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句英语情话谁给分析一下……最后一句、这个whose 怎么理解?

分析这句英语!It is animals and plants which lived in or near water whose remains are most likely to be preserved1、这句话是有两个从句吧?即which 和whose分别各引到从句修饰animals and plants 2、whose remains are most likely 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分析这句英语!It is animals and plants which lived in or near water whose remains are most likely to be preserved1、这句话是有两个从句吧?即which 和whose分别各引到从句修饰animals and plants 2、whose remains are most likely
分析这句英语!It is animals and plants which lived in or near water whose remains are most likely to be preserved1、这句话是有两个从句吧?即which 和whose分别各引到从句修饰animals and plants 2、whose remains are most likely to be preserved.中前面有个are 后面被动有个preserved ,为什么一个句子有两个谓语动词?分析下.
1、这句话是有两个从句吧?即which 和whose分别各引到从句修饰animals and plants ---which和whose引导的句子,都是修饰前面的animals and plants.2 whose remains are most likely to be preserved--remains这里明显是个名词,查查词典有解释.
which和whose引导从句,修饰animals and plants.这句话的意思是 那些动植物的尸体最有可能被保存下来,are 与likely 搭配 表示很有可能怎么样 加上to do 结构
be to do sth ,这边恰好do 就是be , +preserved 表示被保存 ,其实就是 whose remains are preserved, 真正的谓语就是被保存...
你不觉得这样学英文无比混乱吗?你为什么不问问自己死记硬背那些语法机构公式有多大用?英语不是靠语法公式套出来的,你这样学,永远学不好。 只需做大量题目和海量阅读,语感就有了,语感才是学好英文的利器。 你给出的这句话,无比简单,可是你用语法来分析,只能把自己搞得头大。 我连定语状语等啥都不懂,可我托福语法部分满分,不论什么英文测试,所有的语法...
这句话意思大致为“这就是那些生活在或靠近水边而且其残骸最可能被保留下来的动植物”。问题1:是有俩从句且都为定语从句。问题2:整个whose的定语从句只有一个谓语即are,这涉及一个关于be likely to do 的短语,be preserved就相当于那个do,而且preserved还有形容词义。...麻烦大家帮我分析一下英语句子成分!急主要分析一下哪些是定语、主语、 谓语.此外还麻烦翻议一下句子意思1.This is the story that/ which we wrote for our storytelling competition.2.The book that /which i borrowe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麻烦大家帮我分析一下英语句子成分!急主要分析一下哪些是定语、主语、 谓语.此外还麻烦翻议一下句子意思1.This is the story that/ which we wrote for our storytelling competition.2.The book that /which i borrowe
麻烦大家帮我分析一下英语句子成分!急主要分析一下哪些是定语、主语、 谓语.此外还麻烦翻议一下句子意思1.This is the story that/ which we wrote for our storytelling competition.2.The book that /which i borrowed from the library is very interesting .3.I am going to see a friend who has just come back form the UK.4.She was the teacher who taught us English Literature.5.The student who /whom we met at the school gate is from America.6.I'll tell you something (that) i have heard.7.The club whose members are music fans meet in the school garden every Saturday afternoon以上就是需要各位帮忙分析的句子 有蛮多的.如果好的话 thanks...
1.This is the story that/ which we wrote for our storytelling competition.这是我们为故事大赛写的故事.翻译过来就知道,两处“故事”指的是同一篇,所以用定语从句体现,剧中的that/which 指代 story,它其实是 we wrote真正的宾语,但是放在这个位置就叫 “引导词”,它和紧挨着它之前的“先行词”story必须指代同一个事物,而这个事物曾出现在另一个句子里,这个句子的出现会帮助读者更好的认识这个事物.(你看,刚才这句话在英语中就是典型的定语从句:it appears in another sentence where it can be better known by the reader)这就是定语从句的原理.2.The book (that /which i borrowed from the library) is very interesting .主语 the book,系动词is,表语 interesting以下括号里的内容就是省略的定语从句,可以帮助理解,自己练习一下3.I am going to see a friend who has just come back form the UK.I am going to see a friend ().4.She was the teacher who taught us English Literature.she was the teacher()5.The student who /whom we met at the school gate is from America.the student() is from America6.I'll tell you something (that) i have heard.I'll tell you something.7.The club whose members are music fans meet in the school garden every Saturday afternoonThe club () meet in the .凡是所有格(汉语中表示“的”的地方)引导词都用whose这一句的原句可以拆分成两句:the club meet in the school garden every Saturday afternoon./ its members are music fans.注意its,是一个表示所有格的特征,也就是“它的(成员都喜欢音乐)”和语法有关的.whose duty is putting food on shelves?这个是现在进行时还是过去进行时?怎么看的?请知道的朋友详细分析一下.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和语法有关的.whose duty is putting food on shelves?这个是现在进行时还是过去进行时?怎么看的?请知道的朋友详细分析一下.
和语法有关的.whose duty is putting food on shelves?这个是现在进行时还是过去进行时?怎么看的?请知道的朋友详细分析一下.
既不是现在进行时也不是过去进行时,这是个一般现在时的问句.句子的主语是 whose duty,而is系动词,+ 表语(putting food on shelves),一起做句子的谓语.putting food on shelves 是动名词(putting)引导的表语.把这个问题回答了,主谓就很清楚了:Putting food on shelves is John's duty.John's puty is putting food on shelves.表语不能用动词原形来充当,因为有了系动词,再加一个动词,句子就会有两个动词谓语,乱套了.一个句子只能有一个谓语.
不是进行时,是一般现在时,系动词用的是is,一般现在时。putting 是动名词在这里做表语,不是现在分词,不表示正在进行中的动作。进行时,无论是现在还是过去,都是某一时间正在发生中的动作。在此句中,明显不表示动作,仅表示每天的行为...
一般现在时。putting在这里是动词+ing做动名词用!
一般现在时。英语达人请进,帮忙分析一下这个句子的结构 句式 语法,句子不太理解,句子:Dentists say it is important to find soft toothbrushes made especially for babies and to use them very gently.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英语达人请进,帮忙分析一下这个句子的结构 句式 语法,句子不太理解,句子:Dentists say it is important to find soft toothbrushes made especially for babies and to use them very gently.
英语达人请进,帮忙分析一下这个句子的结构 句式 语法,句子不太理解,句子:Dentists say it is important to find soft toothbrushes made especially for babies and to use them very gently.
it is important to find soft toothbrushes made especially for babies and to use them very gently.是say的宾语,也就是一个宾语从句.it is+形容词+to do sth是动词不定式做主语.it是形式主语,动词不定式是真正的主语即to find soft toothbrushes 和to use them very gently.made especially for babies 是过去分词做toothbrushes 的定语.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每日一句英语名言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