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英语语法一直是让大家很头疼的内容
上传于||暂无简介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
想免费下载本文?
下载文档到电脑,查找使用更方便
还剩7页未读,继续阅读
你可能喜欢英语好的来看这句话I can think of nothing else but your dazzling smile.我脑袋里只装着你灿烂的笑容 再也装不下其它东西请教这句话是否正确,是什么结构,请分析一下,有什么关于语法的问题没.特别是e_百度作业帮
英语好的来看这句话I can think of nothing else but your dazzling smile.我脑袋里只装着你灿烂的笑容 再也装不下其它东西请教这句话是否正确,是什么结构,请分析一下,有什么关于语法的问题没.特别是e
英语好的来看这句话I can think of nothing else but your dazzling smile.我脑袋里只装着你灿烂的笑容 再也装不下其它东西请教这句话是否正确,是什么结构,请分析一下,有什么关于语法的问题没.特别是else和but,在这个句子里的成分是什么的,请英语好的帮我啊
else 不是关键,没有也可以,去掉所有修饰后,这句话变为I can think of nothing but your smile.这里用到的语法点是nothing but具体运用,例如 i have nothing but only money 我只有钱
nothing else 和 but 重复了else去掉
这句话没有语法错误。这样说是可以的。else在这里是定语的成分,修饰nothing,作为后置定语来用,而but表示转折,是连词咯。其实分析这句话的成分不难啊,写的也对,楼上说的去掉else也行,不去也可以的。本来就有nothing else这个搭配。英语其实不用刻意去分析太多的语法滴。用多了就用语感...
My brain was just filled with smiles on their faces you can no longer fit into anything else ask this sentence is correct英语语法请问几个问题There’s David West who has volunteered to be the club secretary,and one of the many jobs he will have is to send out newsletters to you regularly.这句话的will have is 是什么结构?I'd like to introduce you to th_百度作业帮
英语语法请问几个问题There’s David West who has volunteered to be the club secretary,and one of the many jobs he will have is to send out newsletters to you regularly.这句话的will have is 是什么结构?I'd like to introduce you to th
英语语法请问几个问题There’s David West who has volunteered to be the club secretary,and one of the many jobs he will have is to send out newsletters to you regularly.这句话的will have is 是什么结构?I'd like to introduce you to the new committee for the soccer club for this season.这里的句子结构是introduce sb sth?后面两个for怎么翻译?Also I'd like to introduce you to Jason Dokic who is the Head Coach.这里的结构是introduce sb to 那就是把某人介绍给某人.可是根据句子的理解是把Jason介绍给我啊,而不是把我介绍给Jason.这样的话句子不好理解啊.请达人分析一下.还有anyone后面不是加has吗?does anyone have any question?这里为什么用have
There’s David West who has volunteered to be the club secretary,and one of the many jobs he will have is to send out newsletters to you regularly.这句话是并列句 will have 是 第二句 定语从句中的谓语 is 是第二句 的系动词 I'd like to introduce you to the new committee for the soccer club for this season.这里的句子结构是introduce sb to sth /sb第一个for短语是 定语 第二个 for短语是状语 句子意思 为了这个赛季 我 要把你介绍 给新足委Also I'd like to introduce you to Jason Dokic who is the Head Coach.这里的结构是introduce sb to sb就是把某人介绍给某人.句子的理解就是把你 介绍给Jason Dokic.句子意思 另外 我想把你介绍给 主教练Jason .anyone后面是have 因为 这是一般疑问句 助动词 does 加 第三人称单数的主语 加动词原形
哦,这样子就是说does开头作为疑问句后面动词都是原形是吧。谢谢了。
he will have 是做job 的定语,你可以改成定语从句that he will have就好理解了, is是谓语第二题是introduce sb to sth第三个是把你介绍给jason,你理解错了吧
能不能请你翻译一下后面两个句子?
he will have 是定语从句修饰jobs。后面的is是主句谓语动词,主句主语是one of the many jobs 。跟前面的have不连着,两码事。for表示目的我想把你介绍给Jason Dokic
能不能请你翻译一下后面两个句子?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先背单词还是先学语法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