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learn to swim by youwe sinkk求翻译

英语翻译_百度知道
I'm going to learn how to swim?Come on.;s easy.We should always remember.this way.!Help..OK.I&#39.Practics go to the swimming poolWhat are you going to do tomorrow,it'm learning to swin.OK. Let&#39.This way.No.Don&#39,&quot.ILearn by doing.How can you learn to swim without practicing it a pool..Help.Go..?Oh.Catch this!Just try?I&#39.&ll teach you,now you see
提问者采纳
Catch this.好了.Practice and you will learn。We should always remember?Oh,&quot.。No?Come on... 来吧?I'm going to learn how to swim!Help.这样。How can you learn to swim without practicing it a pool.I will drown.Learn by doingWhat are you going to do tomorrow。这样。Help. 噢. 走吧..抓住这个,“实践出真知;ll teach you. 不要妨碍我。OK;s go to the swimming pool。Don&#39.I&#39。让我们去游泳池吧.&quot。我会淹死. 不..!Just try。Go? 只是试试看. 好的.。我会教你;我们应时刻记得? 明天你将做什么。多练练你就学会了,这真简单,it&#39,now you see.I&#39。我正学游泳.This way.!救命? 你怎样进行没有开放泳池的游泳学习;t disturb me,现在你看到了吧... Let&#39! 救命..OK. 我将学习如何游泳.;m learning to swin
提问者评价
谢..啊..谢..啊..谢..啊..谢..啊..会的回答一下~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4条回答
哦,抓住它!只有练习了你才能学会,我正在学游泳!救命。你不在游泳池里练习怎么学会游泳,你看到了吗。救命?好吧,那很简单。我们去游泳池吧,我快要淹了你明天干什么。我来教你。不要打搅我。快。好吧。这样……像这样……好了?哦。我们必须记住:通过实践来学习?我要去学游泳!再试试
明天你将做什么? 我将要学习怎样游泳。 OK.I 将教你。 别打扰我.我在学游泳 你能学习怎样没有实践它就游过一个水池? 跟我来。 让我们去游泳池。 现在我将淹死。 抓住这个.练习,你将学习。 救命! 救命! 尝试一下,这种方法,好么,现在,你看见了? 噢,它是容易的。 我们应该总是记得,& 从做中学习。 &太简单了……
明天你准备干什么? 我准备去学游泳. 那好阿,我来教你. 不要打扰我,我正在学游泳. 不在游泳池里练习你怎么学游泳呢? 快点,我们去游泳池吧. 不,我会溺水的. 走吧,拿上这个,多练习,你会学会的. 救命阿! 来试试,这样做,这样,对,现在你看到了吧? 恩,是很容易. 我们必须记住,&实践出真知&
明天你要干什么?我要去学游泳。好啊,我教你。不要打扰我,我在学游泳。你不在游泳池里怎么学游泳?哦,那样我会淹死的。走,抓住这个,联系然后你就会了。救命救命。试试。就这样,看明白了吗?是的,很容易。我们要记住:在实践中学习。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英语翻译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新起点大学基础英语2翻译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新起点大学基础英语2翻译
上传于||暂无简介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0下载券
想免费下载更多文档?
你可能喜欢learn的翻译中文意思-在线英汉词典
您当前的位置: -&
-& 词典内容:
&&英文单词:learn
简明英汉词典learn[lE:n]vi.学习, 听到, 获悉vt.学习, 学会, 认识到美国传统词典[双解]learnlearnAHD:[l?rn] D.J.[l*8n]K.K.[l)n]v.(动词)learned也作 learnt [l?rnt] learn.ing, learnsv.tr.(及物动词)(1)To gain knowledge, comprehension, or mastery of through experience or study.学习:通过经验或学习获得、理解或精通(2)To fix i memorize:记住:固定在头脑或记忆中;记忆:learned the speech in a few hours.几个小时就记住了那篇演说(3)To acquire experience of or an ability or a skill in:学会:在…方面获得体验、能力或技巧: learned how to whistle.学会宽容;学会吹口哨(4)To become aware:意识到:learned that it was best not to argue.意识到最好不要争辩(5)T find out.See Synonyms at discover 被告知;发现参见 discover(6)Non-Standard To cause
teach.【非标准用语】 教导:使获得;教导(7)Obsolete To give information to.【废语】 给…信息v.intr.(不及物动词)To gain knowledge, information, comprehension, or skill:学习:获得、信息、理解或技巧: lea learned of the job through friends.学得很快;学习电脑;通过朋友了解那份工作语源(1)Middle English lernen 中古英语 lernen (2)from Old English leornian * see leis- 1源自 古英语 leornian *参见 leis- 1继承用法learn“ableadj.(形容词)learn“ern.(名词)现代英汉词典learn[l\:n]vt., vi.learned 或 learnt, learning(1)学,学习to learn quickly学得快Have you learnt to swim?你学过游泳吗?I'm learning English.我在学英语。(2)记住Learn the list of words.记住单词表。(3)(与of, about连用)得知;获悉to learn the details of the train wreck得知火车事故的详情习惯用语learn one's lesson接受教训现代英汉综合大辞典learn[lE:n]vt.