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请稍候...
加载中,请稍候...
加载中,请稍候...
全国公共英语等级考试(PETS)一级综合训练 (附光盘1张)(录音制品MP3)
加载中,请稍候...
商品介绍加载中...
扫一扫,精彩好书免费看
京东商城向您保证所售商品均为正品行货,京东自营商品开具机打发票或电子发票。
凭质保证书及京东商城发票,可享受全国联保服务(奢侈品、钟表除外;奢侈品、钟表由京东联系保修,享受法定三包售后服务),与您亲临商场选购的商品享受相同的质量保证。京东商城还为您提供具有竞争力的商品价格和,请您放心购买!
注:因厂家会在没有任何提前通知的情况下更改产品包装、产地或者一些附件,本司不能确保客户收到的货物与商城图片、产地、附件说明完全一致。只能确保为原厂正货!并且保证与当时市场上同样主流新品一致。若本商城没有及时更新,请大家谅解!
权利声明:京东上的所有商品信息、客户评价、商品咨询、网友讨论等内容,是京东重要的经营资源,未经许可,禁止非法转载使用。
注:本站商品信息均来自于合作方,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拥有者(合作方)负责。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印刷版次不同,印刷时间和版次以实物为准。
价格说明:
京东价:京东价为商品的销售价,是您最终决定是否购买商品的依据。
划线价:商品展示的划横线价格为参考价,该价格可能是品牌专柜标价、商品吊牌价或由品牌供应商提供的正品零售价(如厂商指导价、建议零售价等)或该商品在京东平台上曾经展示过的销售价;由于地区、时间的差异性和市场行情波动,品牌专柜标价、商品吊牌价等可能会与您购物时展示的不一致,该价格仅供您参考。
折扣:如无特殊说明,折扣指销售商在原价、或划线价(如品牌专柜标价、商品吊牌价、厂商指导价、厂商建议零售价)等某一价格基础上计算出的优惠比例或优惠金额;如有疑问,您可在购买前联系销售商进行咨询。
异常问题:商品促销信息以商品详情页“促销”栏中的信息为准;商品的具体售价以订单结算页价格为准;如您发现活动商品售价或促销信息有异常,建议购买前先联系销售商咨询。
加载中,请稍候...
加载中,请稍候...
加载中,请稍候...
加载中,请稍候...
加载中,请稍候...
加载中,请稍候...
加载中,请稍候...
浏览了该商品的用户还浏览了
加载中,请稍候...
联系供应商
七日畅销榜
新书热卖榜
iframe(src='///ns.html?id=GTM-T947SH', height='0', width='0', style='display: visibility:')当前位置: >>>
相关教程:&&
&&& 《新概念英语》是世界闻名的英语教程。本版是该书出版30年来经作者亲自修订的唯一新版。这套经典教材通过完整的英语学习体系,帮助学生掌握英语的4项基本技能&&听、说、读、写,使学生能在学习中最大限度地发挥自己的潜能。此第一册《First Things First英语初阶》的学习对象为英语初学者,共有72个教学单元、144课。学习者学完后可以达到初级以下和初级的英语水平,若想继续提高,可以接着学习2、3、4册。
《新概念英语》(New Concept English)作为享誉全球的最为经典地道的英语教材,以其严密的体系性、严谨的科学性、精湛的实用性、浓郁的趣味性深受英语学习者的青睐,新概念英语一册(英语初阶)基础班---- 学习英语的敲门砖(First Things First)讲练基本语音、语调(包括所有的音标、连读、同化)及英语中的基本语法、词法、句法及句型结构知识。学好第一册,是练好英语基本功的关键,适合于英语基础差,欲在短期内掌握英语基础的学习者。掌握后,可以参加中考一类考试。tingroom不仅为网友提供新概念英语第一册在线收听,还汇总了自学导读、课堂笔记、语法以及单词学习。 & &&
&&&&&&&&&&&&&&&&&&&&&&
&&&&&&&&&&&&&&&&&&
新概念英语第一册,Lesson 1 Excuse me! 对不起! Listen to the tape then answer this question. Whose handbag is it? 听录音,然后回答问题,这是谁的手袋? Excuse me! Yes? Is this your handbag? Pardon?
新概念英语第一册Lesson 3 Sorry, sir. 对不起,先生。 Listen to the tape then answer this question. 听录音,然后回答问题。这位男士有没有要回他的雨伞? My coat and my umbrella please. Her
新概念英语第一册,Lesson 5 Nice to meet you 很高兴见到你。 Listen to the tape then answer this question. Is Chang-woo Chinese? 听录音,然后回答问题。 昌宇是中国人吗? MR. BLAKE: Good morning.
新概念英语第一册,Lesson 7 Are you a teacher? 你是教师吗? Listen to the tape then answer this question. What is Rober's job? 听录音,然后回答问题。 罗伯特是做什么工作的? ROBERT: I am a new
新概念英语第一册,Lesson 9 How are you today? 今天好吗? Listen to the tape then answer this question. How is Emma? 听录音,然后回答问题。埃玛身体好吗? STEVEN: Hello, Helen. HELEN: Hi, Steven. S
新概念英语第一册,Lesson 11 Is this your shirt? 这是你的衬衫吗? Listen to the tape then answer this question. Whose shirt is white? 听录音,然后回答问题。 谁的衬衣是白色的? HEACHER:Whose
Lesson 13 A new dress 一件新连衣裙 Listen to the tape then answer this question. What colour is Anna's hat? 听录音,然后回答问题。安娜的帽子是什么颜色的? LOUISE: What col
Lesson 15 Your passports, please. 请出示你们的护照。 Listen to the tape then answer this question. Is there a problem with the Customs officer? 听录音,然后回答问题。 海关官员有
Come and meet our employees, Mr. Richards. Thank you, Mr. Jackson. This is Nicola Grey, and this is Claire Taylor. How do you do? Those women are very hard-working. What are their jobs? Theyre keyboard operators. This is Michael Baker, and this is J
Whats the matter, children? We are tired and thirsty, Mum. Sit down here. Are you all right now? No, we arent. Look! Theres an ice cream man. Two ice creams please. Here you are, children. Thanks, Mum. There ice creams are nice. Are you all right no
新概念英语第一册Lesson 21 Which book?
Give me some glasses please, Jane. Which glasses? These glasses? No, not those. The ones on the shelf. These? Yes, please. Here you are. Thanks. New Word and expressions 生词和短语 on prep.在之上 shelf n. 架子,搁板 参考译文 丈夫:请
Mrs. Smith’s kitchen is small. There is a refrigerator in the kitchen. The refrigerator is white. It is on the right. There is an electric cooker in the kitchen. The cooker is blue. It is on the lef
Mrs. Smiths living room is large. There is a television in the room. The television is near the window. There are some magazines on the television. There is a table in the room. There are some newspapers on the table. There are some armchairs in the
Come in, Amy. Shut the door, please. This bedroom is very untidy. What must I do, Mrs. Jones? Open the window and air the room. Then put these clothes in the wardrobe. (衣橱) Then make the bed.英语口语学习
英语日常口语
英语口语练习
大学英语四级
大学英语六级
公共英语考试
英语专业考试
少儿英语教材
小学英语教材
中学英语教材
大学英语教材
研究生英语教材

我要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