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年级英语畅游万达 作文比赛十二单元作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九年级关于写暑假日记作文:畅游暑假
暑假里总会发生一些有趣的事情,给我们的暑假生活带来一丝色彩。九年级关于写暑假日记作文带给大家,希望大家认真阅读。九年级关于写暑假日记作文:畅游暑假伴着第一声蝉鸣,走进了炎热的夏天,我终于迎来了灿烂的暑假生活。暑假生活让我暂时卸下了上学时那沉重的包袱,放假的前一晚,我得到了真正的放松,面带微笑做着甜美的梦,期待着明天的到来。相信着明天更加美好。惊喜――我是一个喜欢音乐的女孩但却缺乏着自信,妈妈特地为了我报了吉他课,那时幸福之感突然涌上心头并且我为我的吉他起了个名字D小开,因为我相信这一定是我的新的开始并且希望我永远开心。开始的练的时候手指十分痛苦,但渐渐起茧后,弹得还可以了。我要坚持,如果这一点点痛苦都承受不了,还怎么能谈得上成功呢?兴奋――炎热的夏天来临了,漂流便是再好不过的运动,一大早,伴着鸟儿的歌声我们踏上了愉快的旅途,一路上欢歌笑语,快到达目的地时望向远处那重岩叠嶂的山峦带给我一种神秘之感,我兴奋极了。终于到达目的地了,漂流让我十分的凉爽,冲走了夏日里的炎热,带给我最美好的回忆。成长――爸爸妈妈工作在外,家里只有我自己,我多么想为父母做一些事情呢,家里的家务便是个大问题,所以,我自己把家从里到外进行彻底的打扫,虽然忙得不可开交但心里是快乐的,一想到父母回来那欣慰的笑脸,我自己便有了力量。妈妈说我长大了,懂事了。我的心里想吃了蜜一样开心。我在游玩之余会写写作业,读读对自己有用的书,练练吉他,总之这个假期里我觉得我很充实。我明白我是一个快要面临高考的人,要努力的向前,冲向我理想的大学。在假期生活里我沉浸在美妙的音符里;畅游在美丽的山水里;游荡在书海里。我享受着这一切,并且我迎接着明天的挑战,奔向世界的终点。时间飞逝,转眼间假期已经快要结束了,虽然有些留恋,但是依旧要用上学学来的知识充实自己并超越自己。这个假期给我带来的是充实和快乐,让我在快乐中蜕变和成长。九年级关于写暑假日记作文就到这里了,大家是不是意犹未尽呢?更多精彩文章敬请关注精品作文网哦。相关推荐:||
本文标签:
关于九年级暑假日记相关
精品作文热门推荐[][][][][][][][][][]
精品作文最新推荐
最新发布作文精选十篇120词以上的英语作文,带翻译,初三水平,什么类型的都可以_百度知道
十篇120词以上的英语作文,带翻译,初三水平,什么类型的都可以
it may affects his eyesight and study。(然后)我得救了!难道你没有看到浓重的烟雾从大烟囱里冒出来吗,但我还是很开心的。他们无惧罪犯的行动阻止了犯罪分子做邪恶的事情;Help. For example,在我们生活中; to prove their idea。 The computer games itself is only a tool like knife!&quot!多棒的朋友呀。如果他是一个有钱人,朋友也是让我们保持健康的重要部分,而智慧是成为博学的和明智的一个特质或者状态。他们希望各级政府能采取有效措施来减少犯罪发生率。我相信自己的梦想会实现。首先。我知道做医生不容易. Many citizens often complain about the thefts and robberies that have taken palce in the areas they live in and appeal to the governments at all levels to take effective measures to reduce the crime rate;它是一个人(通过)累积的知识而做出正确的判断和决定. By spending time with my friends, I was very weak。 The first group of people quote the old saying &quot. My dream ive been exhausting the resources beneath the earth。当我与朋友一起时,有位名医。可是。我认为我的家是甜蜜的, when I left his home。 I rode to the riverside and found a boy of about five in the river struggling,我的父母听闻在其他镇上!救命. Though I got home late that afternoon. At that time. Some want to be teachers. If we use it properly。有时候,还是有些人有足够的勇气与罪犯斗争. Therefore,好些人因为过于害怕而无耻地放弃了斗争.她喜欢玩铃铛,那电脑游戏将影响他的视力和学习. It you smell the gas from the motors all around the streets,他们可以享受能提高健康的设备。主题就是“我的梦想是什么. Taking exercise every day helps us build a strong body!我们只有一个地球。6My Pet Cat宠物猫 I have a very beautiful cat。珍爱(孕育万物的)大自然吧。我也很少吃肉. I was saved?”每个人都有他的梦想,知识还会使人聪明。在那时.还有, I felt much more warmer and happiness than ever before, and experience。 As far as I am concerned,其他人想成为科学家, I always laugh。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总是努力以一种健康的方式吃东西和规律地运动。他们认为!”,我决定要成为一名医生。 In contrast,那它马上就会成为致命的武器.相反地, so have I. Take my neighbor. You can pilot a space craft and travel in the universe,哪个更重要。有次, swam to the boy and dragged him to the river bank,那他就能得到治疗, she follows me,000 yuan, I treat it as my friend,000的手术治疗费.我(赶紧)骑到河边. In my view.因此, principles?难道你没有看到我们必须花更多的成本加工水源吗?健康还是财富, however.为了能吃得健康。同时,(表现出的)对现实,我把它当成我的朋友.如今犯罪发生率在我国众多城市呈现出上升趋势。那时。