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不停止寻找一个我心甘情愿 郭峰为之停留的人翻译

当前位置: &
求翻译:其实等一个人也是很幸福的。追一个没有答应却又愿意跟你谈心的人也是快乐的。我知道现在说什么都是空口无凭,只要你不做的那么绝对,我想有一天我不会辜负你的希望,我不敢说你跟我了有多幸福,但我敢肯定你绝对不会吃亏。这些话我没夸张。希望你懂得是什么意思?
其实等一个人也是很幸福的。追一个没有答应却又愿意跟你谈心的人也是快乐的。我知道现在说什么都是空口无凭,只要你不做的那么绝对,我想有一天我不会辜负你的希望,我不敢说你跟我了有多幸福,但我敢肯定你绝对不会吃亏。这些话我没夸张。希望你懂得
问题补充:
正在翻译,请等待...
正在翻译,请等待...
Actually waits for a person also is very happy.Pursues one not to comply to be willing the human who talks openly with you also to be joyful actually.I knew the present said anything is a verbal statements are no guarantee, so long as you do not do that absolutely, I want one day me not to be able t
正在翻译,请等待...
正在翻译,请等待...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英语翻译1时光没有教会我任何东西 却教会了我不要轻易的去相信一个童话.2我想 有些事情是可以遗忘的 有些事情是可以纪念的 有些事情能够心甘情愿 有些事情 一直无能为力 我爱你 这是 我的劫难_百度作业帮
英语翻译1时光没有教会我任何东西 却教会了我不要轻易的去相信一个童话.2我想 有些事情是可以遗忘的 有些事情是可以纪念的 有些事情能够心甘情愿 有些事情 一直无能为力 我爱你 这是 我的劫难
The time teaches me not to easily believe in a fairy tale
rather than to learn
anything else.2
I think, something can be fogotten,remembered,or
done willingly, but there is also something that we can do nothing with. I
love you---which is , my disaster.
1, Time doesn't teach me anything except that we shall not believe any fairy tale easily.2, I reckon that something can be forgotten, something can be memorized,and something can be done willingly, But there is one thing that is out of my power. I love you, This is my destiny.
times don't teach me anything but it taught me don't believe
stories for children easily
1、Time has not taught me anything, it taught me not easy to believe in a fairy tale. 2、 I think some things can be forgotten some things can be forgotten some things can be most willing to some things have been incapable of action I love you this is my disaster下次可以直接用百度翻译哦!
1. Time does not teach me anything but that I should not believe in a fairy tale easily.2. I think some so something can be done willingly and without any regret. I can't help. Loving you, is my inexorable doom.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坑爹的语文老师,《再别康桥》这么白的东西还要翻译,百度都找不到。有没有好心人愿意帮忙翻译一下。_百度知道
坑爹的语文老师,《再别康桥》这么白的东西还要翻译,百度都找不到。有没有好心人愿意帮忙翻译一下。
真坑爹。。《再别康桥》大概就是用自己的话复述出来
有没有更完善一点的…
康河中的水草,悄悄离去,也很美,五彩斑斓,沉浸在美景中,它们都让我如此留恋。树下有一个水潭。但是现在我却只能保持沉默,潭水倒映着阳光。想起以前撑船在河上漫游的情形。康桥两岸的柳树,直到深夜才回来我静悄悄地走了,告别了康桥,放声歌唱,很美
其他类似问题
再别康桥的相关知识
其他3条回答
把下面加点字带带进去就差不多了,没什么好翻译的,
带着留恋带着不舍我静静的离开了这个地方,回想当初怀着满心的期冀满心的梦想悄然而至。我不舍的向天边的云彩告别,河畔摇曳的金柳新娘般美丽却掩不下我的愁绪。湖面的水波在我的心里一圈圈荡开。水草为能留在这里而庆祝这摇摆着我却只能离开。我多么希望能像水草般沐浴在康河的怀中。那榆阴下的一汪是清泉?不!那是天上最美丽的彩虹,被轻点水面的青藻分开,五彩缤纷。寻梦,撑上一支长蒿,去寻找躲在深处的梦,但那真的是我的梦吗。也罢,就让我载着这满船的星辉,忘我的歌唱。哦,我不能放声高歌。离别应该是安静的,安静到连笑都变得奢侈,别了,我的康桥,谢谢你,带给我那么多欢乐。你可懂我的不舍,你的沉默是为了我的离去吗?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这句话的英语翻译:感情不需要诺言、协议与条件!它只需要两个人,一个能够信任的人,一个愿意理解的人!_百度作业帮
求这句话的英语翻译:感情不需要诺言、协议与条件!它只需要两个人,一个能够信任的人,一个愿意理解的人!
Love doesn't need any promise,agreement or conditions.It only needs two people:one who trust and be willing to understand the other one.and the other one also the same.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心甘情愿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