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默认排序
选D ,护士也应该选D,救命的事
护士应该选A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16--23题选什么?_百度知道
ACDABABD 答案是按顺序来的,但是这些题都很简单 非常非常简单对于初中生来说。一定还是要好好学啊 这些可都是基础「sorry 刚才看得太快了所以出现了错误,楼下是全对的」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16-23ACDABADD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PPT问题,点击一个竞赛题目后,这个题目有标志,如颜色改变什么的都可以,意思是该题选过不可再选。_百度知道
PPT问题,点击一个竞赛题目后,这个题目有标志,如颜色改变什么的都可以,意思是该题选过不可再选。
提问者采纳
设置一个触发器就可以了~~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设置超链接就行了,点击过后自己会变色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错了几题选择题,求解释错了什么.1.Primary products are the raw materials ______which manufactured goods
are made.A by B of C from D in
 答案为C2.______is that I can’t understand what she is talking about.A.What I find difficult B.What I find it difficul_百度作业帮
错了几题选择题,求解释错了什么.1.Primary products are the raw materials ______which manufactured goods
 答案为C2.______is that I can’t understand what she is talking about.A.What I find difficult B.What I find it difficul
1.Primary products are the raw materials ______which manufactured goods
 答案为C2.______is that I can’t understand what she is talking about.A.What I find difficult B.What I find it difficult C.How difficult ifind DHow difficult i find it
自己选了B3.He mainly uses the word strange to talk about the ways ____ people dress and wear their hair.
A. in which
B. by which
C. in that
D. by that
答案为A 自己选了C4.Even though she herself has never had such an experience, it’s ____ she can recognize from what has happened to her good friend.
答案为C5.Metals expand ____ heated and contract when cooled.
自己选了C 答案是B
D. which6.You wouldn’t have seen her if it ____ not been for him. 自己选了A 答案是B
D. is having 7 She insists that he ____ his vacation now. 自己选了D 答案是C
D. taking8. He stopped ____ last week and feels much better now. 答案是A 自己选了C A. smoking
B. smoked C. smokes
1.C 看不出原材料2.可以这么理解 I find what difficult (find sth +形容词)3.in...way用.方法 介词后面不能跟that,还能跟wihch.4.这题解释起来有些难.本人认为是因为前面提到了such这个词,所以它的情景就是用such表示如此(这样)的事情了,而不是all(所有;一切).5.其实这道题一看后面就知道用同一个时间连词了.6.这是一道运用标准的虚拟语气句型了.if...+had done...,主句用...would/should/could/might+have done.7.insist that +should do should可以省略,insist on doing.8.stop doing 停止做某事 stop to do sth停下来去做另一件事
5. 铁膨胀 (当 when) 被烧热。。。。 遇冷的时候contract (when) cooled ,题目都给你提示了呢6. 整个句子讲述过去式7. 凡是 加ing的动词 的前面 往往 会出现 is , are, was 或were 的.....8.这里的smoking refers to 一个 进行式活动 (吸烟)这题选什么,为啥是c_护士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160,676贴子:
这题选什么,为啥是c收藏
这题选什么,为啥是c
1楼 16:01&|来自
未经过查对就注射,死亡了当然是过失
2楼 16:09&|来自
没有查对应该是过失吧
4楼 16:31&|来自
根据造成的后果来判定,病人死亡,是犯罪
5楼 16:34&|来自
这个是属于犯罪的 医疗差错是没有造成什么影响的
6楼 16:46&|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