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蜘蛛抓取(WebSpider)
时间:2015-03-02 15:22
标签:
开通钻展的条件
& 钻石展位支持按展现收费(CPM)和按点击收费(CPC)的扣费模式: 1、按展现收费(CPM)---精准化圈定人群 按照CPM竞价收费,即按照每千次展现收费,点击不收费。 按照竞价高低进行排名,价高者优先展现。 举例: 如你出价6元,那么你的广告被人看1000次收取6元。 钻展系统会自动统计展现次数,并在钻展后台报表中给予反馈,不满1000次的展现系统自动折算收费。 实际扣费=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0.1 2、按展现收费(CPC)---点击成本可控 按照CPC竞价收费,即展现免费,点击收费。点击付费投放模式下将&点击出价&折算成&千次展现的价格&。折算 后的CPM出价与其他商家进行竞争,价格高的优先展示。 公式:CPM=CPC*CTR*1000 CPC是您自己在后台的设置出价,系统会参考创意的历史CTR来计算预估CTR。如果创意是新上传的,没有历史CTR,则会先参考您的同行在相同定向、资源位上的平均CTR
作为初始CTR;在投放过程中,用最新的CTR来修正预估CTR。 竞价成功后,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0.1元作为实际扣费的CPM价格,根据公式换算成点击扣费CPC。 根据公式CPM=CPC*CTR*1000,推算出CPC=CPM/1000/CTR 举个例子:商家A设置的&点击出价&是0.8元,预估CTR是5% 1、参与竞价的CPM=CPC*CTR**5%*1000=40元 也就是说用点击付费模式设置的出价是0.8元,实际是以40元的CPM参与竞价,最后根据CPM出价高低进行展现排序。 2、假设下一名的结算价格为29.9元,商家A投放结算的CPM价格为29.9+0.1=30元 最终通过下一名的结算价格+0.1元,即30元,作为最后实际扣费的CPM价格。 3、实际扣费CPC=30元/.6元
欢迎转载:
推荐: 店铺定向展示排名和扣费,店铺定向的展示排名与扣费规则是怎么样的?是按全部的店铺定向计划来展示和扣费,还是说按不同类目的店铺来定向和扣费。&比如我店铺定向 ID是1234,类目女装出价5元,那么我的展示排名和扣费规则是按所有都定向了ID 1234的计划来算,还是说是按所有的店铺定向计划来算!& & 麻烦有知道的大哥指教一下!
@你关注的人或派友
亲,先登录哦!
【线下加油站】
请输入姓名:
请输入对方邮件地址:
您的反馈对我们至关重要!最专业的平台,支持以及所有网店贷款
//钻展收费方式是什么?钻展是如何收费的、一天多少钱?
客户贷款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