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我在操场玩btv体育 篮球星期一的英语翻译

1. I often see Michael playing basketball on the playground.2. Vegetables and fruit are good for your health. 3. You must hurry up, or you will be late for school. 4.& I'll ring you up as soon as I get there. (答案不唯一)
请在这里输入关键词:
科目:初中英语
根据所给提示将下列各句译成英语。【小题1】我喜爱踢足球而我哥哥痴迷于玩电脑游戏。I'm _______playing football while my brother is _______ playing computer games.【小题2】你应该尽可能多地在课内外练习讲英语。You should _______________ in and after class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3】我去过北京一次,我是去年和我父母去那儿的。I __________________ Beijing once. I _______________with my parents last year.【小题4】我宁愿在家看书也不不看乏味的电影。I ___________________ books at home ______________________& a boring film.【小题5】我们必须采取措施阻止人们污染环境。We must ________________ t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he environment.
来源:2012届江苏省盐城市九年级中考模拟考试英语试卷(带解析)
题型:翻译
A. 根据所给提示将下列各句译成英语。【小题1】我太累了,不能走如此长的路。 I am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a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2】我们植树时突然开始下大雨。 We ______________________ when i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3】我妈比我爸起床早,在我家她起床最早。 My mother gets up _____________ my father. She gets up 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4】我自从八岁就对唱歌感兴趣。 I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inc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5】瞧不起或嘲笑残疾人是错误的。 It’s wrong t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or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来源:2013届江苏东台实验中学中考模拟英语卷(带解析)
题型:补充句子
根据所给提示将下列各句译成英语。(共5题,每题2分,计10分)【小题1】有时我怀疑这首歌是否值得一听。Sometimes I ___________ the song is _____________ or not.【小题2】他经常炫耀,因为他穿衣服很好看。Clothes _______________ him, so he often _______________.【小题3】这个两小时的访谈节目近距离观看了导演的忙碌生活。The __________ chat show ________________the directors’ busy life.【小题4】许多在雅安的志愿者们需要带着地图,以便不会迷路。Many volunteers in Ya’an need to have a map ________they will not ___________.【小题5】除非亲眼所见,否则你无法想象它们有多奇妙。You cannot imagine _____________ they are unless you see them _____________.
来源:学年江苏省盐城市教育集团九年级上学期期末考试英语试卷(解析版)
题型:补充句子
根据所给提示将下列各句译成英语。(共5小题,每小题2分,计10分)
1.他们太忙了,没能近距离观看这些动物。
They were &&&&&&
&&&&&&&&to
&&&&&&
&&&&&&&&at these animals.
2.在邵逸夫的一生中,他把许多时间奉献给了慈善。
Shao Yifu &&&&&
&&&&&&charity &&&&&
&&&&&.
3.我的邻居以卖水果为生,我们相处得很好。
My neighbor sells fruit
&&&&&&
&&&&&&&and we
&&&&&&
&&&&&&&each other.
4.航天飞机即将起飞,它将以光速的一半的速度行驶。
The space shuttle will
&&&&&&
&&&&&&&and it will travel
&&&&& &&&&&&&light.
5.餐厅一片狼藉,饭菜被撒得满地都是。
The dining room was &&&&&
&&&&& , and rice and dishes
&&&&&&& &&&&&&.
来源:学年江苏省九年级中考模拟英语卷(解析版)
题型:翻译
根据所给提示将下列各句译成英语。(共5小题,每小题2分,计10分)
1.如果明天不下雨,我们去公园吧!
_________________ the park if it _____________
tomorrow.
2.他很有耐心,可以等好长时间而不生气。
It is __________ to wait for a long time
without_____________.
3.别担心。我们可以请拨打110请求帮助。
___________. We can ____________ help.
4.不仅学生们,而且他们的老师也喜欢这部李安(Ang
Lee)导演的电影。
___________________& likes the film____________
Ang Lee..
5.-Tom什么时候到北京的? -他到这三天了。
-When did Tom ___________ Beijing ? - He
______________ for three days.下个星期一你打算去干嘛?我想去打篮球。.. 翻译
原文(简体中文):
下个星期一你打算去干嘛?我想去打篮球 更多: 。
翻译结果(英语)1:Next Monday you are going to doing? I want to go play basketball 更多: .翻译结果(英语)2:Why are you going to next week? I want to play basketball 更多: .翻译结果(英语)3:Next Monday are you going to do? I want to play basketball 更多: .
最新翻译:
随机推荐查询工具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打篮球的英文怎么说_英语口语
打篮球的英文怎么说
【英语口语】 学习啦编辑:泽燕
本文已影响 人
  篮球是许多男生的爱好。你知道打篮球的英文怎么说吗?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打篮球的英文读法1:play basketball英 [pleɪˈbɑ:skɪtbɔ:l]
  打篮球的英文例句:
  1. I used to play basketball.
  我过去常打篮球。
  2. to play basketball in the gym
  在体育馆打篮球
  3. His great height fitted him to play basketball.
  他的身材高大,适合打篮球.
  4. He finished his homework first, then went out to play basketball.
  他先做完作业, 然后去打篮球.
  5. Let's go play basketball at the gym.
  我们去体育馆打篮球 吧.
  6. I used to play basketball in high school.
  好,现在我们开始.
  7. I'm this sex addict with a learning disorder who forgot how to play basketball.
  我对性成瘾又学习障碍又变得不会打篮球了.
  8. Victor and Jason are watching their classmates play basketball during recess.
  下课时维特和杰森在观看同班同学打篮球.
  9. I always wear Nike sneakers when I play basketball.
  我打篮球的时候总是穿耐克运动鞋.
  10. Every day we play basketball, football, do rope skipping and so on.
  每天我们打篮球 、 踢足球 、 跳绳等等.
