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只老虎睡觉时间正在睡觉英译汉

那只熊猫,那只老虎的英文翻译。快!!急死了! panda,the 为您推荐: 扫描下载二维码这只老虎正在追赶一只鹿的翻译_百度知道 这只老虎正在追赶一只鹿的翻译 ul>这只老虎正在追赶一只鹿;tiger 。The tiger is chasing a deer.The&was&chasing&a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4条回答 这只老虎正在追赶一只鹿The tiger is running after a deer This tiger is chasing a deer.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当前位置: & 求翻译:一只强壮的老虎是什么意思? 一只强壮的老虎 问题补充: 正在翻译,请等待... Only a strong Tiger A strong tiger A strong Tiger A strong Tiger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英语翻译1他那样对我,好像我是陌生人似的.as if()2不要触摸那只正在熟睡中的老虎,如果它醒了会起来对付你的.(Come to ward )3没有电,人类的生活就完全不同了.4如果可能的话,你会不会打电话给他?会的,不过我当时在忙做作业.(Call up ) 报仇雪恨啦364 1.He treated me as if I was a stranger to him.2.Do not touch the sleeping tiger!If it was wakened,it would come toward you.3.If there was no electricity,life would be completely different.4.If it was possible,would you call him up?- Yes,I would.But I was doing my homework at that moment.楼下的朋友zhangxueh56789,虽然不想打击你,你仿写我的我倒不说什么了,但是你的语法.建议你好好学学新概念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英语翻译①2只老虎正在干什么?它们正在睡觉.②你看见什么?我能看见许多兔子.③他们正在喝水吗?不,不是.④你能看见猴子吗?⑤小鸟在天上飞.⑥1只熊猫正在吃. 1) two tiger doing?They are sleeping.(2) what do you see?I can see many rabbits.(3) are they drinking the water?No,it isn't.(4) can you see the monkeys?5.The bird in the sky.6.The panda is eating.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①2只老虎正在干什么?What the 2 tiger is dry?它们正在睡觉。They are sleeping.②你看见什么?What do you see?我能看见许多兔子。I can see a lot of rabbit.③他们正在喝水吗?They are drinking water?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梦见老虎睡觉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