(learned [-t, -d], learnt [-t])(1)学, 学会; 记住(2)听到, 知道, 弄清楚(3)[俚]教, 教训(4)记[背]住learn Chinese学汉语learn (how) to swim学游泳learn a lesson学习功课, 获得教训I learn it from him.我是从他那里听来的。词性变化learn[lE:n]vi.(1)学, 学习, 学会(2)听到, 获悉; 知道, 认识到He learns very quickly.他学得很快。I learned of the accident only yesterday.我昨天才听说这个事故。继承用法learnable[`l\:nEbl]adj.习惯用语I am [have] yet to learn.我还不大清楚。In doing we learn.[谚]边干边学; 在 实践中学习。Never too old to learn.[谚]活到老, 学到老。Soon learnt, soon forgotten.[谚]学得快, 忘得快。We regret to learn that ...(函电等习用语)惊悉...learn off记牢, 背熟英文相关词典learndiscover&&&&find out&&&&memorize&&&&teach&&&&unlearn&&&&[七国语言]英汉公共大词典learn学习美国传统词典learnlearnAHD:[l?rn] D.J.[l*8n]K.K.[l)n]v.learnedalso learnt [l?rnt] learn.ing, learnsv.tr.(1)To gain knowledge, comprehension, or mastery of through experience or study.(2)To fix i memorize:learned the speech in a few hours.(3)To acquire experience of or an ability or a skill in: learned how to whistle.(4)To become aware:learned that it was best not to argue.(5)T find out.See Synonyms at discover (6)Non-Standard To cause
teach.(7)Obsolete To give information to.v.intr.To gain knowledge, information, comprehension, or skill: lea learned of the job through friends.语源(1)Middle English lernen (2)from Old English leornian * see leis- 1继承用法learn“ableadj.learn“ern.朗文英汉综合电脑词典LEARN = programming LEARNing,程序设计学习 英汉化学大词典learn vt.学习,知道 英汉计算机大词典learn vt.学习(知道) 英汉建筑大词典learn vt.学习,练习,知道 英汉中医大词典learn n.学会,了解
上一篇词典:&&&&&&
下一篇词典:
本站所收集信息资料为网络转载 版权属各作者 并已著明作者 旨在资源共享、交流、学习之用,请勿用于商业用途,本站并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内容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故仅供访问者参照使用。
Mail: Copyright by ;All rights reserved.求翻译Tyrone Wells的《sink or swim》_百度知道
求翻译Tyrone Wells的《sink or swim》
歌词如下 最好能逐句翻译Caugh订籂斥饺俪祭筹熄船陇t in the middle of a crossfireLost my balance on a high wireTrying to figure out what to doPushed to the edge of my reasonEverywhere around me it's treasonI don't want to do that to youKamikaze airplanes in the skyAre we going down or will we fly?This could be a shipwreck on the shoreOr we could sail away forevermoreThis time it's sink or swim, sink or swimHearing the song in your laughterA melody I chase afterNo one else has done this to meKamikaze airplanes in the skyAre we going down or will we fly?This could be a shipwreck on the shoreOr we could sail away forevermoreThis time it's sink or swim, sink or swimTake a deep breathNo more time leftThis is what I thought I wantedWhy am I afraid?Kamikaze airplanes in the skyAre we going down or will we fly?This could be a shipwreck on the shoreOr we could sail away forevermoreKamikaze airplanes in the skyAre we going down or will we fly?This could be a shipwreck on th
翻译器我会用!翻译器翻译的是人看的吗? 麻烦你动动脑子
提问者采纳
交夹在战火的中间钢丝线上了失去平衡试图决定该怎么做我被推到理智的边缘我被背叛而围绕但我不想那么对你神风队自杀飞机在空中盘旋我们将毁灭于此还是飞翔而去?这可能成为一个搁浅在岸边的沉船或者,我们可以航行到永远这次是沉没还是漂浮,是失败还是成功听到你笑声中的歌曲我追赶的旋律没有人这样对待过我神风队自杀飞机在空中盘旋我们将毁灭于此还是飞翔而去?这可能成为一个搁浅在岸边的沉船或者,我们可以航行到永远这次是沉没还是漂浮,是失败还是成功深呼吸没有更多的时间我以为这是我想要的我为什么害怕呢?神风队自杀飞机在空中盘旋我们将毁灭于此还是飞翔而去?这可能成为一个搁浅在岸边的沉船或者,我们可以航行到永远神风队自杀飞机在空中盘旋我们将毁灭于此还是飞翔而去?这可能成为一个搁浅在岸边的沉船
提问者评价
翻译有点生··不过还是谢了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楼主是翻译汉语吗?
如果是的话应该是:
夹在中间的交火
失去平衡,在一个高的电线
试图找出什么
我推到边缘的原因
我到处都是叛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