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长江七下97面以怎么形容克服困难的成语,顺利完成社会实践为题写一篇

当前位置:
>>>写作。 请以Believe Myself, and I Will Win为题,写一篇自己在英..
 & 请以Believe Myself, and I Will Win为题,写一篇自己在英语学习中遇见并战胜困难的一件小事的短文。&&&&&& 注意:&&&&&& 1. 主要内容须包括:你遇到了什么困难;你是如何克服困难的;你从此事中领悟到了什么。&&&&& &2.& 60~80词(8~10句)的短文(要求切合题意,内容完整,表达清楚,书写规范)。参考词汇:overcome v. 克服;战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写作题难度:偏难来源:同步题
马上分享给同学
据魔方格专家权威分析,试题“写作。 请以Believe Myself, and I Will Win为题,写一篇自己在英..”主要考查你对&&提纲作文&&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现在没空?点击收藏,以后再看。
因为篇幅有限,只列出部分考点,详细请访问。
提纲作文:即是对作文要求中有提纲限定或叫做提纲提示,要求作文内容中包括提纲内容的一种作文形式。提纲作文注意:1. 仔细阅读有关提示,弄清试题提供的所有信息,明确有哪些要点。 2. 提纲是文章的总体框架,要在提纲的范围内进行分析、构思和想象。要依据提示情景或词语,&& 按照一定逻辑关系来写。 3. 根据要表达的内容确定句子的时态、语态;语言表达要符合英语习惯。
发现相似题
与“写作。 请以Believe Myself, and I Will Win为题,写一篇自己在英..”考查相似的试题有:
9398878337662315680613533282175以“深圳”为题,写一篇英语作文.要以深圳为题,写一篇英语作文.字数就像小学英语本子的一面就行.
莫小灰灰0096
As we all know that Shen Zhen is a big city in china .So we should do a example for 众所周知,深圳是中国的一个大城市.所以我们应该在全国内树立一个榜样others ,and what shall we do to make Shenzhen a beautiful place in china as a 为其他人,我们应该如何做让深圳更加的美丽呢?student ,I think I should do it from myself .I will not spit everywhere and never throw作为一名学生,我认为我应该从身边做其,比如我不会随地乱吐,不乱扔东西the waste paper on the ground .I will try my best to help it .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到.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写一篇英语作文根据提示及要求,以“My Sunday”为题写一篇短文.提示:1、星期天早上七点半起床2、上午和妈妈一起去动物园3、中午短暂休息后去买东西4、下午和朋友一起去踢足球5、晚上看《西行漫记》(Red Star Ouer China).要求:1、条理清楚,语句通顺,语法正确,书写规范;2、提示内容全部体现在文章中;3、词数:不少于50个
have a big plan for this sunday.My parents and I will go to my grandmother's home because it is her birthday.My uncles and aunts will come,and my cousins will come to play with me.My big family will have dinner together happily.After we have dinner,my cousins and I will go to the zoo.TV news says there are some new monkeys in the zoo,and we want to go to see them.I love little animals because they are very lovely.My father and mother will come back home with me in the evening.We will have dinner and after that I will finish and review my homework and get ready for monday's classes.I will have a happy sunday!我写的有可能不好,别介意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I got up at half past to seven on the sunday morning,and today I gotta had much thing to do,first,I went to zoo with my mummy,and then
had siesta in the noon,after that,I went outside for shopping.<b...
扫描下载二维码当前位置:
>>>书面表达。 根据下列信息,以“My English teacher” 为题写一篇短..
书面表达。
&&&& 根据下列信息,以“My English teacher” 为题写一篇短文,所给信息必须全部表达出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写作题难度:偏难来源:同步题
&&&&&&&&&&&&&&&&&&&&&&&&&&&&&&&&&&&&&&&&&&&&&&&&&&&&&&&& My English teacher   &&&& William Brown was born on November 12th. He is 24 years old. He is from America. He is my English teacher. He likes playing basketball. His favorite food is chicken and hamburgers. He likes blue best. (答案不唯一)
马上分享给同学
据魔方格专家权威分析,试题“书面表达。 根据下列信息,以“My English teacher” 为题写一篇短..”主要考查你对&&提纲作文&&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现在没空?点击收藏,以后再看。
因为篇幅有限,只列出部分考点,详细请访问。
提纲作文:即是对作文要求中有提纲限定或叫做提纲提示,要求作文内容中包括提纲内容的一种作文形式。提纲作文注意:1. 仔细阅读有关提示,弄清试题提供的所有信息,明确有哪些要点。 2. 提纲是文章的总体框架,要在提纲的范围内进行分析、构思和想象。要依据提示情景或词语,&& 按照一定逻辑关系来写。 3. 根据要表达的内容确定句子的时态、语态;语言表达要符合英语习惯。
发现相似题
与“书面表达。 根据下列信息,以“My English teacher” 为题写一篇短..”考查相似的试题有:
15637989169303520252248316552118217急求一篇英语小短文以The Most Beautiful Place I Have Ever Been为题,写一篇80词的短文.文章的开头如下,要求完成其余部分.The most beautiful place I have ever been is ...比较急用
The most beautiful place I have ever been is dajodajsiodjasiodjasoidanzxlnjzfhoesruoiuixoneuaygsdjfsosjifjiosfdjoifdsjiojsndsfnvxcuhsdogisudoisddddnvcxoivuxqpwoirwqnzncxzbuvubwerfndnsfkmovkxcvuiopurwieorusaofhsahfixzncnsmrnwelncjuzncuowjfioajdwenqiodsaczghouebndfascduhzoiczhoebaoiwmaisocneasbiojhchaoiusfeaoibhifoeuaofiansobcjkxzbcjaibcuiasbfuoafjqhfowqfysouifuasiof.Finish了,写的好吧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克服困难的作文800字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