其他人则认为电脑游戏是好的,当我高兴地骑车回家时;What is my dream. Some insist that health plays a more important role in our life? We&#39. Our grandchildren will live on nothing. I had a high fever.难道你没有看到水中的生物越来越少了吗,所以我迅速地跑回家:“非常谢谢你。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医生;Health is above wealth&quot。我们的孙儿将无法依靠任何事情生活下去. Many studies show that people with a wide range of social contacts get sick less than those who don&#39? We&#39。 &quot。其次,并把他拖到岸边!因为气体污染. When I am with my friends, house.我的朋友问我为什么。 We have only one globe.知识可能遵循着, it can pare apples,我们所有人都应该接受法制教育,强壮的人,然而其他人认为健康能带给我们更多利益,我们如果想要健康. From then on I decidet you see there are less lives in the water。 Don&#39. If one plays computer game excessivly。当她“喵喵”叫时。10 Computer Games电脑游戏 Computer games is s why I love my sweet home。我觉得自己无法承受了。他们马上把我带到那儿. She loves catching mice。每个硬币都有两面,甚至衣服的情况下, some people are so frightened that they shamelessly give up the fight and other people turn a blind eye to them, some people are brave enough. I also eat little meat. I was so hungry and cold at that time, while others see more advantages arising from wealth. Treasure the mother nature. The boy said he was trying to catch a fish near the river bank and carelessly fell into the water。从此! The oceans are in danger。我会吃很多的蔬菜和富含维他命的新鲜水果,那强大的意愿是需要的。可是,和其他人一样。这些事情听起来很容易去做. I always feel better when I am with friends than when I am alone, car?我们到处开采深水。有一次。如果一个人过度地玩电脑游戏, whether good or bad is determined by the players.But I am determine d to study hard.现在. I think my home is sweet because it is my best place to have rest or have fun with my friends or my parents? Don&#39. I think a strong will is necessary if we she tries hard?这就是为什么我爱自己的甜蜜之家;s parents said、车子. When I got my home,有好就有坏,天气更冷了。许多研究显示,有钱的人能买到更有益健康的食物, saved the victims。但是如果我们的健康被带走了。我喜欢和朋友一起大笑,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答案。4
How to keep healthy如何保持健康 What is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n the world,直到我完成作业?我们正耗尽地下的资源;,我们肯定就活不下去了。每天做运动有助于我们拥有强健的身体。有些人坚持认为,可以让我的思想和身体一样开心。号召人们向英雄学习并鼓励更多的人抵抗犯罪也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但是,我的邻居老王;t take it any more, he cannot afford the expensive operation 。 A good doctor can save people&#39。尽管它是动物,一不小心就掉进水里了, while wisdom is the quality or state of being knowledgeable and sensible. Regular exercise is an important part of keeping me healthy. And others hold that it is good? Don&#39. Once I was terribly ill、调查和经历。海洋正处于危险之中,那他们将没法享受健康。一些人认为电脑游戏是不好的(事物),健康和财富对我们生活都很重要。与朋友一起的时光。8 Health or Wealth!”尽管在那个下午,但没有很多人能成功做到,我生了一场很严重的病, investigation。有规律的运动是我们保持身体健康的一个重要部分. That is why we always try to eat in a healthy way and exercise regularly, so I ran to my home quickly, Lao Wang,我总是感觉比单独一个人好。有些人想成为老师,有复杂人际关系的人比较不容易得病。举个例子来说.You can take away our money,如果有钱人活着的日子屈指可数的话。我们可以在没有钱。我发着高烧;Thank you very much. Though it is a kind of animals。 How happy I am, he has to lie in bed hopelessly 。 It may follow that wisdom is the output end of the knowledge acquiring process,电脑游戏是一个非常火的话题.一个好医生可以拯救一个人的生命,智慧是获取知识过程的最终输出端. My parents sent me to the hospital but the doctors could do nothing for me。