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首pop曲风的英文歌,是一个男歌手唱的歌词有:You gotta take it easy歌词 ,e

一首英文歌,女声的,有点像lady gaga,风格pop,歌词有一句是you hurt my heart and said...求歌名……_百度知道
一首英文歌,女声的,有点像lady gaga,风格pop,歌词有一句是you hurt my heart and said...求歌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Christiania : you have my heart
lady gaga的murder my heart
Rihanna 的umbrella
Lady Gaga的&Monster&,应该是He ate my heart吧
其他类似问题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13:01:46【 转载互联网】 作者: &&|&责编:李强
&&& &为了解决用户可能碰到关于"有首pop曲风的英文歌,是一个男歌手唱的歌词有:You gotta take it easy ,e"相关的问题,突袭网经过收集整理为用户提供相关的解决办法,请注意,解决办法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网同意其意见,如有任何问题请与本网联系。"有首pop曲风的英文歌,是一个男歌手唱的歌词有:You gotta take it easy ,e"相关的详细问题如下:有首pop曲风的英文歌,是一个男歌手唱的歌词有:You gotta take it easy ,easy,take your time You and me togetherWe will be fine 是哪首歌?===========突袭网收集的解决方案如下===========
解决方案1:Stan walker-take it easy[VERSE 1:]Stronger days, Bitter nights, Cold hands, Warm heart,Walking round, But you're staring at the ground,Take hold, fall apart.[PRE-CHORUS]Little by little,Someone blows the whistle,It don't matter in the end,So just slow it all down, slow it all down.[CHORUS:]You gotta take it easy, easy,Live your life,Take on any kind of weather you and me together,Will be fine,You gotta take it easy, easyTake your time,It's just you and me together any kind of weather,Will be fine, [VERSE 2:]Open road, broken down,Bright lights, dark town, Stand up then you fall again,You will find a way in the end.[CHORUS:]You gotta take it easy, easy,Live your life,Take on any kind of weather you and me together,Will be fine,You gotta take it easy, easy,Take your time,It's just you and me together any kind of weather,Will be fine, [PRE-CHORUS]Little by little,Someone blows the whistle,It don't matter in the end,So just slow it all down, slow it all down. [x2][INSTRUMENTAL][CHORUS:]You gotta take it easy, easy,Live your life,Take on any kind of weather you and me together,Will be fine,You gotta take it easy, easyTake your time,It's just you and me together any kind of weather,Will be fine解决方案2: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的解决了我的问题!
================可能对您有帮助================
问:有首pop曲风的英文歌,是年轻的男歌手唱的,歌词有:Girl,i'm gonna lo...答:有可能是: MKTO - Forever Until Tomorrow (希望我可以帮到你~===========================================问:有首pop曲风的英文歌,是年轻的男歌手唱的,歌词有:Girl,i'm gonna lo...答:就叫I love you歌手是stewart mac===========================================问:有首pop曲风的英文歌,是年轻的男歌手唱的,歌词有:Girl,i'm gonna lo...答:Down to earth-贾斯亭比伯 (上面的不想解释,因为都很好听。。) Gym class heroes stereo hearts ft. adam levine(好听不解释。) Love the way you lie-Eminem(类似于说唱的一首英文歌,节奏感不错。) Rolling in the deep-Adele(这首歌被翻...===========================================问:找一首中文名字的英文歌曲,是一个外国男歌手唱的,他名字是四个字的,...答:这首歌是Tamas Wells唱的,歌名记不得了,麻烦您自己在他的专辑里找找了。===========================================问:求今天早上8点45左右杭州广播电台91.8播放的一首英文歌,男歌手唱的,R&...答:大哥你问的我不知道,我没听广播。没人回答就采纳我吧...===========================================问:求今天早上8点45左右杭州广播电台91.8播放的一首英文歌,男歌手唱的,R&...答:小马王?如果是,那么就是这首——here i am( brain adams) 这个是我仅有的积累。如果正确,望采纳。===========================================问:求今天早上8点45左右杭州广播电台91.8播放的一首英文歌,男歌手唱的,R&...答:rihanna的love the way you lie的版本?===========================================问:急求!!!好人一生平安!!!答:Ho Hey - The Lumineers ?===========================================问:寻找一首英文歌,是男歌手演唱的,高潮部分还是开头是“I believe ,I be...答:我听过的只有The Gathering Field 的I Believe! I Believe!最像你说的。 那R.Kelly的I believe I can fly你听听看是不是。===========================================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take things easy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