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单词dmistake是什么意思?谢谢的意思!

英[m?'ste?k]
美[m?'ste?k]
n. 错误,失误v. 误会,误解
Wexall saw his mistake.
韦克斯尔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
How strange to think that a man's life could hinge on such a trivial mistake.
想想真是奇怪,一个人的一生竟然会为这样一个微不足道的错误所决定。
It was a mistake to buy those yellow shoes.
买那双黄色的鞋子是个错误。
I'm sorry, I made a mistake.
对不起,我犯了个错误。
He had made a terrible mistake but he wasn't going to admit it.
他犯了严重的错误,但他不准备承认。
It wasn't the kind of thing she'd make a mistake about.
那种事她是不会搞错的。
They made the big mistake of thinking they could seize its border with a relatively small force.
他们大错特错,居然认为以较少的兵力就能够夺取其边境地区。
I think it's a serious mistake to confuse books with life.
我认为把书本与生活混为一谈是个严重的错误。
I said there must be some mistake because it wasn't my birthday.
我说肯定有什么误会,因为那天并不是我生日。
I took his bag by mistake.
我错拿了他的包。
Someone must have sold it to her by mistake.
有人肯定把它错卖给了她。
Jonathan says it was his mistake.
乔纳森说那是他的过错。
a spelling mistake
一处拼写错误
His work is full of mistakes.
他的作业错误百出。
Her mother sighed and rubbed out another mistake in the crossword puzzle.
她母亲叹了口气,擦掉了纵横字谜中另一处填错的地方。
vt /m?'ste?k/
搭配:[+ meaning, mood, intentions]
The government completely mistook the mood of the country.
政府完全误解了国人的情绪。
No one should mistake how serious the issue is.
任何人都不该低估该问题的严重性。
There is no mistaking his intentions.
他的意图很明显,肯定错不了。
There's no mistaking the eastern flavour of the food.
这种食品就是东方风味的,绝对错不了。
There was no mistaking Magda's sincerity.
毫无疑问,玛格达是真诚的。
He was often mistaken for his brother.
人们常把他误认作他弟弟。
I mistook you for Carlos.
我把你错当成卡洛斯了。
When hay fever first occurs, it is often mistaken for a summer cold.
花粉病发病初期常被误认为是风热感冒。
搭配:[+ name, address]
At first he thought he had mistaken the address.
最初他以为自己把地址弄错了。
1.a wrong action attributable to bad judgment or ignorance or inattention
he made a bad mistake
she was quick to point out my errors
I could understand his English in spite of his grammatical faults
2.an understanding of something that is not correct
he wasn't going to admit his mistake
make no mistake about his intentions
there must be some misunderstanding--I don't have a sister
3.part of a statement that is not correct
the book was full of errors
1.identify incorrectly
Don't mistake her for her twin sister
2.to make a mistake or be incorrect
只有登录后,才能查看此项,现在是否?
1.An alert pharmacist will save a doctor from his own mistake by querying a prescription.
警惕性很高的药剂师对处方提出疑问而避免了医生的错误。
2.Don't jeer at the mistake of others.
不要对别人的错误嘲笑。
3.There must be some [mistake].
一定是出了什么错。
4.I made the same mistake [again].
我又一次犯了同样的错误。
5.Please rectify the mistake in my bill.
请改正我帐单上的错误。
1.& it is a mistake to do sth
2.& to make a mistake
3.& to make a terrible mistake
4.& you're making a big mistake.
