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教我打篮球英语改为现在进行时英语作文

小博士:仔细观察下面这段对话,你会发现下面的句子中出现了已经学过的现在进行时,我们已经学过现在进行时是用于表示正在发生或进行的事情。可是用这个观点来解释下面这段对话却有些不通,这是怎么回事?请同学们仔细思考后来回答问题。
A:Hi, Tom, what day is it today?
B/C/D:Today is Thursday.
A:Can you come over to my house on Saturday?
B:OK, I'd love to.
C:I'm sorry, I can't. I'm having a piano lesson.
D:I'm sorry, too. I'm looking after my grandparents.
问:此处的现在进行时是用来表示此刻正在发生的事情吗?如果不是,那么此处的进行时是用来表示什么时候发生的事情呢?
答:________________
根据表格里的提示,用现在进行时写一篇英语短文,描述他们正在进行的活动。词数在60左右。Alice画画Frank写作业Peter唱歌Lucy and Lily打扫教室The other students在操场上(On the
playground)打篮球&&&&&&&&&&&&&&&&&&&&&&&&&&&&&&&&&&&&&&&&&&&&&&&&&&&&&&&&&&&&&&&&&&&&&&&&&&&&&&&&&&&&&&&&&&&&&&&&&&&&&&&&&&&&&&&&&&&&&&&&&&&&&&&&&&&&&&&&&&&&&&&&&&&&&&&&&&&&&&&&&&&&&&&&&&&&&&&&&&&&&&&&&&&&&&&&&&&&&&&&&&&&&&&&&&&&&&&&&&&&&&&&&&&&&&&&&&&&&&&&&&&&&&&&&&&&&&&&&&&&&&&&&&&&&&&&&&&&&&&&&&&&&&&&&&&&&&&&&&&&&&&&&&&&&&&&&&&&&&&&&&&&&&&&&&&&&&&&&&&&&&&&&&&&&&&&&&&&&&&&&&&&&&&&&
【小题1】Mike went there by bus(改为一般疑问句)__________Mike _________there by bus?【小题2】It’s Sunday today(对划线部分提问)__________ ________is it today?【小题3】Did they go out for a walk after supper?(作否定回答)No, _______& ________【小题4】 What animal do you like best?(同义句转换)___________is your __________animal?【小题5】The boys went to play soccer last week.(改为现在进行时)The boys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soccer now.
【小题1】Mike went there by bus(改为一般疑问句)__________Mike _________there by bus?【小题2】It’s Sunday today(对划线部分提问)__________ ________is it today?【小题3】Did they go out for a walk after supper?(作否定回答)No, _______& ________【小题4】 What animal do you like best?(同义句转换)___________is your __________animal?【小题5】The boys went to play soccer last week.(改为现在进行时)The boys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soccer now.
精英家教网新版app上线啦!用app只需扫描书本条形码就能找到作业,家长给孩子检查作业更省心,同学们作业对答案更方便,扫描上方二维码立刻安装!你能教我打篮球吗?用英语回答
urIY64TD84
Could you teach me to play basketball?回答:Of course./Certainly./With pleasure./Yes,I'd love to.
Could you teach me to play basketball?
回答:Of course. /Certainly./With pleasure./Yes,I'd love to.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新概念第二册11课自学辅导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新概念第二册11课自学辅导
上传于||文档简介
&&词​汇​拓​展​,​语​法​精​析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1下载券
想免费下载本文?
你可能喜欢被动语态2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