跟过去式吗?2 90-words 90-word 90 words 90 words 这四种表达方式哪几种正确?词性分别又是什么3 We live futher dowm on the (other)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一些初中英语问题,English brother(英语帝)来帮忙啊!(二)1 never 可以后跟过去式吗?2 90-words 90-word 90 words 90 words 这四种表达方式哪几种正确?词性分别又是什么3 We live futher dowm on the (other)
一些初中英语问题,English brother(英语帝)来帮忙啊!(二)1 never 可以后跟过去式吗?2 90-words 90-word 90 words 90 words 这四种表达方式哪几种正确?词性分别又是什么3 We live futher dowm on the (other)(另一边的)side of the road可不可用oppsite?4 有没有according that5 The first player ()(reach)the finshing line is the winner in the competition.这句话reach改怎么变?话说该怎么翻译啊,finshing line 又是什么东西啊!6 It ————(stop) raining when I wake up this morning.老师说是had stopped 请问一下怎样看出来是过去式啊?7 since a year/week 老师怎么给我打错了呢?正确怎么写?(现在完成时中)8 I know the place.there is many tress.(合并为一句)I know the place with many tress. 为什么用with而不用has?9 The boy was made to stand there for an hour by his father.The lazy boy was made to copy the text twice after class. 为什么两句话中都用make to do10 你觉得后羿射日的故事怎么样What do you think about the story of the XXX?
what变为How think变为like 可以么?附加一个 Johb——has benn—— in england since he came. 为啥不用had been,since后面是过去式,不是“过去的过去”? 有兴趣看一下/question/761652.html
您好,很高兴为您1 never 可以后跟过去式吗?never是个副词,与后面跟动词的形式没有关系,根据句子时态决定时态,可以接完成时态have never done
never have done2 90-words 90-word 90 words 90 words 这四种表达方式哪几种正确?词性分别又是什么没有90-words,90-word 是个形容词 “90个字的”
90 words 名词词组 “90个字” 3 We live futher dowm on the (other)(另一边的)side of the road可不可用oppsite?可以,一个意思4 有没有according that没有,可以according to that5 The first player ()(reach)the finishing line is the winner in the competition.这句话reach改怎么变?话说该怎么翻译啊,finshing line 又是什么东西啊!因为后面已有谓语is, 所以前半句应用非谓语结构,又因为主语与动作时主动关系,所以reach改为reaching,
finishing line“(赛跑的)终点线”6 It ————(stop) raining when I wake up this morning.我早上醒来的时候,雨已经停了老师说是had stopped 请问一下怎样看出来是过去式啊?stop动作发生在wake up之前,而wake是过去式,某个时间点之前已经完成的事情,用过去完成时.所以是过去的过去 had stopped7 since a year/week 老师怎么给我打错了呢?正确怎么写?(现在完成时中)since后接过去的一个时间点,表示“自过去某个时间点以来”,因此可以用since a year/week ago.8 I know the place.there is many tress.(合并为一句)I know the place with many tress. 为什么用with而不用has?用has ,与前面的know构成两个谓语,一个句子只能有一个谓语,所以不对.也可以译作 I know the place where there are(用are) many trees.9 The boy was made to stand there for an hour by his father.The lazy boy was made to copy the text twice after class. 为什么两句话中都用make to domake...to do sth 让.做某事
固定搭配,被动就是be made to do.10 你觉得后羿射日的故事怎么样What do you think about the story of the XXX?
what变为How think变为like 可以么?think about改为like, what改为how 可以的附加一个 Johb——has benn—— in england since he came. 为啥不用had been,since后面是过去式,不是“过去的过去”?since he came 自他来了之后, John has been in England 这个动作发生在“came”之后,而非之前.所以用选择完成时have done形式,表示过去动作持续到现在.-------------------------------★倾心解答★愿您满意★★欢迎追问★敬请采纳★-------------------------------新编英语教程5 课文翻译 unit1-4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评价文档:
新编英语教程5 课文翻译 unit1-4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
想免费下载本文?
把文档贴到Blog、BBS或个人站等:
普通尺寸(450*500pix)
较大尺寸(630*500pix)
你可能喜欢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分数的英语表达方式 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