5.& to make a mistake about sb/sth
6.& to make the to make the big mistake of doing sth
7.& it's a bit's a serious mistake to do sth
8.& there must be some mistake
9.& by mistake
10.& it is sb's mistake
11.& to make a mistake
12.& there is no mistaking sth
1.&error,fault,blunder,flaw,mistake,shortcoming,defect,slip
这些名词均有“错误”或“缺点”之意。error指思想或行动背离正题轨道或没有得到正确指引而出现的偏差或错误。fault一般指小并且可宽容的缺点、错误。blunder通常指由于无知或情况不明造成判断或行动上的大错。flaw指结构或组织上的缺点,如破裂之处。用作比喻意义时,指品格上的缺陷。mistake最普通用词,泛指思想上、行为上或认识上的判断或理解方面的错误。shortcoming指没有达到所要求的标准、没有充分发展或没尽到职责的不足、缺点或短处。多用复数形式。 defect普通用词。指表面上的缺陷,或指人或物本质上的缺点。slip指因疏忽或无意而造成的差错。
好文推荐:DRIVED是什么意思_DRIVED在线翻译_DRIVED什么意思_DRIVED的意思_DRIVED的翻译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DRIVED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
DRIVED是什么意思 DRIVED在线翻译 DRIVED什么意思 DRIVED的意思 DRIVED的翻译 DRIVED的解释 DRIVED的发音 DRIVED的同义词 DRIVED的反义词 DRIVED的例句
DRIVEDDRIVED 双语例句1. To my surprised, I can not find a car on southern Sichuan-Tibet highway where many cars drived passed before.&&&&让人心凉,往日车来车往的川藏南线,现在一个车影子都看不到。2. In this paper, formulas for relationship among oxygen mass spectra peak heights and for calculating oxygen isotope abundance are drived.&&&&本文推导出氧质谱峰高之间的关系和计算氧同位素丰度的公式。3. The thesis introduces the control principle and control methods of the DC motor at first, and analyzes the two reversible PWM system of DC motor which is drived by single and double pole voltage.&&&&论文首先介绍了直流电动机的控制原理及控制方法,分析了直流电动机的单极性和双极性驱动两种可逆PWM系统。4. 4. The fact that the Tendem cold strip mill can only be drived by DC drive system is Changing, and the developing AC drive system will be substituted for the DC one.&&&&矢量控制原理为交流电机高性能控制奠定了理论基础,直流传动统治冷轧机传动系统的根基发生动摇,日益发展的交流传动即将取代直流传动。5. He drived us in Victoria Peak, commenting that the air of HongKong was worsening and the business was declining.&&&&他在太平上上开着车,说道香港的空气越来越不好,世面的不景气6. 6. You must drived the car at the speed of 70 miles per hour at that time.&&&&你刚才一定是以每小时70英里的速度开车。7. 7. Objective To investigate the clinical effect of oxygen-drived inhalation salbutamol on bronchiolitis.&&&&目的:观察氧启动雾化吸入沙丁胺醇治疗细支气管炎的临床价值。8. CFN data is devided into three types corresponding to the above variables: P type, T type and F type. P type variables describe the spase distributing state of capital flow on some time point from two aspects of business process and m T type variables mainly describe varies of economic activities of enterprise in four parts of investment process, supply chain process, production proces F type variables describe how activities make the states of capital flow change i. e. how the form transition and increment of capital are drived.&&&&对应于上述三种变量,CFN数据被分为三种类型:P类型、T类型和F类型,P类型从商务过程和制造过程两方面描述企业资金流在某个时点上的空间分布状态;T类型分投资过程、供应链过程、生产过程和规划模型四部分,主要描述企业中的各种经济活动;F类型描述了经济活动如何使资金状态发生变迁,即资金流在企业活动中的形态变换和增值是如何被驱动的。9. 9. The press-frame, trmmer and press are drived by cylinder, in contrast with electromagnet valve, themachine can be used for longer time and has quik reaction.&&&&本机压框、剪线、脚采用气缸驱动,比传统的电磁阀驱动,更加经久耐用,反应迅速有力。10. The high speed rotating arc welding sensor drived by motor with hollow shaft is used in seam tracking system.&&&&以空心轴电机直接驱动的高速旋转电弧传感器是焊接应用中使用的一种传感器,国内外将它应用于焊缝跟踪系统中,并进行了大量的研究。11. If we had drived in turn, you would not have got so tired.&&&&&&如果我们轮流开的话,你就不会这么累了。12. New tyPe ERA will achieve defend lmpe calfore rsurpnding projectile large calibre shaPed chrme, first of all, it is needing assuring the exP1osive adoPtod in the detonating platC charpe could be detonated by all making-mode shaPed charge's jet, esPecially kinetic energy mour-piercing Proectile of exceed l00mm calibre, also the exPlosive hav stated power and deonaing velocity, eXPlosive production is to the best of much, so that exPlosive ProdUCtion and twO plates drived by exPosbe PreduCon brin into plBy well dishnbance Won on jet and P 'The paPer carried out detailed analsis and test study aiIned at DO oplosive used in the detonatin plate tw Which could be detwd rel~ by not Only jet, bllt also kinedc eneny annur9forin8 PrOecule.