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ting婷yu立 微博wuissillyratio这句中文翻译

当前位置: &
how silly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何其糊涂:&&&&adv. 1.怎样,怎么(=in what manner ...:&&&&adj. (- -liest) 1.傻的,愚蠢 ...
例句与用法1.How silly of me ! i ’ ve left my keys at home我多么糊涂啊!我把钥匙丢在家里了。 2.Oh , how silly you are to get crusty about things你跟这种人怄气,真犯不着! 3.Take a second to grasp how silly that sentence sounds这一听就是很可笑的愚蠢的决定。 4.How silly it was of me to ask her that question我真的很傻,居然向她提出那么一个问题! 5.Oh , dear - how silly of me ! i am sorry噢,天呀我真笨呀!对不起! 6.Of course , ma ' am . how silly of me啊当然夫人看我有多傻7.But how silly all this is“不过这一切都是多么傻呀! ” 8.How silly you are ! you don ' t even know how to take care little girl你太笨了!你不知道怎么照顾小女孩吗9.And i realize how silly it is to take anything too seriously我也认识到对任何事情都太认真是件很无聊的事情10.How silly i was in my happiness when i thought i could trust you always to love me当我沉浸在幸福里时,我相信你会永远爱我,那时候我多么傻啊!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当前位置: &
the silly season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新闻饥荒期:&&&&短语和例子 hire by the week 按周雇用。 ...:&&&&adj. (- -liest) 1.傻的,愚蠢 ...:&&&&n. 1.季;季节;〔美国〕雨季。 2.(水果、鱼类等的 ...
例句与用法1.The front - page story is about a dog that can ride a bicycle ? it must be the silly season这张报纸的头版新闻报导了一条会骑自行车的狗? ?现在一定是新闻饥荒期。 2.When i read last saturday ' s times , my first instinction was to believe that the silly season has already set in我上周六看《时代》杂志时,我的第一感觉便是新闻饥荒期已经到来了。 3.One of the more quiet rumors of the silly season so far is that arsenal is showing an interest in obtaining michael owen from newcastle在这个无聊的季节,没有什么能比这传闻更能打破沉寂的,那就是阿森纳对从纽卡活得欧文表示出了兴趣。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当前位置: &
求翻译:Present silly lifelike many是什么意思?
Present silly lifelike many
问题补充:
呈现傻逼真多
目前很多傻逼真
当前傻栩栩如生许多
目前傻逼真多
目前的傻子栩栩如生很多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