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纳数:31372
获赞数:75341
参与团队:
是的,连词的含义就是连接句子,而不是其他。
在下CEO知道合伙人
采纳数:2249
获赞数:6076
擅长:暂未定制
连词(conj conjunction)是一种虚词, 它不能独立担任句子成分而只起连接词与词,短语与短语以及句与句的作用。连词主要可分为4类:并列连词.转折连词.选择连词和因果连词。连词也可以分为2类:并列连词和从属连词。不知有句子,很多都可以。
为你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连词短语_百度文库
您的浏览器Javascript被禁用,需开启后体验完整功能,
享专业文档下载特权
&赠共享文档下载特权
&10W篇文档免费专享
&每天抽奖多种福利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阅读已结束,下载本文需要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下载文档到电脑,同时保存到云知识,更方便管理
加入VIP
还剩2页未读,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你可能喜欢高考英语作文万能短语(连接词之类的)像as long as. not only… but also… 三路知识网
高考英语作文万能短语(连接词之类的)像as long as. not only… but also…
来源:网络收集 & 发布时间: &
without hesitation 毫不犹豫the same as 一样的with a start 惊喜想要更多,请先采纳。然后hi我。
本文地址:https://www.slzays.com/2954.html
高考英语作文万能短语(连接词之类的)像as long as. not only… but also…
……without hesitation 毫不犹豫
the same as 一样的
with a start 惊喜
想要更多,请先采纳。
然后hi我。……
高考中英语考试万能句子说一下像as for as I'm concerned之... ……。。
8、First of all,。。。.Besides,。。。What's more,。。。(连接词)
9、In short \in ... for 。。。(用于引出建议)
16、Only in this way +倒装句 只有。。。才能
17、As is kno...……
运用于英语作文中的连接词,(高考)及翻译 ……
Not doubt to 不容怀疑地一.相近介词和介词短语
1. With the help of 在~~帮助下
under... / usual / before / a matter of fact
14. above all / measure / normal
15. before all / long / ti...……
跪求英语高考作文常用的连词,过渡词,总结词。(加翻译) ……选择型 )
There is a widespread concern over the issue that __作文题目_____. But it is... support the view that __观点一或二______. It is not only because ________, but also be...……
求2012高考英语作文万能句子和翻译 ……人们开始关注............
As to whether it is worthwhile ....., there is a long-running controve...
there are also some others who contend that...
然而,也有人认为__________。
But o...……
高考英语作文,有什么好的连接词吗?在线等待 ……
连接词:that is, that is to say, in other words, such as, for example, for instance, and so on, etc, and the like, and what not等。
(6),表递进关系的连接词:not only…but (also), what's ...……
提供一些高考英语作文的常用连接词
高考英语写作常用连接词
1. 表层进\表举例\表解释\表总结\表强调\表让步\表比较\表... of
after a while afterward
again also
and then as long as
at la...……
跪求英语高考作文常用的连词,过渡词,总结词。 ……
高考英语作文常用句型
及句子变换
一.开头句型
1.As far as ...is concerned
2.It goes w...
