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读书读书让我快乐作文文60字数

我会洗碗60字数的作文。_百度作业帮
我会洗碗60字数的作文。
我会洗碗60字数的作文。
我在这个寒假中,学会了许多家务劳动的方法,例如:洗碗,拖地。有一个星期六,我在家吃完饭。我爸爸突然笑嘻嘻地对我说:“以前都是爸爸妈妈在洗碗,今天你来洗碗。”我心想:我还从来没洗过,不如试一试吧。我答应了爸爸,二话不说就跑进了厨房。我先把碗全放在水池旁,然后放水。我先将碗随便冲洗一遍,然后再把洗洁精在上面一涂,再胡乱擦了几下,最后我冲洗了一遍。我爸爸来检查,一摸,说:“你洗的碗上面都是油渍...英语作文,题目是我的学习习惯,字数是60字_百度知道
英语作文,题目是我的学习习惯,字数是60字
.We must can write,read..,speak.We must speak more to people.,we must learn quickly will know more than the other students.
FirstMy hobbies.We must know more and more words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语作文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妈妈教我做作业作文60字数_百度作业帮
妈妈教我做作业作文60字数
妈妈教我做作业作文60字数
人们都说:“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师。”父母的言行、举止每时每刻都在影响着孩子。在我成长的过程中,妈妈教会了我许多做人的道理。 妈妈上班也非常准时,从不迟到;每天都在外奔波,为单位工作;去办事,天气再热也从未停止。妈妈的这种认真负责、不怕困难,坚持不懈的精神值得我学习。 有一次,我做奥数题目,最后一题怎么也做不出来,做了半个多小时还没做出,便想放弃,去看电视。正当这时,我想到妈妈在工作上的坚持、不怕困...请大家帮忙给我写一篇英语作文,字数50-60!Write there travel diaries_百度作业帮
请大家帮忙给我写一篇英语作文,字数50-60!Write there travel diaries
请大家帮忙给我写一篇英语作文,字数50-60!Write there travel diaries
I heard that Lijiang was a very beautiful city when I was young.I travelled there in a holidy with my parents.I went there by plane.I saw there were many moutains when I got out the plane.The air was fresh.We went to the Lijiang Gucheng the fist day,and we bought some interesting things and had a good meal in the Lijiang Gucheng.On the second day ,we went to the Yulong snowy moutain,it was beautiful,and it was my first time I had seen the snow.I played with the snow happily.My father told me that Yulong snow moutain was a famous place in China,many people came here every year.I was happy throughout this trip,because it was even better to that of Beijing!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读书的快乐作文600字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