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手求人帮忙说回答

您还未登陆,请登录后操作!
问道双倍时间和刷新时间是怎样的,求高手帮忙回答!!
双倍时间和刷新时间是怎样的,求高手帮忙回答!!
您的举报已经提交成功,我们将尽快处理,谢谢!
每周三.六.日晚上8.00-10.00.再就是周六,日下午14.00-16.00.        刷*看游戏介绍
大家还关注
1TJg狗多少钱 54级带没...这个翻译是什么?求高手回答!汤之问棘也是已.穷发之北,有冥海者,天池也.有鱼焉,其广数千里,未有知其修者,其名为鲲.有鸟焉,其名为鹏,背若泰山,翼若垂天之云,抟扶摇羊角而上者九万里,绝云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这个翻译是什么?求高手回答!汤之问棘也是已.穷发之北,有冥海者,天池也.有鱼焉,其广数千里,未有知其修者,其名为鲲.有鸟焉,其名为鹏,背若泰山,翼若垂天之云,抟扶摇羊角而上者九万里,绝云
这个翻译是什么?求高手回答!汤之问棘也是已.穷发之北,有冥海者,天池也.有鱼焉,其广数千里,未有知其修者,其名为鲲.有鸟焉,其名为鹏,背若泰山,翼若垂天之云,抟扶摇羊角而上者九万里,绝云气,负青天,然后图南,且适南冥也.斥鴳笑之曰:“彼且奚适也?我腾跃而上,不过数仞而下,翱翔蓬蒿之间,此亦飞之至也.而彼且奚适也?求翻译
In the questions put by Tang to Ji we have similar statements:‘In the bare and barren north there is the dark and vast ocean - the Pool of Heaven.In it there is a fish,several thousand li in breadth,while no one knows its length.Its name is the kun.There is (also) a its back is like the Tai mountain,while its wings are like clouds all round the sky.On a whirlwind it mounts upwards as on the whorls of a goat’s horn for 90,000 li,till,far removed from the cloudy vapours,it bears on its back the blue sky,and then it shapes its course for the South,and proceeds to the ocean there.’ A quail by the side of a marsh laughed at it,and said,‘Where is it going to?I spring up with a bound,and come down again when I have reached but a few fathoms,and then fly about among the
and this is the perfection of flying.Where is that creature going to?’
去买本外研社出版的<>,它有详细的解释
我没有《庄子》,没有时间,只要你翻译对了,采纳。我想买6670显卡 看了这个好像不能完全体验激战2 求高手帮我看看回答里老外是怎么说的Could an AMD Radeon Sapphire HD6670 Graphics Card run Guild Wars Titles says it all really,I need to upgrade and was wondering if that 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我想买6670显卡 看了这个好像不能完全体验激战2 求高手帮我看看回答里老外是怎么说的Could an AMD Radeon Sapphire HD6670 Graphics Card run Guild Wars Titles says it all really,I need to upgrade and was wondering if that
我想买6670显卡 看了这个好像不能完全体验激战2 求高手帮我看看回答里老外是怎么说的Could an AMD Radeon Sapphire HD6670 Graphics Card run Guild Wars Titles says it all really,I need to upgrade and was wondering if that would fit the bill.I don't have much of a budget,I'd say &#163;100 max!回答 Yes it can,although for that price I recommend the faster Radeon HD 7750 (which uses even less power)You could even get the Radeon HD 7770 for under &#163;100 but that card would probably require upgrading your computer's power supply.I don't know your computer's PSU capacity,but the Radeon HD 6670 and 7750 are low power consumption cards.They work fine on most factory 300 watt power supplies (the manufacturer's published recommendation of 400W is over-inflated).The Radeon 7770 requires a minimum 450-500 watt power supply which provides a 6-pin connector,so getting something of that level often requires buying a new PSU first.
你的显卡可以运行这个游戏,但是根据这个显卡的价格我推荐更快的Radeon 7750(这个用的电量甚至更少)你用100英镑以下的价格甚至能买到Radeon HD 7770,但是这个显卡可能需要你更新电脑的电源供给.我不知道你电脑PSU的能力,但是Radeon HD 6670 and 7750都是低耗能显卡.他们在大多数300瓦的电源上都运行地非常好(制造商的说明书中的推荐能源是400W,这是夸张的)Radeon 7770需要至少450-500瓦的电源,所以如果你需要这种级别的显卡首先需要买一个新的PSU关于物理热学的一个问题,求高手帮忙解答一下,看到满意的答案后追加悬赏100分根据分子平均动能公式,e=1/2KT^2,则物体具有总的分子动能是E=Ne=1/2NKT^2(N为分子个数),那么物体的分子动能与热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关于物理热学的一个问题,求高手帮忙解答一下,看到满意的答案后追加悬赏100分根据分子平均动能公式,e=1/2KT^2,则物体具有总的分子动能是E=Ne=1/2NKT^2(N为分子个数),那么物体的分子动能与热
关于物理热学的一个问题,求高手帮忙解答一下,看到满意的答案后追加悬赏100分根据分子平均动能公式,e=1/2KT^2,则物体具有总的分子动能是E=Ne=1/2NKT^2(N为分子个数),那么物体的分子动能与热力学温度的平方成正比而根据比热容与物体升温的关系,物体上升温度△T,吸收热量Q=mc△T,则物体内能与物体温度一次函数关系在物体温度越高时,分子动能与内能,根据上述公式,差距将越大,而这时物体应该早已汽化,分子间距离很大,分子势能的变化也越来越小,难以协调两个公式之间的差距了吧? 哪个高手能解释一下这两个貌似矛盾的公式?
谁告诉你的“e=1/2KT^2”应该是“e=1.5kT”吧!温度是分子平均动能的体现,内能是动能+分子间的势能.另外比热容针对的大都是液体、固体,就是在温度改变时体积变化很小,也就是说势能改变很小,实际上如果液体、固体体积改变很大的话,也不能那样定义比热容了,而如果气体体积不变,也存在比热容的意义.比如液体在融化或凝固时也不能用比热容,就是分子间的相互作用改变了.就是说如果可以忽略分子间的相互作用的影响,就可以定义比热容.当然气体同样不能,因为体积改变对外做功了,因此还要忽略体积改变对外做功.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求人帮忙说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