But the problem is not so simple. Therefore然而问题并非如此简单,所以……
But it's a p...……
跪求英语高考作文常用的连词,过渡词,总结词。(加翻译) …… to start with, still, furthermore
third,thirdly, what is more, last, last but not least
also, and... 表递近:
furthermore moreover likewise what is more
besides also not only...but also......……
所有问题分类[句法] 用作从属连词的六类名词结构 句法]英语中有些名词结构可用作从属连词,用以引导状语从句,且主要是时间状语从句。这类 结构归纳起来有以下六类:一、the + 瞬间名词其中的瞬间名词主要包括 moment, minute, instant, second 等, 其意为“一……就……”, 相当于 as soon as。如:The minute he saw her he fell in love. 他对她一见倾心。I’ll telephone the minute there’s any change. 一有变更我立即用电话通知。Telephone me the moment (that) you get the results. 你一有结果,马上给我打电话。I was so tired that I fell asleep the instant I closed my eyes. 我很累,一合上眼就睡着了。She put down the receiver the second she recognized my voice. 她一听出是我的声音,马上就放下电话听筒。注: 其中的瞬间名词后可接 that, 也可省略。 另外, 有的个别副词 (如 directly / immediately 等)也可表示类似意思。如:Immediately the meal was over, he switched on the radio. 饭一吃完他就把收音机打 开。二、the + 季节名词其中的季节名词包括 spring, summer, autumn, winter,其意为“在……的那年春天、夏 天、秋天、冬天。如: His wife left him the spring he went abroad. 在他出国的那年春天,他的妻子离开了他。He sold his house and went to the south the summer he lost his job. 在他失业的那年夏天,他卖掉房子去了南方。He was sent to prison the winter his third daughter was born. 在他第三个女儿出生的那年冬天,他被关进了监狱。She got married the autumn she graduated from college. 她大学毕业的那年秋天就结婚了。三、the+时间名词 the+时间名词其中的时间名词主要包括 hour, day, night, week, month, season, year 等,其意为 “在……的时候、那天、那个晚上、那周、那个月、那个季节、那年”。如:The hour he was in her office, he felt very sad. 当他在她办公室的时候,他感到很伤心。The day he returned home, his father was already dead. 他回家的那一天,他的父亲已经死了。The night I went to see her, she had left for Beijing to attend an important meeting. 就我去看她的那个晚上,她到北京去开一个重要的会议了。Mr Smith didn't go to work the week his wife was ill. 史密斯先生在他妻子生病的那个星期没去上班。The year he lived in the country, he learned a lot. 他在乡下呆的那一年,他学到了不少东西。 序数词+time 四、the +序数词 序数词 其中的序数词包括 first, second, third, fourth 等,其意为“当第几次……的时候”。如: My girlfriend beat me at poker the first time we played. 我头一次和女朋友打扑克,她就把我赢了。 The second time I saw her, she looked like an old woman. 我第二次见到她时,她看上去像一个老太婆。 The third time I went there, I found all of them had left and the offices were all empty. 我第三次去那儿时,我发现他们都离开了,所有的办公室都是空的。 注:1. next, last 也具有类似序数词的性质,因此也具有以上用法。如: Next time you come in, please close the door. 下次你进来,请关门。 The last time we talked he said he needed another two days. 上次我们谈话时他说他还需要两天。 2. the first time, the second time, the third time 等用作连词引导时间状语从句时,其前通常要 有定冠词,而 (the) next time, (the) last time 引导状语从句时,其中的冠词可以省略,如下面 这道上海高考题,其答案是 C,不是 A: I thought her nice and honest______ I met her. A. first time B. for the first time C. the first time D. by the first time 五、不定代词+ time 不定代词 其中的不定代词主要包括 each, every, any/ all / whole time 等。如: The whole time / All the time I was watching TV last night, he was fast asleep. 昨晚整晚我在看 电视,他在呼呼大睡。 Every time I ring her, the phone is engaged. 我每次给她打电话,电话都占线。 Every time I see him he either wants to tell me his trouble or borrow some money. 每次我见到他,他不是向我诉苦,就是要向我借钱。 He felt nervous each time she spoke to him. 每次她和他讲话,他都感到紧张。 By the time I arrived they had already left. 我来之前,他们就已经走了。Any time you come to London do look me up. 你无论什么时候到伦敦来,一定要来看我。 注意: every time, each time, any time 用作连词引导状语从句时其前习惯上不用冠词, 它与 the first time, the second time, the third time 等引导时间状语从句时其前必须要用定冠词不同。六、其他名词结构以上归纳的名词结构均用于引导时间状语从句,有些其他结构还可引导其他性质的状语从 句,如 the way 可用于引导方式状语从句,表示“像……一样”。如:The didn’t do it the way we do now. 那时他们不像我们现在这样行事。Joyce looked at me the way a lot of girls did. 乔伊丝像许多姑娘那样瞧着我。 注:这样用的 the way 与 as 用法相似。如:Hold it in both hands, the way (=as) Mummy does. 用两只手捧住,像妈妈那样。 上传我的文档
 上传文档
 下载
 收藏
该文档贡献者很忙,什么也没留下。
 下载此文档
连词短语总结
下载积分:2500
内容提示:连词短语总结
文档格式:DOC|
浏览次数:53|
上传日期: 00:58:17|
文档星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