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按要求改写句子英语型,用初二学的改

初二英语试题(用所给单词的正确形式填空+句型转换)1.I --------(draw) the picture since monday.2.since i came to china,i ----(learn) alot about chinese history.3.i ------(skate) since i----(be) seven tears old.4.he -----(wait) for three hours.5-when ----you _百度作业帮
初二英语试题(用所给单词的正确形式填空+句型转换)1.I --------(draw) the picture since monday.2.since i came to china,i ----(learn) alot about chinese history.3.i ------(skate) since i----(be) seven tears old.4.he -----(wait) for three hours.5-when ----you
1.I --------(draw) the picture since monday.2.since i came to china,i ----(learn) alot about chinese history.3.i ------(skate) since i----(be) seven tears old.4.he -----(wait) for three hours.5-when ----you ---(start) to practice drawing?-three years ago.1.she has been working for 20 hours.(改为一般疑问句)2.tom ran for one hour.(用现在完成进行时改写)3.we have been learning english for three years.(改为同义句)4.i started playing tennis when i was seven years old.(改为同义句)5.she began to collect win bottles two years ago.(用现在完成进行时改为)6.i got my first pair of skates in 2002.(对划线部分提问,划线的是in 2002)
全部都是现在完成时…1、主语 have/has 动词的过去分词   2、否定句:主语 have /has not 动词的过去分词  3、一般疑问句:主语 have/has 动词的过去分词   4、回答:Yes, 主语 have/has
No 主语 haven't/hasn't只能帮你这么多,同学,自己写吧,不然以后后悔就来不及鸟2013新人教版八年级上册英语知识要点短语句型语法讲解(修改版)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评价文档:
喜欢此文档的还喜欢
2013新人教版八年级上册英语知识要点短语句型语法讲解(修改版)
此​文​档​的​知​识​点​总​结​含​盖​了​八​年​级​上​册​英​语​的​全​部​考​点​及​知​识​难​点​,​对​学​生​的​学​习​、​复​习​、​巩​固​有​极​大​的​帮​助​。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
想免费下载本文?
把文档贴到Blog、BBS或个人站等:
普通尺寸(450*500pix)
较大尺寸(630*500pix)
你可能喜欢按要求改写句子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评价文档:
喜欢此文档的还喜欢
按要求改写句子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
想免费下载本文?
把文档贴到Blog、BBS或个人站等:
普通尺寸(450*500pix)
较大尺寸(630*500pix)
你可能喜欢四道英语句型转换的初二英语题1.She seems
to be quite happy.(改为同义句)2.Our head teacher took part in the swimming match by himself.(改为同义句)3.We saw that they were watch TV in the sitting room.(改为同义句)_百度作业帮
四道英语句型转换的初二英语题1.She se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