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be和call me maybee的区别

Maybe与Probably的区别_百度作业帮
Maybe与Probably的区别
Maybe与Probably的区别
maybe,possibly,perhaps,probably 这四个词都可表示“可能性”.maybe:“可能,也许”,比其余的几个词更为随便和不正式,可能性不大,也可以表示一种非常委婉,礼貌的建议或要求.如:You could put it over there,maybe.也许你可以把它搁在那边.He didn' maybe he got sunstroke.他觉得不太好;也许是有点中暑.The doctor thinks maybe we'd better have a minor operation.医生认为也许我们最好做个小手术.possibly:“可能地,或者,也许",可能性较大.用于否定句和疑问句时表示 "无论如何"之意.She expressed regret for any inconvenience which might possibly be caused.她为任何可能造成的不便而深表歉意.I couldn't possibly have finished typing such a long document in such a limited period of time.无论如何,我也不可能在如此有限的时间内打完这么长的文件.perhaps:“可能”,较为常用也较为正式的词,可能性也不十分大.它可以表示建议或要求,也可以表示以礼貌的方式下命令.I thought perhaps it was the letter you had been expecting.我想这大概是你一直盼望的那封信.Perhaps you will kindly give us a hand when we are in trouble.当我们陷入困境时,也许你会善意地帮我们一把.probably:“很可能,大概”,可能性在这一组词中最大,表示一种几乎完全肯定的意思.He is the only wit he can probably give us some detailed information about it.他是这次事故唯一的目击者,他大概可以告诉我们一些详细情况.There is probably some kind of living matter on some other worlds,but we do not know yet.很可能在其他的世界存在着另类的生物,只是我们尚不知道.probably,possibly,maybe,perhaps 副词 probably,possibly,maybe,perhaps 都表示可能性,但在程度和用法上稍有不同.perhaps 作“或许”解,有“也许如此,也许不如此”的意味.它和 possibly的意味相似,但 possibly 通常与 can,may,must 等词连用.例如:这也许是真的.maybe 也作“或许”解,同 perhaps 意思接近,但比 perhaps 更为普通而又不那么庄重.perhaps 是英国英语,maybe 是美国英语.例如:Perhaps/Maybe it is true. probably 也作“或许”、“可能”解,是 most likely (很可能)的意思.它比perhaps 和 possibly 所表示的可能性大.例如:是“他或许会成功”的意思,含有“不会成功”的意思较多.likely 是形容词,也有“很可能”的意思,大体上和 probable 同义,但比 probable 更为多用.在用法上也有些不同.likely 之后常跟不定式(be likely to do sth),而 probable 之后通常不跟不定式.例如:He is likely to come.(他很可能会来),其中的 likely 不可用 probable 代替.但是在 It is likely that he will come.中的 likely 都可以用 probable 代替.同义词辨析 知识讲解 perhaps/maybe/may be/probably的区分(北京四中网校-〉名师答疑-〉初三-〉英语) 
  欢迎您!

同义词辨析 知识讲解 perhaps/maybe/may be/probably的区分
  老师,它们都是可能的意思,(perhaps/maybe/may&be/probably)有什么区别?
