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1972 i returnedd是什么意思

当前位置: &
return to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回到;恢复回复到..:&&&&vi. 1.回转,回来,回去,返回,折回 ( to)。 ...:&&&&adv. 到某种状态;〔特指〕到停止状态;关闭。 ★也常 ...
例句与用法She will return to his country by way of bangkok ..她将经曼谷归国。He positively refused to return to the field .他断然拒绝重返战场。He returned to his contemplation of the fire .他重又凝视着那炉火。After two months she returned to beijing .两个月后,她却返回了北京。Laura had decided to return to her husband .劳拉已决定与丈夫破镜重圆。He will return to london the week after next .下下个星期他将返回伦敦。Both had returned to their remote home .两个人都回到了自己偏僻的国土。The following year i returned to hunan for a rest .次年我回到湖南休养。Let us return to electron waves now .现在我们再回到电子波上来。Exiles long to return to their native land .流亡者们渴望回到自己的祖国。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return to的中文翻译,return to是什么意思,怎么用汉语翻译return to,return to的中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当前位置: &
investment returned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已归还投资以归还投资:&&&&n. 1.投资;投资额;(时间、资本等的)投入;投入资金 ...:&&&&adj. 被送回的;已归来的;已回国的。 returne ...
例句与用法Investment return of the exchange fund 1994 - 2005外汇基金投资回报年Investment return of the exchange fund 1994 to 2004外汇基金投资回报年至年Investment return of the exchange fund 1994 to 2006外汇基金投资回报至年Investment return of the exchange fund 1994 to 2005外汇基金投资回报至年The exchange fund achieved a good investment return in 2003年的投资回报不俗,但相信Chart 1 : investment return of the exchange fund 1994 to 2003图:外汇基金投资回报年至年Research of a stochastic risk model with investment returns具有投资收益的一个随机风险模型研究This investment return is a source of government revenue . q6这项投资回报是政府的一种收入来源。 Higher investment returns and profits更高的投资回报和利润? The investment return period is 4 years在总投资中,土建投资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investment returned的中文翻译,investment returned是什么意思,怎么用汉语翻译investment returned,investment returned的中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deposited check returned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deposited check returned是什么意思
提问者采纳
checked 现在分词,抑制;tɜ&#39,抑制;tɪ,查核; (尤指小心地或准确地)放置;'美> 打勾.检查:checkable returned英 [rɪd] 美 [dɪ;支票deposited check returned存入支票退回deposited英 [d&#618.被送回的;支票;核对;zɪzɪ缴存;制止复数;熔敷; 制止:nd] 美 [rɪ 在…上打勾d]v: checks派生词; 中止;t&#618.核实; 还;pɒ&#39,归来的v,核对: checks 过去式;淤积check英 [tʃ (把硬币)放入(自动售货机)被沉淀的; [象棋]将一军n.&lt,核对检查;ek] 美 [tʃ 恢复.返回.存放( deposit的过去式和过去分词 ): checking 第三人称单数;ɛ 制止,回来( return的过去式和过去分词 ); 检验;tɜ 付(保证金):nd]'k]vt: checked 过去分词;p&#594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热门搜索:
与returned相似词语
returned [ri't?:nd]
returned的意思、解释
1.&被送回的,归来的
returned的用法例句
1. John returned from the tropics worn down by fever. 约翰从热带回来时已经给热病弄得衰弱不堪了。 2. This VCD can be returned for repair under warranty. VCD在保修期间可以退回维修。 3. He returned her love and devotion with usury. 他给她的爱恋和忠诚以加倍地回报。 4. If this card is returned unopened I'll know you aren't ready to reconcile yet, and I'll try again next year. 如果这张卡片原封退回,我明白你还不愿和解,那我将等到来年再试。 5. Susan felt sure that she knew exactly the price of everything on the list and would count the change to the last halfpenny when she returned. 苏珊有把握自己知道单子上每样东西的确切价钱,回家后定会把找回的钱一分一厘都清点清楚。 6. The situation has returned to normal in the city. 这座城市的局势已恢复正常。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in 1972 i returned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