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中文写出un ange frappe a ma porte du soleil红酒每句怎么唱,最好一句歌词一句中文,真的感谢

Un Ange Frappe A Ma Porte-Natasha St Pier ,这个歌曲的中文歌词、感谢大家_百度知道
Un Ange Frappe A Ma Porte-Natasha St Pier ,这个歌曲的中文歌词、感谢大家
提问者采纳
Un Ange Frappe A Ma Porte(天使敲门)---Natasha St Pier(娜达莎-圣皮耶 )Un signe, une larme面对暗示泪成行un mot, une arme, 听话听音心已伤 nettoyer les etoiles 可怜春心枉陶醉a l’alcool de mon ame ? 清心拭泪抚情殇Un vide, un mal 阵阵空虚成悲伤 des roses qui se fanent 朵朵玫瑰已凋相quelqu’un qui prend la place de wI 可叹帅哥作异梦quelqu’un d’autre 移情别处负心郎Un ange frappe a ma porte 天使欲敲我心房 Est-ce que je le laisse entrer 是否开启费思量 Ce n’est pas toujours ma faute纵然往事消如烟Si les choses sont cassees 岂能怨错在我方。 Le diable frappe a ma porte 魔鬼亦敲我心房Il demande a me parler 信誓旦旦诉衷肠 Il y a en moi toujours l’autre 在我眼中都一样 Attire par le danger 皆如虚情负心郎。Un filtre, une faille 次次经历遭心伤l’amour, une paille次次恋爱遇痴郎 je me noie dans un verre d’eau 手足无措苦惆怅 j’me sens mal dans ma peau长歌当哭断柔肠Je rie je cache le vrai derriere un masque,le soleil ne va jamais se lever心中太阳未露光Un ange frappe a ma porte天使欲敲我心房Est-ce que je le laisse entrer 是否开启费思量 Ce n’est pas toujours ma faute 纵然往事消如烟Si les chose憨禒封溉莩防凤狮脯饯s sont cassees 岂能怨错在我方Le diable frappe a ma porte 魔鬼亦敲我心房 Il demande a me parler信誓旦旦诉衷肠 Il y a en moi toujours l’autre在我眼中都一样 Attire par le danger 皆如虚情负心郎Je ne suis pas si forte que ?a 生性并非志刚强 et la nuit je ne dors pas辗转难眠夜漫长 tous ces reves ?a me met mal历历往事把我伤Un enfant frappe a ma porte 一位帅弟敲心房 il laisse entrer la lumiere 射进一丝希望光 il a mes yeux et mon c?ur目眩心颤山海誓 et derriere lui c’est l’enfer风月过后梦一场 Un ange frappe a ma porte天使欲敲我心房Est-ce que je le laisse entrer是否开启费思量Ce n’est pas toujours ma faute纵然往事消如烟Si les choses sont cassees 岂能怨错在我方Ce n’est pas toujours ma faute纵然往事消如烟 Si les choses sont cassees ?岂能怨错在我方Ce n’est pas toujours ma faute A纵然往事消如烟Si les choses sont cassees岂能怨错在我方
提问者评价
找到视频了,呵呵,谢谢你。
相关专业回答
Un Ange Frappe A Ma Porte(天使敲门)---Natasha St Pier(娜达莎-圣皮耶 )
Un signe, une larme
面对暗示泪成行
un mot, une arme,
听话听音心已伤
nettoyer les etoiles
可怜春心枉陶醉
a l’alcool de mon ame ?
清心拭泪抚情殇
Un vide, un mal
阵阵空虚成悲伤
des roses qui se fanent
朵朵玫瑰已凋相
quelqu’un qui...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生我何用?不能欢笑,灭我何用?不减狂骄、
视频地址复制
Flash地址复制
Html地址复制
离线看更方便
用或其他应用扫描二维码
好吧、 人生第一次发视频、万年不说话的我、终于为了这首歌而出世了、不会做视频、就把MV发上去了、自我感觉良好(*^__^*) 、 听一听就好、
一首法语歌曲、翻译《天使再敲我的门》、 用飘柔,亲媚,清幽,空幻的磁性嗓音,恰如其分地加入气息,使得歌声和乐曲相得益彰,把歌词内容演绎得更加充分,加上歌手演唱时,肆无忌惮地低吟高呻,无拘无束的如歌如泣,很容易引起听众的共鸣。这也许是这首歌能流行的原因吧。
用心去听吧、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1248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沪网文[6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10417
互联网ICP备案:沪ICP备号-3
沪ICP证:沪B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邮箱: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转 3问题补充&&
本页链接:
猜你感兴趣中文说唱 《我知道》——听到的最好的说唱,每一句歌词都那么给力”早点儿起晚点睡
这些都他么算什么 别人说 没听见
我戴上耳机装神仙 我怕输但我不想输
我不想老了以后说没赌 我不孤独 i ...