&&&&&&新型反应装甲要实现小法线角防御大口径穿、破甲弹,首先,必须保证主平板装药结构所采用的炸药能被各种制式破甲弹的聚能射流特别是100mm以上弹径的动能穿甲弹杆引爆,并且炸药要具有一定的威力和爆速,爆轰产物要尽量的多,以便充分发挥爆轰产物以及其所驱动的两块金属板对射流及弹杆的干扰作用。本文对新型反应装甲中的引爆平板装药中所采用的既能被射流引爆,又可以被动能穿甲弹杆可靠引爆的炸药—DO,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试验研究。13. DRIVED的翻译13. He drived so fast that he hit the wire pole.&&&&&&他的车开得太快了,结果撞到了电线杆了。14. It is exact to control the rate and the distance drived by AC servo motor.&&&&&&用交流伺服电机作为驱动,可以精确控制压板的速度和位移。15. Chapter 4 introduces the multi-parameter homotopy inversion of complex mechatronical product which is evolutively drived by behavior performance.&&&&&&第4章主要研究了行为性能知识以演化驱动的方式完成复杂机电产品的多参数同伦反演。16. \u\u006E\u\u002E\u\u\u\u002E\uF\u006D16. I wanted to turn right and drived to footpath.&&&&&&我想要右转结果开上了人行道。17. In chapter Ⅳ, we study forward-backward stochastic differential equations with jumps and with bounded stopping time terminal, which take values in separable Hilbert space, and are drived by cylindrical Brownian motion and Poisson point process.&&&&&&第四章,研究了取值Hilbert空间的带跳正-倒向随机微分方程,其部分系数不满足李普西茨条件,并且终端时间为有界停时。18. Last week I test drived Heir to the Throne to check if the features promised were up to their integration inside the In Nomine engine… here`s what I found.&&&&&&上星期我试驾对王座继承检查是否被答应的功能决定于他们的整合进那在 Nomine 发动机中…这里是我发现的。19. By the test of all process of three-dimension-part-model drived by database that is developed by the author of this article it indicated that the process is right without any error, and set up molds quickly.&&&&&&通过对开发的三维建模程序进行测试,结果表明:开发程序正确无误,建模迅速,大大提高了这类通用件在Pro/E平台上的设计效率。20. This study was purposed to explore the effect of different cytokine combinations on the expansion of the mononuclear cells drived from umbilical cord blood ex vivo and expression of CXCR4 and CD49d on CD34+ cells after expansion.&&&&&&作者:作者:毛平,许力,莫文健,应逸,许艳丽,林秀梅作者单位:广州医学院附属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血液科,广州 510182 来源:医学期刊/内科学收藏本文章DRIVED是什么意思,DRIVED在线翻译,DRIVED什么意思,DRIVED的意思,DRIVED的翻译,DRIVED的解释,DRIVED的发音,DRIVED的同义词,DRIVED的反义词,DRIVED的例句,DRIVED的相关词组,DRIVED意思是什么,DRIVED怎么翻译,单词DRIVED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6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8个)身体健康
&2017  京ICP备号-6 京公网安备30 10个容易发错音的单词 辨析3acquirerequireinquirerequestd - 小小知识站
10个容易发错音的单词 辨析3acquirerequireinquirerequestd
描述:...某 类似问题:请问acquire,inquire,request,requir? require,enquire,inquire,acquire的意思是什么?有何区别 背单词怎么背背单词时很容易忘,一天背一百个,以后背单词 英语背单词词组有什么技巧吗英语背单词词组有什么技巧可以 怎样记英语单词我怎么老是容易忘记? 记英语单词我现在正在记单词,记单词应该怎么记.我想问,记 关于“我是单词王”是否有效!我从电视上到这个软件的广告 求关于...
Thing [i]这个词经常被读为 [si] [sin]。 的发音是难点,经常被读为/s/。同类错误包括:theatre, Thursday, theory, theme, throat, thread, think, thank,
thirteen, thirty, third, thousand, thick, thirsty, thoughtful, thoroughThen [en]这个词经常被读成 [zen] [den] [zn] 。 的发音是难点,经常被读为/z/。同类错误包括: they, them, their, theirs, there, the, than, then, though, thus,
thereforeThe []这个词经常被读为[z] [d] [d]. 这是Chin-glish的代表发音。这个词还经常被错误加入卷舌音,读为ther。Usually [ju:uli]这是比较难纠正的一个发音。通常将这个词读做 [ju:ruli]。 的发音是个难点。同类错误包括:treasure, pleasureChina [tain]这个词经常被错误的加入卷舌音,读为Chiner。同类错误包括:Christmas, delicious, ideaExpensive [ikspensiv]在音标/s/后的轻辅音浊化问题是很多学生常犯的错误。在较短的单词中大家都能注意到浊化的问题,例如skirt, sport, student
等。但在较长的单词中错误仍然大量存在。同类错误包括:Australia,discuss, experiment, experience, responsibilityKind [kaind]这个词经常被读做 [knd] (canned). 有趣的是几次都有学生说到 He is a canned (kind) person.
从他是一个好人变成了他是一个罐装人。同类错误包括:like, style, mind, quiet, retireFun [fn]这个词经常被错误的读成 [f] (类似中文的放)。鼻音的错误非常常见,涉及到/n/ 和
的音学生经常出错。同类错误包括:run,won,month,enhanceAll [:l] vs. Only [unli]All经常被读成 [], 而only经常被读成[ :nli].
