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gradsail的孟姜女庙对联正确读法法

n. 梯度;毕业生(grad的复数);分度;百分度(grad的复数)
... 1.5555E+0 ? 十进制度数(Decimal Degrees):如45.0000 ? 度/分/秒(Deg/Min/Sec):如45d0’0.0000’’ ? 百分度(Grads):以圆周角的1/400为单位, 如50.0000g ? 弧度(Radians ):以圆周角2π为单位,如 0.7854r ? 勘测(Surveyor):以方向角形式...
基于116个网页-
AutoCAD机械制图英语词汇(三) -- 工业控... ...
Gradient 渐层
Grads 分度
graphic area 图形区 ...
基于27个网页-
英语新词汇与常用词汇的翻译(59) [ English ] ...
grading 等级
grads 梯度
gradual 逐渐的 ...
基于18个网页-
百分度分度
各种仿真软件行业软件方面的咨询! ...
gradient百分度渐层
grads百分度分度
graphic area图形区图形区 ...
基于14个网页-
共轭梯度法
共轭梯度算法
grads system
GRADS system
地形梯度法
更多收起网络短语
- 引用次数:94
The threshold values of grads are set according to resolving power of human eyes.
该算法具有较好的自适应性,采用改进的低通滤波器,根据人眼的分辨能力设定梯度阈值。
参考来源 -
- 引用次数:52
Economic and technical grads result in dissimilar path of industrialization.
客观上存在的经济技术梯度是工业化的侧重点不同的原因。
参考来源 -
&2,447,543篇论文数据,部分数据来源于
[ graedz ]
one-hundredth of a right angle
a person who has received a degree from a school (high school or college or university)
以上来源于:
[美国口语](大学)毕业生;研究生
毕了业的;研究生的
【航海学】百分度(角度测量单位,等于9/ 10度)[亦作 grade]
【数学】gradient
更多收起结果
以上来源于:《21世纪大英汉词典》
A grad is a . 毕业生; 同graduate
[美国英语]
As Chen points out, some grads only focus on state-owned enterprises and civil service posts, due to their fear of instability.
就如陈曦所指出的那样,因为担心工作不稳定,有些毕业生只关注国企和公务员职位。
"Many grads have blogs where they share their experiences, so writing with humor and ease, and adding some pictures and interesting videos might not be so hard for them," Zhang observes.
“很多毕业生都在自己的博客上分享他们的经历,轻松诙谐的文字加上栩栩如生的图片和趣味视频对他们来说绝非难事,”张泽说。
Faced with the high cost of living, college grads need to make every penny count when they budget their income.
面对高昂的生活开销,大学毕业生在支配个人收入时,要将每一分钱都用在刀刃上。
but also MBA grads and will continue to face MBA grads for the next, you know, probably 3-7 years
而且MBA毕业生以及3到7年之后毕业的MBA学生将要面对的,
College grads ranked unreasonable workload as the No. 1 stressor (17%), followed by their commute (12%).
But a third of recent grads report that they are making that amount or less.
Many 2013 grads, 34%, say they are willing to take the first job they are offered.
GrADS(Grid Analysis and Display System)是当今气象界广泛使用的一种数据处理和显示软件系统。该软件系统通过其集成环境,可以对气象数据进行读取、加工、图形显示和打印输出。它在进行数据处理时,所有数据在GrADS中均被视为纬度、经度、层次和时间的4维场,而数据可以是格点资料,也可以是站点资料;数据格式可以是二进制,也可以是GRIB码,还可以是NetCDF,从而具有操作简单、功能强大、显示快速、出图类型多样化、图形美观等特点。正因为如此,GrADS已迅速成为国内外气象界通用的标准图形环境之一。
以上来源于:
$firstVoiceSent
- 来自原声例句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英语单词undergrads的音标及释义,
undergrad ['ʌndəɡr&d]基本翻译n. 大学肄业生adj. 大学生的(等于undergraduate)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ʌndəɡræd]基本翻译为n.
大学肄业生adj. 大学生的等于undergraduate
['ʌndəɡr&d]基本翻译为n.
扫描下载二维码当前位置: &
grads中文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百分度档级:&&&&n. 〔美口〕毕业生,校友 (graduate 的缩略) ...
例句与用法Henry has been a grad student now for ten years亨利已经当了十年的研究生了。 Julie : well , ross and i were in grad school together茱莉:罗斯和我一起在研究所。 Grad student ' s revenge . i don ' t really know可能使毕业生的报复我真的不知道Grad pacs ris webpacsmedical imaging information systemPacs影像工作站软件Artificial ant colony based on grayscale grads灰度梯度感知人工蚁群的数字图像边缘检测And a year of grad school , all - all with the exact same在学校毕业的那一年所有的人都See you all friday at noon in the grad student lounge每星期五中午在研究生休息室举办。 Shenzhen grad info - tech co . , ltd深圳市绿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2001 - 2006 I am very grad to be here to introduce our company to you很高兴能在此向您介绍我们的公司。 I meant i got into penn . grad school我是说,我上了宾州大学研究生院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grads的中文翻译,grads是什么意思,怎么用汉语翻译grads,grads的中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translation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translation
上传于||暂无简介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1下载券
想免费下载本文?