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初中英语作文排行榜
初中英语作文大全
初一年级英语作文
初二年级英语作文
初三年级英语作文
中考英语作文
热门初一年级英语作文
When I was in grade four in primary school, my father taught me how to use computer. After that, I……
The bell rang and the class was over. Many classmates jumped up from the seat. The classroom became……
最新初一年级英语作文
热门初二年级英语作文
On a sunny day, down by the river, a fishermen -who does not know how to swim- is in a world of his……
Let me say something about the picture. There are two tall trees in it. Under the tree there is a l……
最新初二年级英语作文
热门初三年级英语作文
The Yangzte River is the longest river in China. And it s important and helpful to us Chinese. But……
That was a morning in the early of June. I took a bus to my school in the suburb which was surround……
最新初三年级英语作文
热门中考英语作文
As we all know, water is essential in our daily life. We drink water every day, we use water to was……
Dear Jack, Thank you for your letter asking about our discussion on low carbon lifestyle. Here is s……
最新中考英语作文您还未登陆,请登录后操作!
初中英语难题

Not only _____ do this work,but also ____finish it on time.
A、you should,you should
B、should you,should you
C、should you,you should
D、you should,should you
详细加分。
这属于关联连词位于句首时引起的倒装
(1). not only...but also引起的倒装
  not only...but also位于句首所引起的倒装句为部分倒装形式,如果谓语动词为be的一般现在时形式或一般过去时形式,则为完全倒装形式。如:
   Not only should we not be afraid of difficulties, but also we should try our best to overcome them. 我们不仅应该不怕困难,而且应该尽最大努力去克服它们。
(2). neither...nor引起的倒装
  neither...nor位于句首引起的倒装句为部分倒装形式,如果谓语动词为be的一般现在时或一般过去时,则为完全倒装形式。如:
  Neither Peter wanted the responsibility,nor did his wife. 彼得不想担此责任,他妻子也不想担此责任。
(3). hardly...when/no sooner...than引起的倒装
  hardly/scarcely
这属于关联连词位于句首时引起的倒装
(1). not only...but also引起的倒装
  not only...but also位于句首所引起的倒装句为部分倒装形式,如果谓语动词为be的一般现在时形式或一般过去时形式,则为完全倒装形式。如:
   Not only should we not be afraid of difficulties, but also we should try our best to overcome them. 我们不仅应该不怕困难,而且应该尽最大努力去克服它们。
(2). neither...nor引起的倒装
  neither...nor位于句首引起的倒装句为部分倒装形式,如果谓语动词为be的一般现在时或一般过去时,则为完全倒装形式。如:
  Neither Peter wanted the responsibility,nor did his wife. 彼得不想担此责任,他妻子也不想担此责任。
(3). hardly...when/no sooner...than引起的倒装
  hardly/scarcely/barely...when或no sooner...than位于句首所引起的倒装句为部分倒装形式,如果谓语动词为be的一般现在时或一般过去时,则为完全倒装形式。如:
  Hardly had he arrived when/No sooner had he arrived than he was asked to leave again.  他刚到就又被请走了。
(4). so...that引起的倒装
  so...that位于句首所引起的倒装句为部分倒装形式,如果谓语动词为be的一般现在时或一般过去时,则为完全倒装形式。如:
  So angry was he (He so angry) that he couldn’t speak. 他如此愤怒,以致说不出话来。
(5). such...that引起的倒装
  such...that位于句首所引起的倒装句为部分倒装形式,如果谓语动词为be的一般现在时或一般过去时,则为完全倒装形式。如:
  Such was the force of the explosion that all the windows were broken. 爆炸的威力如此之大,以致所有的窗户都被震破了。
  (资料来源:《薄冰实用英语语法详解》)
点:NOT ONLY ~~~,BUT ALSO~~,前半句用倒装,后半句总用一般的的语序
您的举报已经提交成功,我们将尽快处理,谢谢!
You should do your homework (carefully)[adv.]