和 /u/的发音是难点。同类错误包括: also vs. cloth vs.Very [veri]这个词经常被读成 [vairi]。在元音中/e/
/ai/ 经常被混淆。同类错误包括:said, many, guess
分享给小伙伴们:
主题:辨析3acquirerequireinquirerequestd
描述:...某 类似问题:请问acquire,inquire,request,requir? require,enquire,inquire,acquire的意思是什么?有何 别 背单词怎么背背单词时很容易忘,一天背一百个,以后背单词 英语背单词词组有什么技巧吗英语背单词词组有什么技巧可以 怎样记英语单词我怎么老是容易忘记? 记英语单词我现在正在记单词,记单词应该怎么记.我想问,记 关于“ 单词 ”是否有效!我从 上到这个软件的广告 求关于...
主题:错误的英文单词是什么
描述:mistake/error 类似问题:我经常说些错误的英语单词。 犯错误的英语单词怎么写 改错误的英语单词,谢谢你们了···· 我经常说些错误的英语单词。 表示错误的英语单词有哪些 怎样在word文档里显示出拼写错误的英文单词? 修改错误的英文单词 怎样能使WORD文档自动识别拼写错误的英文单词 常见容易翻译错误的英语单词
主题:73组最容易错的英语单词
描述:1) quite 相当 quiet 安静地2) affect v 影响, 假装 effect n 结果, 影响3) adapt 适应 adopt 采用 adept 内行4) angel 天使 angle 角度5) dairy 牛奶厂 diary 日记6) contend 奋 ,
content 内容, 满足的 context 上下文 contest 竞争,
7) principal
, 主要的 principle 原则8) implicit 含蓄的 explicit 明白的9) dessert 甜食 desert 沙漠 v 放弃 dissert 写 10) pat 轻拍 tap 轻打 slap 掌击 rap 敲,打11) decent 正经的 descent n ...
问题:我英语什么都不懂现在就想学会念单词.什么都TM的不想学,谁回答:很简单,我刚开始和你一样迷茫我问了好多人,最后我决定自己学 寻找一条属于自己的"路".首先,你有 好记星 你可以先把音标读准啊!然后在找一些 上面的简单单词试着拼出来慢慢的你会发现英语发音并不难!加油 类似问题:英语单词怎么读 英语单词怎么读 英语单词怎么读? 英语单词怎么读 英语单...... 问题:因为是2005年买的,坏了好几年没管了,只记得用它背单词还可以回答:主要参数 显示屏幕 160*96 点阵 电池类型 7号普通电池1节 键盘性能 50键 存储容量 4MB Flash 功能参数 辞典功能 词量大小(万个)550 变速播放 支持 其他参数 外形尺寸 121*81.5*16.8mm 其他特点
朗文英汉双解活用词典 的英汉、英英解释和 现 汉语词典 的汉语、汉英解释可以用 空格 键实现切换,方便快捷。 闹钟、日...... 主题:小学生记单词的方法
描述:小学生单词记不住现象:1、以五六年级为例,其中一部分学生在三四年级基础不好,对英语缺乏兴趣,对英语单词更是畏惧,还有一部分学生只知道 记硬背,常常前面背了后面忘。这部分学生通过掌握了一定的记忆方法,对单词记忆已有一定的进步,但与其他同学相比还存在一定差距,这部分学生将成为今后我们进一步关注的对象。2、由于小学生年龄小,记忆力较差,再加...
07-2807-2807-2807-2807-28
09-1009-1509-1009-0609-03
也许你感兴趣单词mistake s后面的t要不要浊化成d呢?
当然要浊化成d,你看: 学校school: [
] ,经历,经验
experience: [ iks'piəriəns ],一般情况下s后面的t要浊化成d.
要。 “xpe”这个音节 [spi]是重读音节。[s]后的[p]要浊化成[b].
清辅音浊化 按照英语读音的习惯,在s音后面的清辅音会读成相应的浊辅音。这就是清辅音浊化。
例如:spy /spai/ 实际上是读/sbai/
以重读闭音节结尾,末尾又只有一个辅音字母者,将该字母双写
w不是辅音,是半元音,所以不双写
根本上不应该读成"D"音. "T"就是"T".
像你说中文"多少钱"读的快的时候,可能你也不会把"少"发音成绝对的"shao",对吗?
在英文有些时...
S 后的清辅音在重读时要读成其相对的浊辅音,例如 student 中s 后的 [t] 读成 [d], s 后的[p] 读成 [b]
如果S后的清辅音不重读,...
答: 我也爱做吃的哈哈 就怕有些人不领情
答: 科学教育片
science and educational film
答: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
Self-study Examinations in Higher Education
答: 是一种有组织的知识传递、技能传递、标准传递、信息传递、信念传递、管理训诫行为。目前国内培训以技能传递为主,时间在侧重上岗前。 为了达到统一的科学技术规范、标准化...
大家还关注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广告或垃圾信息
激进时政或意识形态话题
不雅词句或人身攻击
侵犯他人隐私
其它违法和不良信息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这不是个问题
这个问题分类似乎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