分享这个视频的人喜欢
热门视频推荐
热门日志推荐
同类视频推荐
北京千橡网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文网文[号··京公网安备号·甲测资字
文化部监督电子邮箱:wlwh@··
文明办网文明上网举报电话: 举报邮箱:&&&&&&&&&&&&
请输入手机号,完成注册
请输入验证码
密码必须由6-20个字符组成
下载人人客户端
品评校花校草,体验校园广场用中文写出un ange frappe a ma porte每句怎么唱,最好一句歌词一句中文,真的感谢_百度知道
用中文写出un ange frappe a ma porte每句怎么唱,最好一句歌词一句中文,真的感谢
最好一句歌词一句中文,真的感谢用中文写出un ange frappe a ma porte每句怎么唱,最好一句歌词一句中文,真的感谢用中文写出un ange frappe a ma porte每句怎么唱,真的感谢注用中文写出un ange frappe a ma porte每句怎么唱,最好一句歌词一句中文
用拼音写也行
un ange frappe a ma porte》(天使在敲我的门)演唱, une larme面对暗示泪成行un mot,听话听音心已伤nettoyer les etoiles可怜春心枉陶醉a l’alcool de mon ame 。Un filtre, une paille次次恋爱遇痴郎je me noie dans un verre d’eau手足无措苦惆怅j’me sens mal dans ma peau长歌当哭断柔肠Je rie je cache le vrai derriere un masque:Un signe, un mal阵阵空虚成悲伤des roses qui se fanent朵朵玫瑰已凋相quelqu’un qui prend la place de wI可叹帅哥作异梦quelqu’un d’autre移情别处负心郎Un ange frappe a ma porte天使欲敲我心房Est-ce que je le laisse entrer是否开启费思量Ce n’est pas toujours ma faute纵然往事消如烟Si les choses sont cassees岂能怨错在我方。Le diable frappe a ma porte魔鬼亦敲我心房Il demande a me parler信誓旦旦诉衷肠Il y a en moi toujours l’autre在我眼中都一样Attire par le danger皆如虚情负心郎, une arme,le soleil ne va jamais se lever心中太阳未露光Un ange frappe a ma porte天使欲敲我心房Est-ce que je le laisse entrer是否开启费思量Ce n’est pas toujours ma faute纵然往事消如烟Si les choses sont cassees岂能怨错在我方Le diable frappe a ma porte魔鬼亦敲我心房Il demande a me parler信誓旦旦诉衷肠Il y a en moi toujours l’autre在我眼中都一样Attire par le danger皆如虚情负心郎Je ne suis pas si forte que a生性并非志刚强et la nuit je ne dors pas辗转难眠夜漫长tous ces reves a me met mal历历往事把我伤Un enfant frappe a ma porte一位帅弟敲心房il laisse entrer la lumiere?射进一丝希望光il a mes yeux et mon cur目眩心颤山海誓et derriere lui c’est l’enfer风月过后梦一场Un ange frappe a ma porte天使欲敲我心房Est-ce que je le laisse entrer是否开启费思量Ce n’est pas toujours ma faute纵然往事消如烟Si les choses sont cassees岂能怨错在我方Ce n’est pas toujours ma faute纵然往事消如烟Si les choses sont cassees :COLUMBIA歌词. Pier所属专辑:Natasha St:《Tu Trouveras》语种, une faille次次经历遭心伤l’amour:法语唱片公司?清心拭泪抚情殇Un vide
来自团队:
为您推荐:
一句歌词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丰田porte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