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英语下册,帮帮忙啊

我是一名正在实习的初中英语老师,现在遇到了点困难,想请大家帮帮忙
我是一名正在实习的初中英语老师,现在遇到了点困难,想请大家帮帮忙
我最近要上一堂比较重要的课。因为没上过几次课所以没什么经验。现在比较盲目,不清楚要怎么安排,请大家帮我出出主意。要怎么导入才能吸引学生,整堂课要采取什么样的形式才能生动呢?下面是我即将要上的那篇课文。 Good morning. I am Chen Huan. Here is my culture report for today.Monday:
A new film starts tonight at the student cinema at eight o\clock. The film is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It is a fantastic adventyre film. Johny Depp and Orlando Bloom are the stars. They are both very popular and famous, and they both act well in this film, and make their characters believable.
The story is about an old ship. It sails around the Caribbean islands. Depp and Bloom try to find some lost gold. Then they come face to face with some terrible man, and have to fight them. There is lots of action, and the fighting looks really dangerous. They also save Keria Knightley. She plays Elisabeth, the daughter of a rich a man. the scenes with Knightley and Bloom are beautiful and romantic.
The film is not true to life, but it is very exciting, and some of it is very funny. It is an enjoyable film, although in my opinion there is too much fighting. But except for that, it is an excellent film. If you did not see it when it first came out, I advise you to go and see it now. I am sure you will enjoy it. It is showing all week. (顺便提一句,要上的那个班有五十多个学生,程度相差也比较大)谢谢了!
其实这篇课文吸引学生很容易的,既然是介绍《加勒比海盗》,那就可以给学生看一些片段或是找两堂课完整的放一遍(我自己就最喜欢这样的英语课~),介绍主要演员也可以啊,这几个演员在中国人气还是可以的。 开场可以用去年《海盗2》上映的情况切入 PS:我自己都只是一个高一的学生,以上意见仅供参考,不过我上初中的时候,遇到类似的课文,还是很能吸引学生的,所以在这方面应该不用担心了,至于班上人比较多,如果纪律难以控制的话,还是不要尝试播放全片了~学生最喜欢欺负老师了,不过如果有人听课,学生一般还是给面子的
我不是老师!不过有个不知道能不能称做建议suggestion: 既然你说程度有差异,倒可以利用这个差异来进行课堂气氛的处理(! 看你上面的文章是讲的一个电影相关的课文!我看文章有点枯燥!刚开始进入讲解课文前一定要把学生的情绪处理好,慢慢让学生跟着你的思路走,应该就没问题了! 正因为学生的差异,我觉得到可以利用英文程度比较好的学生进行一个引导!正式上课前很平静的说出一个一定会让人笑的笑话,当然1,尽量和课文相关2,难度适中,有同学会领会到意思,不由自主的笑出来!3,自己讲笑话时,一定要若无其事一般,你的表情跟笑话效果要有个反差!然后通过理解了消化并笑出来的同学用他们自己的语言表达给同学听,目的就是让整个学生的情绪都活跃起来! 然后就引入课文的重点了!
既然是讲《加勒比海盗》,那就索性放点电影片段movieclips给他们看咯,一边讲、一边看,也可以介绍JohnyDepp和OrlandoBloom,放点幻灯片之类的。 PS:你的文章对于初中生来说是不是偏难了点啊,初中应该不知道adventure\\fantastic之类的词吧?!
这要根据实际情况而定,如果程度相差太大,最好要适当时用中文讲解,否则会令学生不知所云。最好讲些题外话,比较有趣的。对以后的学习是有益无害的,但从长远看早些让学生对其有个感性的认识.bai**!~以上**仅供参考:////view/138dbed4b9f3f90f76c61b8b?.html" target="_blank">http!虽然枯燥了些.bai**.html我认为要补英语就讲语法吧<a href="http://wenku
多看一些英语电影,多听一些歌曲,语文和英语都是语言,对语文很感兴趣,学习其起英语就会很顺手,努力让自己保持对英语的新鲜感,包括英语老师。 /...60045/
猜你感兴趣
服务声明: 信息来源于互联网,不保证内容的可靠性、真实性及准确性,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Copyright &
.&&闽ICP备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