  11. My ambition is to play basketball in the Olympics.
  我的志向是在奥运会上打篮球比赛.
  12. Do you usually play basketball at six or at seven?
  你练篮球是在6点还是7点?
  13. I pooped to play basketball, but my friends insisted.
  我太累了,打不了篮球, 可我的朋友们坚持(要我打).
  14. How in the world can she play basketball with those nails?
  她留那种指甲怎么能打篮球?
  15. Both of us like play basketball, and we always play together.
  我们俩都喜欢打篮球, 我们一直在一起玩.
[打篮球的英文怎么说]相关的文章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703人看了觉得好
739人看了觉得好
1440人看了觉得好
【英语口语】图文推荐
Copyright & 2006 -
All Rights Reserved
学习啦 版权所有MY FAVOURITE SPORTMy favourite sport is basketball because it is very exciting. I like basketball also because the NBA stars play very well. Basketball is a cheap sport and it is a good sport for our health. We can grow taller if we play basketball as often as we can. Besides, it can keep us fit.I play basketball three times a week. Most often I play it in my school. I often play it with my friends although I may play it myself. I feel very happy when I play basketball in school with my classmates. Sometimes I play basketball on the playground near my home during summer vacations.Basketball is very easy to play. If you play basketball very well, you can form a basketball team to take part in competitions. If you win the basketball competitions, you will have the prize. You might become a famous basketball star just like Larry Bird, Michael Jordan and Yao Ming. And you may have a lot of fans. Isn't that exciting? Therefore, basketball is a very good sport. I think, you will also like playing basketball, won't you?
professional football player. I learnt teambuilding, discipline as well as teamwork through playing football.
9我最喜爱的运动我最喜欢的运动是篮球,因为这是非常令人兴奋.我喜欢篮球也是因为NBA球星发挥得很好.篮球是一种便宜的运动,它是对健康有益的运动.我们可以长高,如果我们经常扮演篮球,我们可以.此外,它可以让我们适应.我打篮球,每周3次.大多数时候,我发挥我的学校了.我常常跟朋友玩,虽然我也可以发挥它自己.我感到非常高兴,当我在学校里玩篮球我的同学.有时我就玩我家附近操场暑假篮球.篮球是很容易发挥.如果你打篮球很好,可以组成一个篮球队参加比赛.如果你赢得了篮球比赛,你将有奖.你可能会成为一个像拉里伯德,迈克尔乔丹和姚明著名的篮球明星.您可能有很多球迷.令人兴奋的,是不是?因此,篮球是一项很好的运动.我想,你也喜欢打篮球,是不是?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日期: am good at playing basketball, football, volleyball, baseball&
我很擅长打篮球,踢足球,打排球,打棒球&
30. I play basketball everyday after school. 我每天放学后都打篮球。
31. I love cooking. 我特别喜欢做饭。
32. I enjoy window shopping. 我很喜欢逛街。
33. I love animals. 我爱动物。
34. I have a dog called GG. 我有一只狗叫GG.
口语训练之问路
1、Where is the shoe store? (鞋店在哪儿?)
2、Go straight for two blocks. (一直走,过...我每天放学后都打篮球的相关内容日期:婴儿,每天需要多少营养素 婴幼儿一旦某些营养素摄入量不足或过量,短时间内就可明显影响发育的进程。 热量:婴儿初生时需要的热卡约为每日每公斤体重100&#千卡(418&#千焦),以后随月龄的增加逐渐减...日期:每天与宝宝“玩”上十分钟 新生儿期的早期教育格外重要。父母应根据婴儿的情况每天进行10分钟教育,具体训练要求是: 视觉训练 用一个红球放在婴儿的眼前,引起婴儿两眼注视,并可慢慢移动,使两眼随红球方向转动。 听觉训练 用摇鼓或铃在婴儿耳边轻轻摇动,婴儿听到铃声可日期:每天给宝宝按摩20分钟 大多数父母都会自然而然地抚摸宝宝的后背,或者用手指轻揉宝宝的小脚丫。其实,这种父母与婴儿的皮肤接触就是一种按摩。系统的婴儿按摩学名“抚触”,在美国已成为照顾婴儿的一项必不可少的程序。 1、抚触让宝宝更健壮 抚触是整个手掌对婴儿身体进行轻日期:洗澡是婴儿每天必须做的事吗 没有必要,尤其对新生儿更没必要。 1、洗澡会使新生儿精疲力??2、擦洗肥皂则会除掉其皮肤表面的油脂,而这层油脂对于婴儿具有保暖、防止感染和外部刺激的重要作用,是任何其它精制油脂所不能代替的。 给婴儿洗澡,冬天每周2次,夏天每周3次就日期:新生婴儿:每天训练十分钟 新生婴儿的早期教育值得重视。父母应根据婴儿的情况每天进行10分钟教育训练,具体的要求是: ①视觉训练。用一个红球放在婴儿眼前,引起婴儿的注意,并慢慢移动,使婴儿的两眼随着红球移动...日期:放学路上 河北省晋州市光灿学校 刘晓曼 放学的钟声响了,可天空乌云密布,我迅速装好书包,急匆匆往家走去。 刚走出校门,雷鸣电闪随即而来,我转弯跑到大街上,迎面碰到...日期:江苏:小学生每天在校不超6小时 中国教育报讯(记者 赵建春 董康)小学生在校活动时间每天不超过6小时,初中生不超过7小时;小学一、二年级不留书面家庭作业,其他年级控制在1小时以内,初中一、二年级控制在1.5小时以内;保证小学生每天有9小时...
&最新内容- - - - - - - - - - - -
&&热点推荐
精品专题-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英语学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数学学习-  - - -
 - - - - - - -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天天体育篮球星期一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