我的父母把我送到医院。当我与朋友一起时;s accumulated knowledge to form the right judgment and make the right decision, I heard &quot。 To reduce the crime rate. The topic is&quot,并将财富与健康的身体相伴, we all the people should receive a law education, a strong person can do almost anything as long as he&#47,那个男孩的父母说. Laughing is also an important part of health. If he were a rich man、朋友一起玩乐的地方?我们得到太多肮脏的空气了?难道你没有在街上闻到从机动车上排出来的气体吗,老师才肯放我回家,有些不可能在现实生活中发生的事。当我还是一个小男孩的时候. When I was a small boy。举个例子、真理和原则的认识, health or wealth.通过合理的饮食和规律性的运动,我可以保持身体健康和体重适中,只要他们肯努力. I think it is my favourite cat?当这个问题被提出来的时候。 Faced with criminals, different people have varied answers。7 An Accident意外 One sunny afternoon! The iceburgs are melting from the warmer winter because of the air pollution. Criminals must be severely punished,她看上去傻乎乎的. Its name is Ht;t you see the mountains getting bald . Once I came back home late because my teacher didn&#39,因为它是我休息;s acquaintance with facts,发现一个大约5岁的男孩在河里挣扎,比如炸薯条或甜点, and protected the public properties,往往能在电脑游戏中实现,所以我就回来晚了, his life could be saved? We&#39。欢笑也是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 These things sound easy to do。 What's more, I usually avoid eating food high in fat. However, on the one hand, we would surely die, knowledge makes one wise.支持健康更重要的人引用了一句俗语“健康就是财富”来证明他们的观点(是正确的), wealthy people will be able to buy more healthful foods.我有一只非常漂亮的猫猫.如果一个人能在业余时间适度地玩电脑游戏。许多公民常常抱怨在他们生活的地方,他只能毫无希望地躺在病床上. I like to laugh with my friends,我又冷又饿, truth,他没办法负担高达100. Every coin has two sides,我们有一个讨论。男孩说他(刚刚)是在河边试着抓鱼。 By eating properly and exercising regularly.难道你没有看到山峰正变得光秃秃吗. I eat a lot of vegetables and fresh fruit which are full of vitamins。9My Dream我的梦想Yesterday,但医生们不能为我做什么.健康和财富,我常常避免吃高脂肪的食物。你可以驾驶宇宙飞船并在宇宙中畅游.我认为.许多人拥有一个甜蜜的家, as an example, through education!我越来越爱她了,那电脑游戏会成为快乐的一个来源? WhiEveryone has his dream, rich people will not be able to enjoy the wealth if their days are numbered。它的颜色是黄白相间的,我总是笑声不断! I love her more and more, I think friends are an important part of one&#39. I am sure my dream will come true, when I was merrily riding home. Wherever I am walking,我也有, to risk their lives to fight the criminals.昨天,从另一方面来说,答案应该是健康. Then my parents heard there was a very good doctor in another town. For another. But if our health was taken away, which costs as much as 100. I asked him where his home was and sent him home。 That&#39.一当我要离开他们家的时候; The boy&#39. Its colour is white and yellow,我会给她吃一些鱼肉或猪肉.知识是一个人通过教育! I felt I can&#39. It is also important to call on people to learn from those heroes and encourage more people to stand up to crime?&quot. For one thing,我回家晚了。难道你不是这么认为的么,健康扮演者更为重要的角色,我的身体非常虚弱?我想! How nice my friend is, or even our clothet you think so,他有严重的心脏病。 If one plays computer game properly in his spare time,我认为, the advocate s of wealth have such arguments as follows, something impossible in your real life can be realized in the computer games,并且正在住院(接受治疗)?2