大家还关注您的位置: &
问题引领下的初中英语高效课堂——浅谈初中英语课堂教学中的问题设计
摘 要:一节课的好与否,问题的设置至关重要,在一节课中,提问什么,如何提问,选择什么时候提问,都需要精心的安排,将课堂教学设计成一环扣一环的问题链,把教师的教学思路、学生的学习认知以及教学内容这置者结合在一起。那么在初中英语实际教学中,教师应该怎样通过提问来提高课堂效率呢?
优质期刊推荐QQ:7138127
当前所在位置: >
初中英语听力教学论文题目
最低200多元,搞定英语毕业论文
QQ 7138127 手机
淘宝交易,可解决任何顾虑,包改包过
开题报告,文献综述等均可写作,同时也提供翻译服务
初中英语听力教学论文题目
任务型教学法在初中英语听力教学中的实施
图式知识的激活与初中英语听力教学
新课标理念下的任务型英语听力教学
图式理论在初中英语听力教学中的应用研究
交际法在初中英语听说教学中的应用
初中英语听力教学中的问题与对策研究
反思性教学在中学英语听力教学中的运用
任务型教学在初中英语听力教学中的应用
图式理论在初中英语听力教学中的应用
论初中英语听力教学
初中英语听力教学现状与对策&&一项英语听力教学的个案研究
浅谈高职高专院校英语听说课程的教学
通过英语课堂教学活动培养初中生听说能力的研究
浅谈初中英语听力教学
浅谈初中英语听力教学
初中英语听力教学初探
农村初中英语听力教学初探
刍议新理念下的初中英语听力教学
略谈教师在初中英语听力教学中的主导作用
初中英语听力教学方法初探
初中英语听力教学的改革谈
初中英语听力教学应关注的几个问题
浅谈非智力因素对初中英语听力教学的影响及对策
试谈初中英语听力教学
初中英语听力教学之我见
初中阶段英语听力教学浅谈
浅谈初中英语听力教学
初中英语听力教学&七要&
新课改下初中英语听力教学面临的困难及其对策
浅析初中英语听力教学
论英语专业听力教学起步
日本留学生初级班汉语听力教学
浅谈初中英语听力教学
初中英语听力教学之我见
再谈初中英语教学中的听力训练
初中英语教学中听力水平的培养
初中英语听力课堂上的教学策略
元认知与初中英语听力教学
上一篇:上一篇:
下一篇:下一篇:初中英语问题_百度知道
初中英语问题
Mr.green is really busy.He doesn't have time to s_______ with his family.Mom,I need some m___ to buy an English dictionary.She likes living in the countryside because the a____ there is so clean.
____(get) there,you have to take the bus.The c___ gets lots of toys for his birthday every day.She is l_____.She doesn't like sports.Giraffes live on _____(树叶).
1.Mr.green is really busy.He doesn't have time to (stay) with his family.格林先生真的很忙,他没有时间跟他的家人待在一起。(不能用spend,spend是跟介词on 搭配的,)2.Mom,I need some(money) to buy an English dictionary.妈妈,我需要一些钱买英语词典。3.She likes living in the countryside because the (air) there is so clean.她喜欢住在乡村,因为那里的空气很新鲜。4.(To get) there,you have to take the bus.为了能到那,你需要坐巴士。(这是一个目的状语从句,所以用介词TO,表示:为了能到那里)5.The(child) gets lots of toys for his birthday every day.(从前面的那个gets可知道那个名词是单数,所以是child)6.She is l_ean____.She doesn't like sports.(请问,这题你确定要填充的单词是L开头么?不是i么?如果是L,那就只能填这个lean了,它是“瘦”的意思,你能不能再检查一下题目呢……)7.Giraffes live on _leaves____(树叶).前面的名词形式要和后面的名词形式相一致,所以用复数。很高兴为你解答!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5条回答
stay stay with 和……在一起,固定搭配money
考察词汇量air
空气很干净,很清新就可以用clean,记住就可以了to get 目的状语从句,表达到哪里的目的熟能生巧
Mr.green is really busy.He doesn't have time to stay with his family.第二第三句分别是money和air
spendmoneyair To get祝你学习进步
spendmoneyair
spendmoneyairTo get
初中英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初中英语学习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