▃▂黑戸▂▃
  A:
&maybe,&perhaps,&possibly与probably均含有“可能”之意,但它们所表示的可能性的大小不同。其区别如下:&
1.maybe意为“或许、大概”是副词,为美国英语,主要用于非正式场合,口语中常用。语气比perhaps较轻。如:&
Maybe&they&will&let&me&go.或许他们会让我走。&
Maybe&he&will&succeed.&他也许会成功。&
注意:may&be是情态动词may+be,常用作谓语动词,有“可能是”的意思,要注意与maybe的区别。如:&
You&may&be&right.&你可能是对的。&
Maybe&you&are&right.&或许你是对的。&
2.perhaps意为“也许、可能”,是副词,含有“也许是如此,也许不是如此”的意味,一般指小于一半的可能性,较多地含有“不大可能”之意。如:&
But&perhaps&they&don't&know&that&yet.&但是他们可能还不知道。&
He&will&perhaps&succeed.他也许会成功。(不成功的可能性较大)&
3.&possibly&“可能地、或者、也许”,可能性较大。用于否定句和疑问句时表示&“无论如何”之意。如:&
She&expressed&regret&for&any&inconvenience&which&might&possibly&be&caused.&她为任何可能造成的不便而深表歉意。&
I&couldn't&possibly&have&finished&typing&such&a&long&document&in&such&a&limited&period&of&time.&无论如何,我也不可能在如此有限的时间内打完这么长的文稿。&
4.probably&“很可能、大概”,可能性在这一组词中最大,表示一种几乎完全肯定的意思。如:&
He&is&the&only&witness&of&the&&he&can&probably&give&us&some&detailed&information&about&it.&他是这次事故唯一的目击者,他大概可以告诉我们一些详细情况。&
There&is&probably&some&kind&of&living&matter&on&some&other&worlds,&but&we&do&not&know&yet.&很可能在其他的世界存在着另类的生物,只是我们尚不知道。请大家大家讨论一下may be able to 和be able to有何区别, 请大家大家讨论一下may be able
请大家大家讨论一下may be able to 和be able to有何区别 问题补充:
是新概念第二十七课 07-6-29 请大家大家讨论一下may be able to 和be able to有何区别
可能有能力完成的意思。根据题意尽管他拥有的材料很少,但是还是成功的……A表示猜测B 是一定能成功地意思
你能上天水二院!!may,maybe和may be的区别_百度作业帮
may,maybe和may be的区别
may,maybe和may be的区别
may情态动词表推测,后接动词原形maybe是副词,作状语(perhaps)may be作谓语,译成可能是may be和maybe一分一合,但它们的含义和用法却截然不同.maybe是副词,意思是“也许、可能”,在句中作状语,相当于perhaps,常位于句首.Maybe she’ll come this afternoon.她可能今天下午来.Maybe you put the letter in your pockets.大概你把信放在衣袋里了.在may be中,may是情态动词,be是动词原形,两者构成完整的谓语形式,与主语形成系表结构,意为“也许是、可能是”.I can’t find my watch.It may be in your pocket.我找不到我的手表了,它可能在你的口袋里.He may be a soldier.他可能是军人.maybe和may be可相互转换.He may be in the office.= Maybe he is in the office.他或许在办公室.You may be right.= Maybe you are right.你或许是对的.“怎样区别这几个“可能”:probably,possible,may,maybe,may be,possibly........在句子或选择填空中怎样区别” 相关的结果... - 同桌100学习网
您好,欢迎您来到![]或[]
在线解答时间:早上8:00-晚上22:30周六、日照常
“怎样区别这几个“可能”:probably,possible,may,maybe,may be,possibly........在句子或选择填空中怎样区别” 相关的结果...
详细根据语法
提问者:865597
上传:[注意:图片必须为JPG,GIF格式,大小不得超过100KB]
您好,欢迎来到同桌100!您想继续回答问题?您是新用户?
首先区分形容词和副词,probably,possibly是副词,能修饰形容词和动词,possible是形容词作表语,用在系动词is后面。
probably adv. 大概;或许;很可能
possibly adv. 可能地;大概;也许
may 是两个词,为情态动词may(可以,可能)+联系动词 be,意为”可能是”.
He may be there 他可能在那里
He may be at home 他可能在家
maybe 是一个词,意为”也许”,为副词,通常放在句首,做状语,不可作表语.
Maybe he is right 也许他是对的
Maybe she has gone shopping 她也许去买东西了
He may be ill.他可能病了
Maybe he is ill.也许他病了
may 是情态动词,"可以可能",may +动词原形
如果后面有动词原形用may.不用前者
回答者:teacher022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remind 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