We have only one globe我们只有一个地球 Don&#39。我跟他们说了个故事, computer games can be an excellent source of joy, like fret want me leave until I finished my homework? Don&#39, both health and wealth are important to our life. Don&#39, I can keep my mind as well as my body happy? When given this question.多开心的我呀, I can keep my body at a proper weight and keep healthy.为了降低犯罪率. Meanwhile we should set up a foundation to reward those who fight criminals. Some people hold that it is bad! Help,冰山在暖冬的时候融化了不少,她总是跟着我. On the other hand。我要到了他家地址.一个晴朗的午后. However,我听到(有人喊)“救命。我(马上)跳进水里。它叫Haahua!我可以清楚地记着、房子,偷窃和抢劫常发生, I was very happy,(后来),风也变得更大了、与父母。可是。无论我在哪里散步,我们应该建立一个基金来奖励勇于与犯罪分子斗争的人. She looks like at you see our ground becoming hollow ? I think it is health。 I t you see the heavy smokes from the big chimneys,那他们几乎能做任何事情。 In order to eat healthily。我想,游向男孩!&quot。她爱抓老鼠. He had a heart attack and is in hospital,电脑游戏的好坏是由玩游戏的人来决定的; it is one&#39。在我看来。当我到家的时候. They argue that, they can enjoy better facilities to ve got much dirtier air,我决定努力学习. They took me there at once.什么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事情.Their fearless actions prevented the crimint you see that we must pay higher cost in water processing?难道你没有看到土地正变得空空的吗。但如果我们用它攻击其他人的话,在某一方面来说,活着;ve got much darker water running around,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如果我们能恰当地使用小刀,拯救了受害者并保护了公共财产, the weather became colder and the wind became stronger, but not many people can manage them。我们应该努力试着在这两者之间做到平衡。那时候。5 Fighting Criminals打击犯罪 Today the crime rate in cities of our country is rising. I jumped into the water!3
Knowledge and Intelligence知识与智力 Knowledge is one&#39.面对罪犯。 My friends asked me why. We should try to strike a balance between them and gain wealth with a healthy body。罪犯必须受到严惩,那它能削去苹果皮,支持财富更为重要的人就有以下的争论;s lives. I know it is not easy to be a doctor. Sometimes I give her some fish or pork to eat,我感到从未有过的温暖和幸福.电脑游戏是一种像刀一样的工具。 She likes playing with the bell。 Don&#39,it immediatly becomes an lethal weapon。我觉得它是我最爱的一只猫猫1 My sweet home我的甜蜜之家 Most people has a sweet home,others want to be scientists,并送他回家。 Simply put.不仅如此, we had a discussion . But if we use it to attack others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语作文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上传我的文档
 下载
 收藏
该文档贡献者很忙,什么也没留下。
 下载此文档
正在努力加载中...
人教版九年级语文下册第一单元同步作文精选全集
下载积分:800
内容提示:人教版九年级语文下册第一单元同步作文精选全集
文档格式:DOC|
浏览次数:54|
上传日期: 06:57:35|
文档星级:
该用户还上传了这些文档
人教版九年级语文下册第一单元同步作文精选全集
官方公共微信畅游坦桑尼亚英语作文中的宾语从句_百度知道
畅游坦桑尼亚英语作文中的宾语从句
句尾用问号、 find,但在构成whether…or not 句式只用whether3、 sure、 feel 等、概念宾语从句的宾语部分中有一个从句充当宾语?让我来告诉你优质解答一,if weather那些怎么加游希降临丶AL 英语 百度作业帮是干什么的呢,在口语中可省略、连接代词.宾语从句的标点符号取决于主句.二、 glad、 hope,但在正式场合不可省,如果主句是陈述句,引导词用that ,句尾用句号,含义是“是否”、可接宾语从句的动词say .)if、 hear、引导词.)2、 know、tell 、whether 一般情况下可以互换、think、宾语从句的标点符号、if或whether (从句是一般疑问句时用if 或whether ?题目宾语从句句式就是句子中加that,或由形容词构成的系表结构:afraid,如.1、 sorry等三、 see,它本身无词义、 guess,不充当成分、that (从句是陈述句时.四;如果主句是疑问句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宾语从句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我想学的是:
相关课程推荐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畅游迪士尼作文 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